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现场调查、糖衣陷阱、哈莉与法律、吸血鬼日记、实习医生格蕾、天堂执法者、绯闻女孩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7-13 21:48

everyday-news-20110713-05.jpg
● 屡次获得艾美奖的资深演员Ted Danson加盟《犯罪现场调查》(CSI),扮演CSI团队的新任主管,常规演员。与此同时,他还是HBO剧集《凡人烦事》(Bored to Death)的常规演员,并担任《裂痕》(Damages)和《抑制热情》(Curb Your Enthusiasm)的客座演员……这位老先生的精力可真旺盛!《犯罪现场调查》第12季9月21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10713-01.jpgeveryday-news-20110713-06.jpg
● 来自《替身标靶》(Human Target)的Mark Valley成为《哈莉与法律》(Harry’s Law)的常规演员,他将在剧中扮演Harriet Korn(Harry)雇佣的两名新律师之一(另一名由Karen Olivo扮演)。与此同时,近几年很活跃的Jean Smart将在剧中演出三集,扮演一名来自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的公诉人。她将和Harry在法庭上展开拉锯战--Harry的客户(Alfred Molina扮演)究竟是不是杀害妻子的真凶?进入第二季之后,《哈莉与法律》突然从一部默默无闻的剧集变成一部群星闪耀的剧集,这种转变能不能拉高其收视率,让我们拭目以待。《哈莉与法律》第2季9月21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10713-07.jpg
● Juliette Lewis签约加盟NBC新剧《糖衣陷阱》(The Firm),扮演主人公漂亮的女秘书Tammy。该剧根据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同名电影改编,描述年轻律师Mitch McDeere(电视剧版由Josh Lucas扮演)凭借自己的力量扳倒一家充当黑帮「门脸」的顶级律师事务所的故事。电视剧的情节发生在电影结尾时的10年之后,Mitch脱离证人保护计划开始新的生活,但以前的恩怨情仇并未就此销声匿迹,反而演变成一个更危险的谜局。该剧明年春季播出。

everyday-news-20110713-04.jpg
● David Gallagher将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三季头两集里扮演狼人Ray Sutton,他将和Klaus发生「不愉快的遭遇」。据称该剧的制片人是因为看到他在热门电影《Super 8》中的表现才找他扮演这个角色的,而不是因为他的成名作《第七天堂》(The 7th Heaven)!《吸血鬼日记》第3季9月15日播出。

● 据称《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第八季将引入一名新的实习医生,男性。他一来就和美丽的女上司眉来眼去的……看过第七季最后一集,你知道这个「女上司」是谁!该剧本周开始新季的摄制工作,9月22日播出(两集连播)。

● Michelle Krusiec在《危机边缘》(Fringe)中扮演的角色是Walternate和情妇所生的女儿?你认为这可能吗?

●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JJ(A.J. Cook扮演)不仅回来了,而且还获得了升职!

●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前几集里会有一场两女一男的三角恋。三角恋本来很平常,但三个当事人却很不平常!

● 《90210》:Max本季只会出现有限的几集。一个重要男性角色将步David Silver的后尘染上药瘾。

● 《体操公主》(Make It Or Break It)的命运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决定。

● 《逝者之证》(Body Of Proof)将增加一个名叫Dani的女性角色,20多岁,很漂亮,验尸车驾驶员,渴望有一天成为正式的法医。

● 《火线救援》(Rescue Me):有人将在7月13日的终结季首集中求婚,有人将形成令人感觉不可思议的友谊。

everyday-news-20110713-02.jpg
● Serena有了一个新恋人?而且还来自遥远的宇宙?Brian J. Smith(《星际之门:宇宙》)将在《绯闻女孩》(Gossip Girl)第五季中扮演厨师Max,Serena在洛杉矶度夏时结识了他。

everyday-news-20110713-03.jpg
● Steve McGarrett也有了一个新恋人?哦,Sorry,是「队友」。来自《欢乐镇疑案》(Happy Town)的Lauren German加盟该剧成为常规演员,将扮演「50」重案组的新队员。她来自国土安全局,是由新任夏威夷州长亲自挑选的「得力干将」。

● 星期一收视率

单身女郎 The Bachelorette……798万 (#1)……2.5 (#1) 0.0%
彻底再造之减肥版 Extreme Makeover: Weight Loss Edition……540万 (#4)……1.9 (#3) -17.4%
大厨 Masterchef x2 ……499万 (#6)……2.2 (#2) +10%
法律与秩序:洛杉矶 Law & Order: LA……464万 (#8)……1.0 (#10) -33.3%

——————————————————————————-

有线电视网方面,《欢乐合唱团计划》的观众人数已由首播时的45.5万增加到上一集的74.5万,算上重播集达到110万。《真爱如血》(500万+110万)重回巅峰,《罪案终结者》(720万)老当益壮,《妙女神探》(640万)比第一季略差但仍相当优秀,《陨落星辰》跌破400万但18-49收视率没有下降。Syfy的《阿尔法战士》(250万)是两年来该电视网成绩最好的新剧,《第十三号仓库》(230万)和《小镇疑云》(200万)中规中矩。

● George R.R. Martin暗示《冰与火之歌》系列小说可能会有第八本书。他原定写三部曲,后来扩展到七本书,再多一本似乎也不足为怪。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第七季会描述Sam在地狱里见到的某些场景;Dean那辆Impala将再次「浴火重生」;Kim Rhodes将再次扮演Mills警长。

● 制片人表示,《阿尔法战士》(Alphas)可能会构建连续性情节,而非单纯的「一周一个案件」。所谓的「连续性情节」很可能和「红旗组织」有关,但也可能涉及更大的谜团。

● 已证实《一鸣惊人》(Smash)将在明年2月份播出。最近该剧的制片人准备到百老汇对今年12月正式推出的音乐剧《On a Clear Day You Can See Forever》(新版)进行「实地研究」,以便使《一鸣惊人》的情节更加真实可信。制片人表示,他们要学习的主要经验是:一部音乐剧从白手起家到正式演出,期间究竟要经历哪些不为人知的困难。《一鸣惊人》是Katharine McPhee由歌坛转向影视业的首部作品,「辅佐」她的将是大批获得艾美奖和托尼奖的资深演员。

● 《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演员Owain Yeoman(扮演Wayne Rigsby)暗示,该剧可能将第二季提到的「暗示情节」转化为「正式情节」--「Red John」不止一人,甚至可能是一个网络严密的组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