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 Wolf 少狼 S01E02 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6-12 16:20

teen-wolf-s01e02-recap-03.jpg

Scott在长曲棍球赛场上大出风头,狼人能力和越来越强的侵略性对他来说既有好处(更快、更强、更敏捷),也有坏处--他弄伤了球队的明星球员Jackson!Scott差点被赶出球队,但校园女王Lydia拒绝与一支失败球队的队长继续约会。Scott要么站出来挽救危局,要么只能眼睁睁看着Lydia将他心爱的Allison介绍给球队里其他英俊强壮的小伙子们。

有了「女人」这个动力,事情就好办多了。虽然他不愿意用狼人能力来走捷径,但一看到Allison,他就什么也不顾了……Allison会发现Scott的真实身份吗?肯定会的--关键是看什么时候发现。好在该剧不是《吸血鬼日记》,不会把情节搞得咋咋呼呼的。

Scott去Derek家询问他和Allison的对话,闻到他家后院里埋着半截人身!他和Stiles准备把受害者挖出来,挖出的竟然是一只狼……Stiles注意到坟墓周围盘着一根很长的附子草藤。除掉草藤之后,坟墓里惊现一个女孩的尸体(半截尸体),脸上的表现恐怖而怪异。

后面的故事又回到了长曲棍球场。Jackson暗中叮嘱队员们不要传球给Scott,被Scott偷听到了。队员们果然不传球给Scott,Allison十分担心。Scott看到Allison的表情后感觉很生气,在球场上变身为狼人。好在有头盔的遮挡,没人注意到他的变化!狼人能力帮助Scott赢得了这场关键比赛。

Scott痛苦地离开了球场,Allison尾随而至。Allison没有见到Scott最可怕的样子,Scott也没有把心爱的女孩撕成碎片--毕竟这是电视青春剧,不是恐怖电影!当她找到Scott的时候,他已经恢复了人形。接下来……当然是接吻啦,这还用说。

结尾还揭示了两件事:第一,警方证实Derek院子里的女尸是Derek的妹妹。第二,Jackson发现了Scott丢弃的手套,手指部位有破洞。

teen-wolf-s01e02-recap-01.jpg

teen-wolf-s01e02-recap-02.jpg

teen-wolf-s01e02-recap-04.jpg

teen-wolf-s01e02-recap-05.jpg

teen-wolf-s01e02-recap-06.jpg

teen-wolf-s01e02-recap-07.jpg

teen-wolf-s01e02-recap-08.jpg

teen-wolf-s01e02-recap-09.jpg

teen-wolf-s01e02-recap-10.jpg

teen-wolf-s01e02-recap-11.jpg

teen-wolf-s01e02-recap-12.jpg

teen-wolf-s01e02-recap-13.jpg

teen-wolf-s01e02-recap-14.jpg

teen-wolf-s01e02-recap-15.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