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城风云、火炬木小组、裂痕、Leverage、行尸走肉、死亡谷、真爱如血、谎言游戏、秘社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7-01 20:56

● StarZ宣布,因为「演员档期冲突」、「外景拍摄困难」(全剧在爱尔兰拍摄),他们决定不续订《圣城风云》(Camelot)第二季。你可以将这理解为「取消」。

everyday-news-20110701-01.jpg
● NBC确认Christina Aguilera、Cee Lo Green、Adam Levine和Blake Shelton四名评委(音乐指导)全都回归《听听你的歌声》(The Voice)第二季。该节目第一季季终集吸引了1080万观众,18-49收视率3.5。Christina Aguilera每集酬薪为22.5万美元,其他三人则为7.5万美元。

● 同样在本周三,《美国达人》(1330万,4.0)表现相当不错,但《荒野寻爱》(650万,2.2)缺乏人气。Fox的《舞林争霸》(540万,1.9)再次下降5%。

● 有线网方面:ABC家庭频道的新喜剧《乔治娅的都市梦》(132万,73.7万/18-49)开局尚可,但却低于上季被取消的《对面的恶女看过来》(160万)。该频道的旗舰喜剧《梅丽莎与乔伊》(154万,51.8万/18-34)保持了秋季档的水准。USA的新剧《难得坚强》(470万,180万/18-49)开局良好,观众人数比今年早些时候的《律海佳人》多20%。《欲海医心》(500万,180万/18-49)观众人数比冬季档多13%,回到该剧应有的收视水平上。不过去年《欲海医心》(580万)的成绩远远好于今年。

● BBC America证实《神秘博士》将参加今年的动漫大会,展出时间为7月24日。届时Matt Smith和最近惹出「裸体风波」的Karen Gillan将到现场与观众互动。展会上还会公布第六季下半季的新预告片。BBCA此前曾宣布下半季会在8月20日播出。

此外,Alex Kinston暗示River Song可能见到第12任以后的博士--”[River] met a Doctor in the future – which is my past – and that Doctor is a person [she] had a very strong relationship with. But it may not necessarily be this Doctor.”

● 如果你在芝加哥、费城、亚特兰大、丹佛、旧金山、达拉斯、纽约、洛杉矶、波士顿、休斯顿和华盛顿这些城市居住,而你又是个《火炬木小组》迷,你可以在本月5-6日去当地影院提前欣赏《奇迹日》的首映!

● StarZ还公布了《奇迹日》第八集《End of the Road》的短介绍:一个Jack认为早已死亡的角色突然回归,令Jack面临巨大挑战。Rex决定采取极端手段,整个社会可能土崩瓦解。

● 《奇迹日》的三幅新角色照:

everyday-news-20110701-06.jpg
everyday-news-20110701-07.jpg
everyday-news-20110701-08.jpg

● 《裂痕》(Damages):由于DirectTV没有广告,所以第四季和第五季集长可能超过50分钟(49-56分钟左右)。与此同时,由于DirectTV一口气续订了两季,所以制片人打算在第四季结尾时引入一个和Patty和Ellen有关的「大悬念」,然后第五季再去解决它。

● 《Leverage》的制片人:「当Parker和Hardison的关系升温时,会导致其他方面的问题。观众会感觉吃惊的。」注意他的用词--「升温」(heat up)!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二季的主要故事地点「Hershel农舍」始建于19世纪,地方很大、很美、很壮观,有「南方哥特式风格」的感觉。第二季虽然也会探索少量其他场景,但主线故事不会跳出这个农舍。制片人还称,漫画中「Lori怀孕」的情节会带到第二季中!

everyday-news-20110701-02.jpg
● MTV新剧《死亡谷》(Death Valley)的一张剧照。该剧描述一群特殊警察解决「不死生物」案件的故事,类型为「恐怖喜剧」。

● 《真爱如血》(True Blood)4×03预告:Alcide终于回来了。

● 华纳兄弟电视集团为《恶魔岛》(Alcatraz)和《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准备的宣传画(旅馆钥匙卡,主要用于本月的动漫大会):

everyday-news-20110701-03.jpgeveryday-news-20110701-04.jpg

● Minka Kelly称,她在新版《霹雳娇娃》(Charlie’s Angels)中的角色Eve French是个「汽车专家」,从13岁开始就能够自己组装汽车了。

● ABC家庭频道公布了新剧《谎言游戏》(The Lying Game)的预告片。该剧和CW的《替身姐妹》一样描述一对双胞胎姐妹交换身份的故事。由于《谎言游戏》原版小说和《美少女的谎言》出自同一人之手,因此两者在叙事方式上有很大的相似性,你可以把它当做另一部《美少女的谎言》来看待。

● 演员Brittany Robertson谈新剧《秘社》(The Secret Circle)。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