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2011秋季回归剧回顾与展望(五)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8-15 23:26

2011-fall-return-shows-prev-logo-5.jpg

The Big Bang Theory 生活大爆炸
Community 社区大学
Grey’s Anatomy 实习医生格蕾
The Mentalist 超感警探
The Office 爆笑办公室

———————————–

The Big Bang Theory 生活大爆炸
9月22日播出,每周四

上季回顾

2011-fall-return-shows-preview-45.jpg

刚刚订婚的Howard和Bernadette为一块劳力士表起了争执,Priya和Leonard的关系也出现危机,但最让人震惊的却是……喝得醉醺醺的Penny和Raj上床了!

本季展望

2011-fall-return-shows-preview-15.jpg

Penny和Raj的关系问题本应该是新季里的大问题,但执行制片人Bill Prady却称,这两个角色「不会怎么样」,Penny更不可能怀孕,而且观众对「解决之道」会感觉满意。Priya回到了位于地球另一端的印度,Leonard尝试和她保持「长距离的爱情」。Howard和Bernadette按照原定的婚礼计划进行积极筹备,却遇到了很多问题--Howard的老妈怎么可能不来「搅和」呢?Bill Prady在动漫大会上对剧迷说:「我可不敢保证这一季会有一场婚礼!」

Leslie Winkle不会出现在第五季,因为演员Sara Gilbert忙于CBS的谈话节目《The Talk》。但Barry Kripke(John Ross Bowie)有可能出现。Leonard的老妈肯定会再次出现。

Amy今年有「正面全裸」镜头?

Community 社区大学
9月22日播出,每周四

上季回顾

2011-fall-return-shows-preview-08.jpg

Shirley的孩子出生了,「孩子他爸」并不是Chang。但是也有一个坏消息--在两集的「彩蛋枪大战」结束后,Pierce决定离开「有负于他」的学习小组,誓言从此「独行」。

本季展望

2011-fall-return-shows-preview-19.jpg

Pierce当然不会从剧中消失,但是也不会马上回到Jeff的学习小组。制片人说:「我想更多地了解这个角色,我想跟观众继续玩游戏,让他们自己来解答这个问题--为什么大家要跟这个角色待在一起?」此外,Jeff的学习小组今年将遇到一个很不好相处的生物学教授(Michael K. Williams),刚刚从监狱里被放出来。Mel Rodriguez扮演一名严肃的校园警察,总认为凭自己的能力应该去SWAT,而不是当小小的校警。John Goodman扮演副校长Laybourne,负责教授空调维修课,是Pelton校长和Jeff的学习小组的共同敌人。

Grey’s Anatomy 实习医生格蕾
9月22日播出,每周四

上季回顾

2011-fall-return-shows-preview-69.jpg

老年痴呆症临床试验演变成丑闻后,Meredith被停职--而这时她正计划和Derek将刚刚收养的Zola带回家呢!与此同时,April被选为总住院医师,Cristina发现自己再次怀孕,Teddy决定和Henry一起留在西雅图。

本季展望

2011-fall-return-shows-preview-68.jpg

第八季开头与第七季结尾相差五天。Meredith的不当行为将严重影响她的职业和她与Derek的关系。外科主任Richard Webber医生决定承担Meredith的过错并引咎辞职,Owen Hunt医生(Kevin McKidd)成为新的外科主任。Owen的升职将为他和Cristina的关系带来更多复杂性,而Cristina在是否堕胎这个问题上犹豫不决。Alex对Meredith的所作所为令他变成医院里最不受欢迎的人。制片人Shonda Rhimes称Mark和Lexie的关系远没有结束,Mark、Lexie和Jackson将继续保持事实上的三角关系。Jackson试图追求整形外科职业,而那恰恰是Mark的专长。一名新来的实习医生和美丽的女上司眉来眼去的……

2011-fall-return-shows-preview-67.jpg

Callie和Arizona的关系本季不会遇到大的危机,顶多是在床上闹别扭,或者是对「为母之道」有不同看法。

制片人Shonda Rhimes表示,该剧今年不会增加任何新常规角色。

考虑到扮演Meredith和Derek的演员都有可能在第八季结束后退出演出,Meredith和Derek之间出「大事」的可能性极高--甚至是死亡。

The Mentalist 超感警探
9月22日播出,每周四

上季回顾

2011-fall-return-shows-preview-71.jpg

Patrick Jane终于与杀死自己妻女的头号敌人「Red John」面对面,并且在大庭广众之下开枪将其射杀。与此同时,Lisbon被迫杀死Gace Van Pelt的未婚夫O’Loughlin,也就是「Red John」安插在加州调查局里的奸细。

本季展望

2011-fall-return-shows-preview-46.jpg

Patrick Jane辩称自己杀死「Red John」是为了自卫,但警方未找到任何能够支持Patrick Jane说法的证据,Lisbon开始怀疑他的精神状态。在本季第一集的前五分钟,Patrick Jane被关在监狱里,前途一片黑暗。Patrick Jane是如何以无罪之身走出监狱的?「Red John」真的死了吗?死掉的真的是「Red John」吗?这些问题是剧组的顶级机密,没有任何人知道。此外,加州调查局命令Van Pelt必须去看心理医生。

2011-fall-return-shows-preview-70.jpg

演员Owain Yeoman(扮演Wayne Rigsby)暗示,该剧可能将第二季提到的「暗示情节」转化为「正式情节」--「Red John」不止一人,甚至可能是一个网络严密的组织。

Reed Diamond将客座演出本季,扮演一名加州调查局高级探员。他带领一批人协助Lisbon调查一起谋杀案,但这两个小组相处得并不融洽。

The Office 爆笑办公室
9月22日播出,每周四

上季回顾

Michael Scott(Steve Carell)走了,谁来「填洞」成了观众唯一关心的问题。

本季展望

2011-fall-return-shows-preview-72.jpg

James Spader加盟本季成为一名常规角色,扮演Sabre公司(Dunder Mifflin的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bert California。但这仍然不是传说中的「Dunder Mifflin的新老板」,NBC寻找「Michael继任者」的工作仍在继续。与此同时,Pam怀上了第二个孩子,这个「孩子」是Pam和Jim上一季情人节集「孕育」出来的。不……等等!剧中另一个女性角色也会怀孕!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