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离婚、犯罪现场调查、Chuck、权力的游戏、危机边缘、少狼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7-21 22:57

everyday-news-20110721-01.jpg
● 迪斯尼频道宣布,Debby Ryan主演的新剧《Jessie》将于秋季播出,预订数从最初的13集增加到20集。该剧描述一个德州乡村少女到纽约给一户富裕人家的四个孩子当保姆的故事。据称这是迪斯尼频道高层今年最满意的一部新剧,而Debby Ryan也可能成为继Miley Cyrus、Selena Gomez和Demi Lovato之后被迪斯尼频道捧红的第四位少女演员。不过相比其他几位,Debby Ryan的年纪偏大,她今年已经18岁了。

● FX宣布《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将于9月6日回归(90分钟特别节目);《费城永远阳光灿烂》(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9月15日;《联盟》(The League)10月6日。新剧《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10月5日首播。动画剧《射手》(Archer)将从9月15日起播出三集(三周)特别节目。

● TV Land宣布续订《快乐离婚》(Happily Divorced),该剧第一季平均每集220万观众。

everyday-news-20110721-04.jpg
● 在当了四季「客座演员」之后,Jorja Fox终于被扶正,再次成为《犯罪现场调查》(CSI)的常规演员。她曾在前七季中担任常规演员,但八到十一季只演出了部分集。此前Ted Danson已加盟该剧,顶替已经退出的Laurence Fishburne。

everyday-news-20110721-03.jpg
● Eric Dane即将结束为期三十天的康复治疗,据称他这次的「戒瘾行动」(戒除药瘾)不会影响他拍摄《实习医生格蕾》第八季。他最近负面新闻不断,一些小报先是报道他和妻子参与了下流的「三人性行为」,还有视频为证;后又称他们吸食毒品。

● 《Chuck》的一位制片人谈起了第五季的主要变化及剧情主线:Chuck不再拥有互联系统(Intersect),他将尝试当一个「大脑里没有超级计算机来指挥」的普通间谍。他必须保持他的聪明才智,用Chuck专有的办法来解决问题。现在互联系统进了他最好的朋友的大脑,他则变成了以前的Sarah--他成了Morgan的管理人。他必须照顾好Morgan,因为他需要互联系统来帮他扫除障碍,使公司取得好成绩。Chuck和Sarah开始憧憬未来,并且开始照他们的理想去做。他们建立了这家间谍公司,可以称作Chuck私有的「秘密中情局」。Chuck和Morgan的关系在最后13集里非常重要。他们现在属于同一家公司,他们的友谊面临挑战。Chuck面临的主要问题是:第一,互联系统不在自己身上;第二,光有钱而没有中情局的资源和情报网络。制片人还证实第五季的故事将向前跳跃数月时间(与第四季结束时相比较)。

● 《危机边缘》(Fringe)的制片人今天用两个词来形容第四季,那就是:continuance(延续性)和consequences(结果)。他们说,第四季的一切答案都包含在这两个词中。

everyday-news-20110721-02.jpg
● Oliver Ford Davies将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二季中扮演斯坦尼斯·拜拉席恩的顾问兼医生克里森学士(Maester Cressen)。这只是一个小角色,戏份不多。

● 《少狼》(Teen Wolf)1×09预告。

● 星期二广播网收视率(观众人数、18-49收视率、当晚排名、增减情况)

It’s Worth What?……671万 (#4),18-49/1.8 (#4)
美国达人 America’s Got Talent……1234万 (#1),18-49/3.3 (#1) -15.4%
地狱厨房 Hell’s Kitchen……577万 (#5),18-49/2.5 (#2)
大厨 Masterchef……535万 (#8),18-49/2.2 (#3) +4.8%
Wipeout……549万 (#7),18-49/1.6 (#6)
离开游戏节目的101种方法 101 Ways to Leave a Game Show……476万 (#9),18-49/1.5 (#7) -6.3%
战地医院 Combat Hospital……378万 (#10),18-49/0.8 (#10)

————————————————————————-

● 星期二有线网收视率(观众人数、18-49收视率、当晚排名)

密情 Covert Affairs……454.8万 (#1),18-49/1.2 (#4)
不是冤家不聚头 White Collar……418.4万 (#2),18-49/1.2 (#4)
少女妈妈 Teen Mom……315.1万 (#3),18-49/1.8 (#1)
Deadliest Catch……300.6万 (#4),18-49/1.3 (#3)
孟菲斯节奏 Memphis Beat……286.6万 (#5),18-49/0.6 (#12)
Tosh.0……278.3万 (#6),18-49/1.6 (#2)
美少女的谎言 Pretty Little Liars……252.8万 (#7),18-49/0.9 (#6)
护士长的故事 Hawthorne……225.2万 (#8),18-49/0.7 (#10)
巨星总动员 The Looney Tunes Show……192.4万 (#12),18-49/0.3 (#20)
懵懂少女 Awkward……170万,12-34/1.7
魔女九命 The Nine Lives of Chloe King……126.4万 (#16),18-49/0.4 (#17)


简评:《懵懂少女》开局不错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