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吸血鬼日记、小镇疑云、绝望的主妇、行尸走肉、大西洋帝国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8-09 21:43

everyday-news-20110809-02.jpg
● Hannah Murray加盟《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二季,扮演Gilly。琼恩·雪诺和山姆威尔·塔利在出关执行任务的途中,在野蛮人Craster(守夜人军团的一个「朋友」)家中遇到了Craster的女儿Gilly。Gilly怀着Craster的孩子。

● 今天的消息是官方消息了:Syfy宣布取消《小镇疑云》(Eureka),其第五季就是最后一季,原先所说的「六集的第六季」终究还是不存在。由于第五季还差两周就将拍摄完成(总共13集),制片组已没有足够的时间和预算来改写剧情。换句话说,该剧将不会有「正式的结局」。据称Syfy作此决定主要是资金方面的问题。有消息称制片人正在苦苦哀求Syfy给该剧一个体面的结局(哪怕一部电视电影也好),但Syfy没有做出积极回应。

● 在成功改编丹麦剧集《谋杀》(The Killing)后,美国人又将目光转向了瑞典。近日20世纪福克斯电视制片公司赢得了一场激烈的竞争,成功买下一套瑞典罪案名著的电视改编权。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严重厌世的人,只有悬疑谋杀案能让他兴奋起来。这样一个反传统的人物在欧洲大受追捧,相关小说卖出了600万套。原著作者是瑞典著名的心理分析专家,瑞典司法部专门聘请此人担当顾问,并安排他出任瑞典国家警察委员会的教授。

● 以播放恐怖题材影视作品为主的FearNet频道宣布开发首个原创有剧本节目,但……却是一部多镜头情景喜剧。这部六集剧集描述两个好友为拍摄成功的恐怖电影而努力奋斗的故事(以及他们的生活故事)。

● StarZ与BBC国际签署多年合作协议,这份协议里涉及的第一部剧集就是《达芬奇恶魔》(Da Vinci’s Demons),由来自《蝙蝠侠:侠影之谜》(Batman Begins)的David S. Goyer、来自《越狱》(Prison Break)的Paul Scheuring和来自《神秘博士》(Doctor Whoe)、《火炬木小组》(Torchwood)的Russell T. Davies联手打造。这部剧集描述列奥纳多·达芬奇早年的生活。

● 面对观众的疑问,《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制片人Kevin Williamson近日出面澄清:第三季Damon和Elena关系「密切」并不意味着他们最终会「在一起」,甚至不意味着他们平时会「待在一起」。如果轻易把Elena推给Damon,那么这部剧集也就毁了。Kevin Williamson强调,Damon不是英雄,他会继续无缘由地杀人,而Elena不可能接受他的这个「毛病」。但Kevin Williamson也透露,第三季会对Damon和Elena的关系作出「明确定义」。

● Lifetime今日证实超级名模Angela Lindvall将代替Heidi Klum主持《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的衍生节目《天桥骄子:全明星版》。

● Nicolette Sheridan正式宣布她不会回到《绝望的主妇》终结季中。此外,Tom将会有一个名叫Jane的新女友,Jane有一个教瑜伽的女儿。

● 《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季终两集评论观众人数560万(1.9),仅次于首集。

● Steven Moffat称,《神秘博士》2011年圣诞集将有比较浓的圣诞气氛,且大部分故事发生在地球上。他暗示会有「历史故事」(period setting)。

● 《危机边缘》(Fringe):John Noble暗示Peter可能不是「不存在」,而是没有逃过年幼时的那场疾病。如果真是这种设定,那么后面的故事就很好猜测了……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剧情将回忆Lori和Shane在僵尸危机爆发之前(Rick陷入昏迷的那段时间)的生活。

● 《尼基塔》(Nikita):第2季第6集的一个回忆情节将提到Nikita的亲生父母。

● 在《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第二季首集中,咄咄逼人的3K党威胁到Chalky的生活和生计。Margaret忙于对付不服管教的儿子。Angela与Gillian在Jimmy家中争宠。Van Alden带妻子Rose游览全城,以作为结婚纪念日礼物。

everyday-news-20110809-01.jpg
● 来自《芝加哥法则》的Devin Kelley将客座演出《密情》(Covert Affairs),扮演Billy(Auggie在军队服役时的战友)的妹妹Parker。Billy死后,Parker和Auggie少有往来。Parker准备参加和平工作队(一个打着援助发展中国家的幌子收集情报的民间准间谍组织),因此与Auggie再次见面。两人很快打得火热。多集戏份。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