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摩斯、欢乐合唱团、权力的游戏、美国恐怖故事、谎言游戏、犯罪现场调查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8-04 23:06

● 提醒:今后「每日导视」将被「每周电视节目表」取代,一周更新一次。由于电视节目安排的不确定性,「档期时间表」将改为公布首播、回归、停播、季终和剧终情况,不再公布多月时间表。

everyday-news-20110804-09.jpg
● Lara Pulver加盟《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第二季,在《A Scandal in Belgravia》(也就是《波西米亚丑闻》)这一集中扮演Irene Adler。很多福尔摩斯影视作品喜欢把这个角色描述成福尔摩斯的爱情对象,事实上她只出现过这么一次。此外,Russell Tovey将演出《巴斯克维尔的猎犬》(The Hounds of Baskerville)这一集,扮演Henry。

很遗憾,BBC 1昨天正式宣布该剧第二季将推迟到2012年播出。

● CW宣布将本季《绯闻女孩》(Gossip Girl)和《飞跃比佛利》(90210)扩展为24集--分别追加2集。而《尼基塔》(Nikita)和《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扩展为23集--分别追加1集。CW的旗舰剧集《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因为后期制作周期较长,所以没有享受到「超长季」待遇。

everyday-news-20110804-06.jpg
● 来自《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的Jason Gedrick将客座演出《难得坚强》(Necessary Roughness),扮演Dani的爱情对象(旧相识),三集戏份。这个角色与Matt的关系不好。

● 《欢乐合唱团》(Glee)的两名新角色:Sugar,有钱人家的千金,很自信,但唱歌是在很糟糕。Sheila,当代的Joan Jett(摇滚吉他天后),和一个类似Blackhearts(曾经与Joan Jett合作的乐队)的乐队合作。此外,Mercedes将会有一个叫做Bubba的追求者。一个叫Nancy Bletheim的几何学教师(60多岁)也是第三季的新角色。

everyday-news-20110804-07.jpg
● 来自《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的Robbie Amell将客座演出ABC新剧《复仇》,扮演富家公子Adam。正打算上耶鲁大学的Adam爱上了同样富有的千金小姐Charlotte Grayson,但Charlotte对普通人家的青年Declan Porter青睐有加。

everyday-news-20110804-03.jpg
● 德国演员Tom Wlaschiha加盟《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二季,扮演冷血杀手Jaqen H’gar,随尤伦一同前往守夜人军团。艾莉娅曾帮助过他。

● 斯皮尔伯格计划与发现频道和科学频道联合打造特别节目《Rising: Rebuilding Ground Zero》,描述正在重建的世贸中心及其已变为美国「圣地」的遗址。

● 《吸血鬼日记》的制片人称,他们不打算让Stefan快速「复原」,而会花大量时间来描述「黑暗的Stefan」,而且是「多层次的」黑暗面。Stefan本季的新外号叫做「撕裂者」(Ripper)。

everyday-news-20110804-08.jpg
● 来自《吸血鬼猎人巴菲》的Sarah Hagan将客座演出《90210》,扮演Noami在加州大学妇女联谊会认识的姐妹。

● Tim Minear、Jennifer Salt、James Wong和Jessica Sharzer等一批擅长幻想剧集、幻想电影的编剧(制片人)加盟《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该剧将在10月5日播出。一部值得期待的「恐怖+悬疑+家庭+肥皂+色情」剧集。制片人:我的目的是让你怀疑一切,甚至自己的孩子。看完该剧你会觉得身边的一切都很可怕!

everyday-news-20110804-02.jpg
● Adrian Pasdar(《超能英雄》)在《谎言游戏》(The Lying Game)第二集中扮演Alec Rybak,Sutton好友Madeline的父亲。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有人在片场发现了Mark Pellegrino,这可能意味着Lucifer可能再次出现。

● 《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HG Wells(Jaime Murray)将回归,《火炬木小组》的Ianto……不,Gareth David-Lloyd……将客座演出。

● 居然还有「Q Ratings」这种东西?它把Pauley Perrette(《海军罪案调查处》)列为今年最受欢迎的演员(黄金档),其后是Cote de Pablo(《海军罪案调查处》)、Jim Parsons(《生活大爆炸》)、Mark Harmon(《海军罪案调查处》)、David McCallum(《海军罪案调查处》)、Nathan Fillion(《灵书妙探》)、Michael Weatherly(《海军罪案调查处》)。《海军罪案调查处》果然热门……

everyday-news-20110804-04.jpg
● 这是《X Factor》的海报?乍一看还以为是《美国偶像》……

● 《拿了钱就跑》(510万,1.9)开局只能用不好也不坏来形容。

● 《NY Ink》获得第二季10集续订。

everyday-news-20110804-11.jpg
● 来自《与星共舞》的Kirstie Alley将主演ABC正在开发的新喜剧《The Manzanis》。这又是一部反映「城里人下乡生活」的剧集,主人公是一个性格傲慢、固执己见的女人。

● 《犯罪现场调查》(CSI)新季初印象:

everyday-news-20110804-01.jpg
everyday-news-20110804-05.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