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骨袋、夺命凶灵、霹雳娇娃、豪斯医生、危机边缘、海军罪案调查处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7-23 20:56

everyday-news-20110723-06.jpgeveryday-news-20110723-07.jpg
● A&E频道宣布拍摄四小时迷你剧《尸骨袋》(Bag of Bones),根据史蒂芬·金的同名小说改编。前「007」Pierce Brosnan(皮尔斯·布鲁斯南)、Annabeth Gish将主演该剧,Kelly Rowland亦有可能加盟。故事描述畅销书作家Mike Noonan在妻子Jo死后万分悲痛,奇怪的梦境将他引向他和妻子常去的别墅。在那里,他卷入一场抚养权之争,并经常被鬼魂骚扰。随着恶梦越来越可怕,他意识到已经死去的妻子可能想对他「说」些什么。

详细介绍:http://baike.baidu.com/view/536743.htm

everyday-news-20110723-08.jpg
● 经典科幻恐怖电影《夺命凶灵》(Scanners,1981年)将被改编成电视剧,描述一群拥有心灵感应术的超能人的故事。

原版电影介绍可参考: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302481/

everyday-news-20110723-05.jpg
● John Terry加盟《霹雳娇娃》(Charlie’s Angels),扮演Abby(Rachael Taylor)的父亲Victor Sampson,曾经在华尔街呼风唤雨,如今却因为金融诈骗锒铛入狱。Abby因为要调查某个案件才去向他「请教」,否则她根本不会见他。

● 说到《霹雳娇娃》,这张剧照作秀有余,帅气不足啊……

everyday-news-20110723-03.jpgeveryday-news-20110723-04.jpg

● 逃犯豪斯终将被「逮捕」?在《豪斯医生》(House)第八季中,豪斯极有可能被关进监狱。据称有人最近在洛杉矶地区监狱附近发现了《豪斯医生》的摄制车。问题是,豪斯进去多长时间了?他还会被关多长时间?有意思,我很希望这个尚未确认的消息属实。

● 据称《危机边缘》(Fringe)4×02被命名为《Bad Machines》。那会是什么含义呢?

everyday-news-20110723-01.jpg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Lily Tomlin将在剧中扮演Timothy McGee的祖母。

everyday-news-20110723-02.jpg
● Kaley Cuoco(《生活大爆炸》)的吃相可真不敢恭维……尽管她穿着《神奇女侠》的道具服!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