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权力的游戏、超越罪恶、裂痕、欢乐合唱团、动漫大会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6-18 15:59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二季的故事不局限于亚特兰大。尽管Hershel的农场是第二季最重要的故事地点,但故事情节大概也不局限于这小小的农场。该剧的制片人开玩笑地说,Charlie Sheen来扮演农夫Hershel最合适……与此同时,他表示电视剧没有像漫画书那样在第一季杀死Shane这个角色「自有道理」。下面是几张新的片场照:

everyday-news-20110618-12.jpg

everyday-news-20110618-13.jpgeveryday-news-20110618-14.jpg

everyday-news-20110618-10.jpg

everyday-news-20110618-11.jpg

everyday-news-20110618-15.jpg

everyday-news-20110618-16.jpg

everyday-news-20110618-17.jpg

● 说到《行尸走肉》,你大概做梦也不会想到某些看似真实的镜头其实是合成的。究竟该剧的特效是怎样「炼」成的?来看看AMC公布的「揭秘视频」:

everyday-news-20110618-01.jpg
● Sam Raimi和Rob Tapert将再次打造动作幻想剧,这次他们选择了近来势头很猛的StarZ。这部新剧名叫《Noir》根据2001年日本同名动画剧改编,讲述两个女刺客对抗秘密社团的故事。在发现相互间有某种神秘关联之后,她们以「Noir」的绰号四处活动,试图找出事件的真相。其实该项目去年秋季就已经启动了,但在Sam Raimi和Rob Tapert加盟之前,StarZ一直没有认真对待。

everyday-news-20110618-03.jpg
● 下列剧集将在今年的圣地亚哥动漫大会(7月21-24日)上设展:

真爱如血 True Blood (HBO)
权力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 (HBO)
斯巴达克斯:复仇 Spartacus: Vengeance (Starz)
火炬木小组 Torchwood (Starz)
史前新纪元 Terra Nova (Fox)
危机边缘 Fringe (Fox)
欢乐合唱团 Glee (Fox)
传说 Once Upon a Time (ABC)
格林 Grimm (NBC)
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 (CBS)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AMC)
吸血鬼日记 The Vampire Diaries (The CW)
秘社 The Secret Circle (The CW)
小镇疑云 Eureka (Syfy)
第十三号仓库 Warehouse 13 (Syfy)
我欲为人 Being Human (Syfy)
异形庇护所 Sanctuary (Syfy)
阿尔法战士 Alphas (Syfy)
Mythbusters (Discovery)
Penn & Teller Tell a Lie (Discovery)
辛普森一家 The Simpsons (Fox)
恶搞之家 Family Guy (Fox)
大人物拿破仑 Napoleon Dynamite (Fox)
异度觉醒 Awake (NBC)
识骨寻踪 Bones (Fox)
开心汉堡店 Bob’s Burgers (Fox)
飞出个未来 Futurama (Comedy Central)
美国老爸 American Dad (Fox)
人小鬼大 Allen Gregory (Fox)
克里夫兰秀 The Cleveland Show (Fox)

(名单还会扩展)

everyday-news-20110618-18.jpg
● Eliza Dushku在《White Collar》中的完整带妆造型:well,well,well,难怪Neil要心动了……

● 《欢乐合唱团》(Glee)创作人证实,等到2012年5月份,剧中所有高中生角色都将毕业(包括Finn、Rachel、Quinn、Puck)。为了填补空缺,新的年轻角色将陆续出现在该剧中--其中部分在今年秋季就出现,另一部分在明年春季出现。但这些新角色中仅有一人由目前正在播出的《欢乐合唱团计划》选拔产生,而不是某些媒体所说的「《欢乐合唱团》一半的角色将被《欢乐合唱团计划》的参赛者替代」,其他的由剧组派出的星探挑选。无论发生什么情况,Matthew Morrison扮演的Will和Jane Lynch扮演的Sue都不会离开该剧,但那些年轻演员就很难说了。总而言之,除了Will和Sue之外,其余所有角色都有可能在第三季结束后「被迫」离开该剧!

everyday-news-20110618-02.jpg
● 《真爱如血》(True Blood):Sookie和Eric的一张宣传照。

● 《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第四季的正式预告片。

还有一批新剧照:

everyday-news-20110618-04.jpgeveryday-news-20110618-07.jpg

everyday-news-20110618-05.jpg

everyday-news-20110618-06.jpg

everyday-news-20110618-08.jpg

everyday-news-20110618-09.jpg

● 《裂痕》(Damages)第四季的正式预告片。

● Kyle Howard和Wilmer Valderrama将客座演出《欲海医心》(Royal Pains)。Kyle Howard扮演自命不凡的医生Paul,Divya在汉普顿遗产医院开始新(秘密)工作时,不得不与此人展开竞争。多集戏份。Wilmer Valderrama将扮演艺廊老板Eric,对Paige的作品很感兴趣……当然,还有Paige本人。多集戏份。

● 真人秀《True Life》新季将从6月23日起播出。

● 据称真人秀《泽西海滩》(Jersey Shore)又涨工资了,每集的酬薪涨到了10万美元。

● 《天堂执法者》(Hawaii 5-0):剧组正在寻找一名女演员来扮演国土安全部官员。据称这个角色是「女人版McGarrett」,将帮助McGarrett调查一起案件。案子了结后,或许他们有时间……Well,你知道的。

● 《火线警告》(Burn Notice):该剧不会刻意回忆Michael的过去,但Michael的过去与部分情节有关。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二季将于7月份开机,休整了几个月时间的演员们又要开工了!制片人表示,他们花了很长时间来思考究竟该留下第一季中的哪些角色,以及从《列王的纷争》这本书中选取哪些最有代表意义的新角色「加盟」第二季。第二季的剧本至今仍没有写完。制片人特意谈到了罗柏·史塔克:尽管他在《列王的纷争》中很大程度上是个背景人物,但《权力的游戏》第二季可能会继续将他当作一个幕前人物来创作。至于《列王的纷争》中仅有一两个场景的詹姆·蓝尼斯特,《权力的游戏》第二季中仍有可能是一名主要角色。

● Vanessa Minnillo将担任《Wipeout》第五季的节目主持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