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筑的信息咨询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7-11 0:43

虽然网站改版还没有最后完成,但我打算先让信息咨询平台上线运行。其实我很久前就酝酿推出这样一个平台,但那时候没有自己的独立网站,也没有找到合适的程序。

我的想法很简单:打造一个平等、高效、快捷的好莱坞电视信息交互社区,同时减少我做无用功的时间。任何用户都可以使用这个平台并自由提出与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电视产业、电视剧集有关的任何问题,我会尽力提供答复、解释或力所能及的帮助。在信息咨询平台上注册的用户也可针对其他网友的提问进行答复、交流和评论。我会把所有已答复的内容公布在新版首页的信息咨询专区里。

QA平台的使用很简单,注册与不注册都可以提问。不过提问的时候请尽量有针对性(可参照下面的范例),以方便我「对号入座」:

——————————————————————

范例1:

我想知道《豪斯医生》的最新剧透信息,任何信息都可以!

范例2:

请问《识骨寻踪》的最新信息,特别是与Brennan有关的信息。

范例3:

我是《陨落星辰》的剧迷,天哪,Karen不会死吧?我可不希望她死掉。

范例4:

请问《绯闻女孩》在秋季的什么时候播出?

范例5:

听说XXX演员会加入《海军罪案调查处》,这是真的吗?

——————————————————————

祝大家使用愉快!

信息咨询平台地址:http://tvfantasy.net/qa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