StarZ新剧 Magic City 魔幻都市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6-10 21:25

starz-magic-city-character-photo-01.jpgstarz-magic-city-character-photo-02.jpg

《魔幻都市》(Magic City)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50年代的迈阿密,由Jeffrey Dean Morgan、Olga Kurylenko、Jessica Marais、Steven Strait、Christian Cooke和Danny Huston主演。按照StarZ的一贯做法,该剧首集为10集。2012年播出。

starz-magic-city-character-photo-05.jpgstarz-magic-city-character-photo-03.jpgstarz-magic-city-character-photo-04.jpg

Jeffrey Dean Morgan在剧中扮演迈阿密海滩上一家新开张的豪华饭店(Miramar Playa)的主要投资人Ike Evans,冷静、睿智、有远见,但是也隐藏着一个危险的秘密。Olga Kurylenko扮演Ike的妻子Vera,曾经是一名歌舞女郎,婚后一直忠于自己的丈夫和家庭。Danny Huston扮演迈阿密臭名昭著的黑帮首领Ben Diamond。Jessica Marais扮演Ben美丽的妻子Lily。Steven Strait扮演Ike的长子Stevie。Christian Cooke扮演Ike的次子Danny,个性纯真,工作努力。Dominik Garcia Lorido扮演在饭店附近长大的女仆Mercedes,目前在饭店中工作。Elena Satine扮演高级妓女Judi,时不时会帮助Ike。

starz-magic-city-character-photo-07.jpgstarz-magic-city-character-photo-06.jpgstarz-magic-city-character-photo-08.jpg

Ike周旋于饭店的管理人员、员工、关系复杂的家庭和危险的黑帮头目之间,既要照顾好生意,又要照顾好家庭,还要提防不被人从背后捅刀子。与此同时,迈阿密这座魔幻都市白天富丽堂皇,夜里却展露出不为人知的黑暗真相。

又一部《广告狂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新剧深度透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