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豪斯医生、阿尔法战士、实习医生格蕾、傲骨贤妻、花花公子俱乐部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8-03 22:01

everyday-news-20110803-04.jpgeveryday-news-20110803-20.jpg
● Gemma Whelan将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二季中扮演席恩·葛雷乔伊的姐姐雅拉(Yara),原著中这个角色名叫阿莎,是黑风号的船长,喜欢用斧头。据称改名是为了避免和欧莎(Osha)混淆。与此同时,英国演员Nonso Anozie​将扮演魁尔斯商人扎罗·赞旺·达梭斯(Xaro Xhoan Daxos),为丹妮莉斯提供庇护和支持--但是需要她付出代价。

everyday-news-20110803-01.jpg
● Charlyne Yi加盟《豪斯医生》(House),成为一名常规演员。她将扮演豪斯医疗团队中的新成员。此前另一名女演员Odette Annable已经加盟该剧。看来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豪斯医生》终究是不可能缺少女性角色的!

● 从今天的电视评论协会媒体见面会上传出消息,《欢乐合唱团计划》(The Glee Project)很可能获得第二季续订--尽管该节目的观众人数始终没能突破100万。与此同时,USA新剧《无证律师》(Suits)和《难得坚强》(Necessary Roughness)亦有很大可能获得第二季续订。

● 另讯:《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即将得到第四季续订,预订数与今年相同。该剧今年平均每集200万观众,比前两季少很多,但依然是Syfy的旗舰剧集。

● 《单身女郎》季终集遭受重创,2.7的18-49收视率比去年同期下降29%,为历史上最糟糕的一季。

● 据称灵异律政剧《Dead Lawyers》将被索尼电视制片公司翻拍。八年前该项目曾被提交给Syfy电视网,但最终没有得到剧集预订。翻拍版不会对剧情做太多变动,但「东家」肯定不再是Syfy。该剧描述一名辩护律师被车撞倒之后,发现自己被「上帝」送到了一家由死亡律师组成的特殊的律师事务所。他们必须全力维护正义,以使自己得到救赎。

● Bravo公布了三个新节目:《Around the World in 80 Plates》,一群厨师在全球各地的知名餐厅里展开厨艺竞争;《Paint the Town》,描述六位年轻女性在纽约顶级艺廊的工作情况;《Newlyweds: The First Year》,描述六对新婚夫妻婚后第一年的生活情况。

everyday-news-20110803-07.jpg
● Tom Everett Scott加盟ABC新剧《良家美女》(Good Christian Belles),扮演女主人公们昔日的高中同学。他读书时是个书呆子,眼下是腰缠万贯的大富豪。

everyday-news-20110803-08.jpg
● Anastasia Griffith加盟ABC新剧《传说》(Once Upon a Time),扮演一位娇生惯养、雍容华贵的女人。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Shonda Rhimes称Mark和Lexie的关系远没有结束,Mark、Lexie和Jackson将继续保持事实上的三角关系。Jackson试图追求整形外科职业,而那恰恰是Mark的专长。

● 《社区大学》(Community):3×04描述了一个胆小的学生,平时根本不敢惹事,除非……你把他逼急了。

everyday-news-20110803-03.jpg
●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第三季的首张海报。这张海报传达的意思是:「贤妻」不一定安分,更不一定是个淑女。

● NBC娱乐集团总裁Robert Greenblatt再次确认《Chuck》不会得到更多集续订(13集后剧终已成定局)。

● 《Chuck》:Awesome将成为Buy More的形象代言人和「广告模特」!除此之外,我们将看到Big Mike在1981年尾Buy More拍摄的广告。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Vicki的回归不仅将影响Jeremy,也将以某种方式影响Matt。

● 《为人父母》(Parenthood):第三季距离第二季结束已经过去五个月,因此Kristina的身孕已经达到七个月。Adam还没有找到新工作,但Kristina找到了。Adam考虑和Crosby合伙做生意。此外,Brittany Belt将在该剧中扮演Emma,从中学一年级起就是Haddie的死党。Emma认为Haddie和Alex的关系会妨碍Haddie享受生活。John Corbett将再次扮演Seth,这使得Seth、Sarah和Mark(Jason Ritter)之间形成复杂的三角关系。

● 《阿尔法战士》(Alphas)第一季聚集了一大批观众熟悉的演员,包括:

everyday-news-20110803-09.jpgeveryday-news-20110803-10.jpg
8月8日,#105 “Bill and Gary’s Excellent Adventure”
Alaina Huffman和Peter Wingfield

everyday-news-20110803-11.jpg
8月15日,#106 “Never Let Me Go”
Lindsay Wagner将扮演Vanessa Calder医生--没错,就是她在《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中扮演的那个角色(算作交叉集)。

everyday-news-20110803-12.jpg
8月22日,#107 “Catch and Release”
Summer Glau

everyday-news-20110803-13.jpg
8月29日,#108 “A Short Time in Paradise”
Garret Dillahunt

everyday-news-20110803-14.jpgeveryday-news-20110803-15.jpg
9月12日,#109 “Blind Spot”
Brent Spiner和Rebecca Mader

everyday-news-20110803-16.jpg
● Ana Gasteyer被提升为ABC新剧《郊区故事》(Suburgatory)的循环演员。她在首集中扮演主人公的邻居,一个傲慢的女人。

everyday-news-20110803-17.jpg
● Troy Garity加盟NBC新剧《花花公子俱乐部》(The Playboy Club),扮演芝加哥黑帮头目Bruno Bianchi的儿子John(从第二集起出现)。Bruno在首集中被女主人公Maureen(Amber Heard)失手杀死。

everyday-news-20110803-05.jpg
该剧的一张海报

everyday-news-20110803-18.jpg
● 来自《体操公主》(Make It Or Break It)的Zachary Abel将客座演出《懵懂少女》(Awkward),扮演Matty的哥哥。观众将通过这个角色了解Matty的家庭生活,这个角色与Jenna也有不少对手戏。

everyday-news-20110803-02.jpg
● 《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的新海报。主题是:天堂也需要牺牲。

● 上周日《真爱如血》(519万,2.8)再次遥遥领先,《陨落星辰》(431万,1.5)小幅上升,《Leverage》(338万,1.0)和《就在眼前》(394万,1.0)均上升。

● NBC称《惊世》(The Event)大结局电影还是有可能出现的--「如果确有此事,那么它肯定在Syfy播出。」NBC娱乐集团总裁Robert Greenblatt如是说。

everyday-news-20110803-06.jpg
● 观察者:「I AM PETER?」--《危机边缘》(Fringe)

everyday-news-20110803-19.jpg
● 《妖女迷行》(Lost Girl)第二季的宣传照--9月11日。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