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电视评论协会(TCA)媒体见面会相关新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8-06 15:54

史前新纪元 Terra Nova

● 制片人:确实会在9月份(9月26日)播出,不会再推迟了……

● 制片人:我们正在拍摄第8-9集,并对3-5集进行后期制作。现在的进度和我们的预计差不多。

● 制片人:谁说我们的总预算有1亿美元?你把多余的钱补给我?我正愁没钱用呢……

● 制片人:这部剧集不是讲恐龙的,真的……请你们多观众Shannon一家人,少关注恐龙!

● 制片人:观众不希望我们杀害恐龙,因为恐龙是高贵、威严的生物。我们持同样的哲学观念,但我们的看法更全面、更深入。正因为如此,殖民地守备军一般使用声波武器和麻醉弹来对付恐龙,而不是致命武器。

● 制片人:殖民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融入环境,而不是去破坏、改变它。

● 为什么选择8500万年前?因为那时候还没有山顶洞人、元谋人、蓝田人……就连「能人」都没有。

● 时间悖论?会有所交代,不会留下漏洞。

● 小行星撞击地球导致恐龙灭绝?那是一段时间以后的事情了。他们是未来人,他们有足够的技术来应付各种情况。

● 第一季只有13集,不会再追加任何一集。但第二季有22集的合同。

我恨我的坏女儿 I Hate My Teenage Daughter

● 制片人:谁说观众讨厌多镜头情景喜剧?《好汉两个半》和《生活大爆炸》不都是多镜头嘛。

● 制片人:多镜头符合Fox的节目战略。

● 叫「问题少女成长记」或者更贴切……因为每一个家长都会问同样的问题:我家这个无法无天的淘气包究竟是怎么变成这样子的?是我太纵容导致的吗?

触摸未来 Touch

● Fox仍然未透露任何实质性的信息,只说该剧「非同寻常」。

● 与最初的剧本相比,该剧已经做出了大幅调整。

● 应该不会胎死腹中(尽管Fox随时可以取消该剧的播出计划)。

豪斯医生 House

● 这一季是不是最后一季?Fox不肯定也不否定。「《豪斯医生》的最终命运将在9月下旬揭晓。」

● Fox暗示,即便Fox不再播出《豪斯医生》,制作该剧的环球公司仍有可能另寻买家。

● Fox称这一季将回归《豪斯医生》的「基调」--也就是第一季的模式。

● 第七季结尾和第八季开篇相差几个月时间;House将在监狱里待上几个月时间;但从剧情上来说,「监狱情节」不会占用太长篇幅。

● Olivia Wilde确实只会在第八季出现「有限集」。最悲观的情况:只有两集。

识骨寻踪 Bones

● 和《豪斯医生》一样,《识骨寻踪》的命运同样未知。

● 最悲观的估计:本季可能只有13集……

危机边缘 Fringe

● Fox不指望该剧今年的收视率会上升,Fox总裁:「如果它能维持去年的水平,那么我们会非常非常高兴。」

安全警报 Breaking In

● 尚未「死翘翘」,有可能出现在季中(明年冬春季)。Fox打算在季中的星期二安排两小时(四部)情景喜剧。目前在播剧集有一部,新剧有两部,正在开发的新剧有两部,如果它们中有「倒下」的,《安全警报》有可能顶上。

舞林争霸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 是Fox夏季战略的一部分,不会因为收视率低迷而遭到取消。

欢乐合唱团 Glee

● Rachel、Finn和Kurt确实会毕业,但不会离开。当初Fox曾讨论过拍摄衍生剧的问题,但最终放弃了该计划。

● 第三季将返璞归真,集中精力描述剧中的核心角色。因此,第三季前半段不会有任何「名人」来搅局。

● Fox否认该剧的两名制片人(Ryan Murphy和Brad Falchuk)之间存在矛盾。

宇宙 Cosmos

● Fox称开发该剧是为了让年轻人对科学产生好奇心。

● Fox称该剧不会在星期四播出,档期另有安排。

男与女 New Girl

● 原试映集中的黑人角色将在第二集离开(因为这名演员受《幸福终点站》的合同约束,那部剧集在最后一刻奇迹般地获得了续订),接替他的新角色仍然是一个黑人角色。

● 制片人希望这部剧集看起来更真实--年轻人总是搬来搬去的,从这个意义上来看,一名主角在第二集就被替换掉让人觉得并不唐突。但这种解释未免有些牵强。

● 记者:你好可爱!
Zooey Deschanel(女主角):(捂耳朵)讨厌!不要说我可爱嘛!妈妈说不要听人家的恭维话!

The X Factor

● Fox证实,《The X Factor》将于9月21-22日播出,12月21-22日结束。该节目始终坚持周三一集、周四一集的模式,不会出现「特别集」。

● 获胜者的奖金高达500万美元。当然,这不是现金,而是与索尼唱片公司的合同金额。

● Fox为该节目设定了一个底线:只要你们能拿下《美国偶像》一半的收视率,我们就很满意了。

● 与《听听你的歌声》(The Voice)存在竞争?Fox:不,我们的参赛选手完全不同。

其他

● Trace Adkins和Kristin Chenoweth将主持12月5日的美国乡村音乐奖颁奖典礼。

● Fox宣布开发律政新剧《Guilty》,故事描述一名辩护律师蒙受不白之源,失去了自己的律师执照。他不得不用「曲线救国」(可能和《无证律师》有点像)的方式来办案,并最终将陷害自己的人绳之以法。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