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狱之王、90210、无耻家庭、爆笑办公室、谎言游戏、Leverage、美人不可貌相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7-07 22:09

● Russell T Davies将为Showtime开发新剧《Cucumber》,详细情况不明,但据称会有同性恋角色。似乎RTD先生开发的每一部剧集中都存在同性恋角色--无论是英国剧集还是美国剧集。

● A&E宣布续订《脱狱之王》(Breakout Kings)第二季13集,第二季将在2012年上半年播出。《脱狱之王》第一季的收视率表现并不出色,平均每集仅有280万观众,其中150万在18-49区间内。至此,2010-2011年度所有悬而未决的剧集的命运均已揭晓。

● TNT公布《罪案终结者》(The Closer)终结季(第七季)的宣传片。第七季将在下周一播出。

● AMC公布《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拍摄现场的视频录像。

● AMC公布另一个《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第四季的预告片。

● 《为人父母》(Parenthood)第三季:Crosby和Jasmine的关系依然紧张;Crosby将有一个新的「床伴」,Jasmine仍然是第三季的常规角色;Amber准备搬出去住,Sarah的40岁生日将过得很不踏实;Julia急于收养一个孩子,而她所在的办公楼里卖咖啡的女孩准备将刚出生的孩子送人抚养……Adam可能和弟弟Crosby合伙做生意,包括对一间旧录音棚进行翻修;Haddie的新朋友认为Haddie与Alex的关系会束缚她,让她无法享受高中最后一年的快乐时光,于是鼓励她多多参加社交活动--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情!

everyday-news-20110707-03.jpg
● Justin Deeley加盟《90210》,扮演具有西部牛仔气质的Austin,可能是Naomi的新爱情对象。来自《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的Megalyn Echikunwoke将扮演Naomi在大学里遇到的「强劲对手」Holly,一个家庭富有、气势咄咄逼人的校园女王。昨天Kristina Apgar刚刚加盟该剧,扮演Liam的爱情对象。《90210》新季将在9月13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10707-02.jpg
● Zach McGowan加盟《无耻家庭》(Shameless),扮演Karen的新朋友Jody。他是一个长相英俊但是性格叛逆的青年,整天骑着摩托车惹是生非,很让父母头疼。上季结尾Lip对Karen称自己不爱她,但又对Ian称自己对Karen有感觉,Jody的进入可能让情况变得更复杂。

everyday-news-20110707-01.jpg
● James Spader正式加盟《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第八季,成为一名常规角色。他在剧中扮演Sabre公司(Dunder Mifflin的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bert California。但这仍然不是传说中的「Dunder Mifflin的新老板」,NBC寻找「Michael继任者」的工作仍在继续。该剧9月22日回归。

● 本周二:《美国达人》(1440万,4.2)收视率猛涨31%;《大厨》(480万,2.1)涨幅也达到两位数;《离开游戏节目的101种方法》(485万,1.9)和《战地医院》(434万,1.1)小幅上升。

上周日:《真爱如血》(290万,1.5)在独立日前夜遭受重创,观众人数减少47%。等节假日过去之后,下周的情况应该要好不少。与此同时,TNT的《陨落星辰》(407万,1.4)观众人数仅减少3%,收视率下降7%,应该说「相当坚挺」。《Leverage》(250万,0.7)就没那么幸运了,收视率下降了30%。

everyday-news-20110707-12.jpg
● 来自《超能英雄》(Heroes)和《灵书妙探》(Castle)的Adrian Pasdar加盟ABC家庭频道新剧《谎言游戏》(The Lying Game),扮演Sutton的死党的父亲。该剧描述穷家少女Emma和富家少女Sutton发现她们是一对出生时就分散的双胞胎姐妹,Sutton决定去找亲生母亲,让Emma假冒她住进她家。随着Sutton的神秘失踪,Emma陷入两难且危险的境地。

everyday-news-20110707-07.jpg
● 来自《广告狂人》(Mad Men)的Michael Gladis将客座演出《Leverage》,扮演Reed Rockwell,一个为了客户利益不惜采用各种手段的危机管理专家。他经常公开羞辱客户的竞争对手。对Nate等人来说,他是一个难缠的敌人。

