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13 第十三号仓库 S03E03 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7-27 23:56

warehouse-13-s03e03-04.jpg

盐湖城发生一系列奇异的死亡事件--几名年轻女性变成了土人!由于Vanessa Calder医生拥有CDC(疾控中心)和第十三号仓库的双重身份,她成了解决这起案件的不二人选。Vanessa决定找Artie来帮忙,Artie既兴奋又紧张。Claudia不放心Artie,也随之前往。Artie发现受害人的DNA中隐藏着奇怪的代码,并由此判定她们「变成土人」是一种计算机病毒在作祟。要全面解读这种计算机病毒,Artie首先想到了Hugo(已在第二季中恢复正常)。令Artie惊讶的是,Hugo竟然是Vanessa的老情人!Hugo和Vanessa相谈甚欢,Artie几乎成了一个局外人,这让他很不高兴。

warehouse-13-s03e03-09.jpg

与此同时,Pete和Myka也在为情所扰--他们竟然在同一张床上醒来,而且都光着身子!更加诡异的是,Myka的黑头发变成了金黄色!他们决定沿着前一天的「行动轨迹」探查事情的真相--喝醉了酒,无意中碰到喜剧演员W.C. Fields的杂耍球,偷了Steve的特斯拉枪和Artie的牙刷,以及……将Steve封锁在「烫金区」里!幸亏他们偷了Artie的牙刷,才将Steve从封锁状态中解救出来。但他们坚决不告诉Steve发生过什么事。这俩家伙!

Claudia发现受害人都在同一家计算机商店里消费过,于是和Artie、Vanessa、Hugo赶去调查。他们正碰上一名游手好闲的员工被店主解雇,这名员工发誓要报复。后经查明,这名员工在所有「土人」受害人的计算机上安装了后门软件,以便他利用摄像头来窥视对方。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这名员工入侵了计算机商店的主机系统,将致命的「土人」病毒传播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包括Hugo。Artie注意到这名员工戴着一条奇怪的项链--很久以前的一个犹太祭司曾用这个护身符来制造「土人」恶魔。Artie命令Claudia务必将项链抢到手,而Hugo尽快编写「反病毒程序」。

warehouse-13-s03e03-06.jpg

病毒很快变异,具备了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能力,Vanessa因此而遭了殃。所幸Claudia及时得到了项链,而Artie在Hugo的指导下页及时完成了「反病毒程序」。Artie戴上项链,启动「反病毒程序」……被病毒感染的人都康复了,但Artie却晕了过去……

Artie醒来时,Hugo已经离开,而Vanessa深情地告诉他:Hugo只不过是「过去时」,而他才是「现在进行时」。Vanessa决定提升两人之间的「关系等级」--由「散步」升级为「共进晚餐」。

他们都不知道,Sally Sikowski和一个神秘人(Sasha Roiz扮演)带走了那个计算机店员工--你这个计算机天才,总有一天我们用得上你!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