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木小组、欢乐合唱团、少狼、雏鹰展翅、阿尔法战士、老爸老妈的浪漫史、谎言游戏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7-14 23:00

我被该死的fastemail折磨了一个晚上……今天要写的东西只好砍半,长话短说吧。

everyday-news-20110714-04.jpg
● 《欢乐合唱团》(Glee)制片人Ryan Murphy证实该剧三个核心演员--Rachel(Lea Michele)、Finn(Cory Monteith)和Kurt(Chris Colfer)--将在第三季结束后退出该剧,第四季启用全新的演员。从剧情上来说,这些角色将「高中毕业」。如果没有Rachel、Finn和Kurt,你还会继续看这部剧集吗?

另:有小道消息称这三个演员可能演出一部《欢乐合唱团》的衍生剧,但记者调查后证实暂时没有这样的计划。

● MTV宣布续订《少狼》(Teen Wolf)第二季12集,该剧第一季平均每集观众人数为170万,MTV高层表示相当满意。

● Jennifer Salke被任命为NBC娱乐部总裁,负责打造黄金档节目。她曾打造过《欢乐合唱团》、《当代家庭》等知名节目,眼光十分独到。

● ABC宣布续订《雏鹰展翅》(Rookie Blue)第三季,明年夏天同一时间播出。

everyday-news-20110714-01.jpg
● Rebecca Mader再次扮演超能人……她将在《阿尔法战士》(Alphas)中扮演一个神秘的阿尔法人,但可能只有一集戏份。她今年夏天(准确地说是下周)还将演出《密情》(Covert Affairs)。

everyday-news-20110714-02.jpg
● Rick Malambri将在《谎言游戏》(The Lying Game)中扮演舞蹈设计师Eduardo。按照原著作者(《美少女的谎言》的作者)的特点,这位老师肯定要与一位女学生产生恋情。

everyday-news-20110714-03.jpg
● 来自《豪斯医生》(House)的Kai Penn加盟《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他的角色可能是Robin的爱情对象。

everyday-news-20110714-05.jpg
● Shonda Rhimes今天通过Twitter强调:第八季绝不是《实习医生格蕾》的最后一季--即便男女主角(Patrick Dempsey和Ellen Pompeo)都离开了。她还透露,该剧今年不会增加任何新常规角色。

everyday-news-20110714-06.jpg
● 来自《24》的Penny Johnson Jerald加盟《灵书妙探》(Castle),成为Beckett和Castle的新上司、Victoria Gates警长。她来自内务部,讲究按本子办事,与自由散漫的Castle时常发生矛盾。

● Larisa Oleynik仍将在《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第二季中出现--尽管她没能成为第二季的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前中情局情报分析师Jenna Kaye。

everyday-news-20110714-07.jpg
● Faran Tahir将在《第十三号仓库》中再次扮演仓库管理委员会高级成员Adwin Kosan--在下一集中!他将评估Myka是否具备「归队」的资格。

● 制片人再次证实《替身姐妹》(Ringer)是连续剧,核心情节和悬疑故事会贯穿全剧。

everyday-news-20110714-21.jpg
● 《如此朋友》(Friends With Benefits)的正式角色照:又是一部「爱情集体剧」,剧情上没有太多特色,NBC也没打算预订第二季。该剧8月5日播出,六周内播完。

FRIENDS-WITH-BENEFITS-NBC-Cast-Photos-3.jpg
不过,如果你喜欢《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你应该知道这位就是「Dean」(Jensen Ackles)夫人。

everyday-news-20110714-09.jpg
● Cinemax公布了美国版《反击》(Strike Back)的首张剧照。该剧8月12日播出,纯动作剧,「特种兵+反恐」。

● 《火炬木小组:奇迹日》:Rex在不远的将来试图抢走Gwen的孩子,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是一段后续剧情的加长预告。

● 《港湾》2×02的主要案件是:人们发现自己最恐怖的恶梦变成了现实。

everyday-news-20110714-10.jpg
● Julie Plec暗示,在《吸血鬼日记》第三季中Tyler和Caroline会变成一对「罗密欧与朱丽叶」,但不肯透露他们会不会成为一对公开的恋人。

● 星期二收视率:

密情 Covert Affairs 429.8万 #1 , 18-49/1.2 #4
不是冤家不聚头 White Collar 383.9万 #2 , 18-49/1.2 #4
少女妈妈 Teen Mom 305万 #3 , 18-49/1.7 #1
美少女的谎言 Pretty Little Liars 242.4万 #6 , 18-49/0.9 #6
魔女九命 Nine Lives of Chloe King 129万 #17 , 18-49/0.4 #16

● 《博基亚家族》(The Borgias)制片人称,他打算让该剧播出四季。

● 《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六季杀青。一个有趣的细节:和去年的集体场景不同,今年的结尾可能具有「单个性」--Matt Smith是第一个拍完全部镜头的,紧接着Arthur Darvill(Rory)也拍完了,只剩下Karen Gillan(Amy)一个人最后单独拍了10多分钟……这会是一个什么情节呢?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