everyday-news-20110707-08.jpgeveryday-news-20110707-13.jpg
● Lex Medlin加盟《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将在本季最后四集中扮演一位法官。他在庭审期间对Jane产生了好感,于是向她提出约会申请。与此同时,Jamie-Lynn Sigler将在最后一集中扮演一位旅行代理人,因被查出患有严重的心脏病而被迫结束旅行生涯。她活下去的唯一希望是移植一颗心脏,而唯一适合她的心脏来自她的兄弟。她兄弟是个72小时后就将行刑的死刑犯,但她不想和他扯上任何关系,Jane苦口婆心地劝她回心转意。Jane遇到了另一个麻烦--加州法律不允许死刑犯捐赠器官!

everyday-news-20110707-05.jpg
● 据称Emily Maynard将成为下一季《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中的「单身女郎」。内部人士透露她参加该节目目的是为了成名,以便向演艺圈发展,而不是寻找「白马王子」。Emily Maynard是一个单身母亲,儿子已经六岁了。

● 尽管英国和美国都不会在近期内播出《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六季的后半季,但BBC打算在8月26日的爱丁堡国际电影节上展映第八集《Let’s Kill Hitler》。该电影节的承办方近日在网站上公布了这一集的短介绍:

当博士和他的伙伴到处寻找Melody Pond(也就是River Song)时,TARDIS因故障在1930年的柏林迫降,博士不得不面对宇宙中最可怕的战争犯,还有希特勒。博士必须让他的对手明白时间旅行并不简单,旅行者要承担很大的责任。在此期间,博士也从这场残酷的战争中学到了最深刻的一课。

● HBO宣布将小说《Skinny Dip》改编成电视剧集。该剧描述南佛罗里达一个叫Joey Perrone的女人险遭丈夫谋杀,在得知丈夫对自己不忠的事实后,Joey决定展开报复。

everyday-news-20110707-04.jpg
●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下一季将启用新演员来扮演Cameron和Mitchell收养的女儿Lily。新季开始时,Lily已经快四岁了。

everyday-news-20110707-09.jpg
● 据称日间肥皂剧女王Susan Lucci将演出《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这个传闻已经传了三个月了,至今仍没有官方消息。Susan最近在一次访谈中旧事重提,称她演出该剧的希望很大。该剧9月25日回归。

everyday-news-20110707-10.jpg
● 《少狼》(Teen Wolf)的演员Colton Haynes将客座演出《少狼》的竞争对手--《魔女九命》(The Nine Lives of Chloe King),扮演一个Chloe认为是「新品种」的人。这个角色将影响Chloe和她的朋友们的生活,甚至将影响整个Mai族群。Colton Haynes和Skyler Samuels(Chloe)曾一起演出过短命的ABC剧集《狼门血影》(The Gates)。

everyday-news-20110707-11.jpg
● Kayla Ewell将客座演出《阳光下的棕榈湖》(The Glades),扮演一名酒吧女服务员,Jim Longworth怀疑她是一起谋杀案的主谋。

●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总监制Erica Messer称第七季将探索Hotch和JJ的关系--那不是爱情关系,但他们之间确实有一种强烈的相互吸引力。Erica Messer证实BAU调查组在第七季会遭遇更严重的「财政危机」,甚至可能因为缺钱而取消行动。该剧9月21日回归。

● 《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Jane发现Maura隐藏了一个巨大的秘密,这将严重影响两人的友情。 该剧7月11日回归。

● John Noble最近对媒体透露,他对《危机边缘》(Fringe)获得第五季有信心。他说,J.J.Abrams当初计划拍摄六季(和《迷失》一样),但六季似乎太长了。他承认该剧复杂的剧情可能会阻碍新观众的加入--也正因为如此,他们决定将第四季当成一部新剧来拍。第四季9月23日回归,届时该剧将遭遇NBC新剧《格林》(Grimm)的挑战。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