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恐怖故事、Longmire、危机边缘、孕育希望、我欲为人、Leverage、危情时刻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8-27 15:40

everyday-news-20110827-04.jpg
● A&E宣布预订新剧《Longmire》10集。该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描述西部某小镇警长Walt Longmire(Robert Taylor扮演)用反传统方法来执法的故事。联合主演包括Katee Sackhoff(《太空堡垒卡拉狄加》)、Lou Diamond Phillips(《星际之门:宇宙》)、Bailey Chase(《格蕾丝的救赎》)、Cassidy Freeman(《超人前传》)等。此前曾有消息说该剧很难获得剧集预订,但A&E毕竟还是舍不得放弃Katee Sackhoff嘛!

everyday-news-20110827-05.jpg
● Sylar回来了……不,是Zachary Quinto(《超能英雄》)。这名演员将客座演出最近颇受关注的FX新剧《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扮演「鬼屋」的前任男主人Chad,对新搬来的Vivien很友善,至少四集戏份。他的这四集包括两个万圣节特别集(10月26日及万圣节当夜)。

everyday-news-20110827-02.jpg
● NBC宣布开发新剧《Stupid and Contagious》,根据Caprice Crane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描述两个20多岁的邻居一边处理生活和爱情中的危机,一边抛开矛盾「和平相处」。

● Fox宣布开发新剧《Yard Dogs》,描述两个警察破案的故事。这部警匪剧的「噱头」在于:当碰到谁也侦破不了的悬案时,他们便去监狱里讯问与案件有关的犯人,从他们那里找到线索并形成案件突破口。

everyday-news-20110827-06.jpg
● 来自《吸血鬼猎人巴菲》的D.B. Woodside将客座演出《为人父母》(Parenthood),扮演Jasmine的新爱情对象Joseph Prestidge,至少五集戏份。Joseph是个受过良好教育的医生。这个角色的出现意味着Jasmine和Crosby的关系在第三季中将进一步恶化,但……Joseph不是个常规角色,因此Jasmine和Crosby最终还是会「和好」的。

everyday-news-20110827-07.jpg
● 《危机边缘》(Fringe):Stephen Root和Romy Rosemont(夫妻)将客座演出4×06,扮演一对夫妻。而Arye Gross将客座演出4×05,扮演一名科学家。Jasika Nicole称第四季中会有以Astrid为中心的特别集,但可能与这个角色的背景身世无关。

everyday-news-20110827-08.jpg
● 《孕育希望》(Raising Hope):来自《星际之门》系列的Richard Dean Anderson将客座演出该剧,扮演一个「严肃的家长」。他怀疑Jimmy对他的小女儿不怀好意,而这个「小女儿」由RTD十三岁的亲生女儿Wylie扮演。

everyday-news-20110827-09.jpg
● 《我欲为人》(Being Human)美国版:「大坏蛋」Bishop(Mark Pellegrino扮演)将再次出现在第二季中--尽管他第一季被斩了头,然后化作了齑粉!Syfy称这部剧集可能在2012年1月份回归。

● ABC宣布开发《How To Con Your Kid》,一部由《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编剧打造的、情节类似《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的情景喜剧。该剧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书中每一章节都用深入浅出的语言教育家长「如何将人生最基本的道理教给孩子们」,如:「如何与陌生人沟通」、「如何生存」、「如何坐飞机旅行」。

● CW证实参加新节目《明星黑与蜜》(H8R)的「明星」包括Kim Kardashian、Nicole “Snooki” Polizzi(《泽西海滩》)、Kat Von D(《LA Ink》)、Eva Longoria(《绝望的主妇》)等,一共超过20位。

● 《泽西海滩》(Jersey Shore)继续保持强劲态势,本集再度飙升11%,观众人数达到850万,18-49收视率为恐怖的4.5。该剧本周日将播出特别集。《火线警告》(458万,1.3)下降0.2,《无证律师》(382万,1.2)受到《泽西海滩》冲击下降了五分之一。《天桥骄子》(332万,1.4)倒是有不小的涨幅。其余剧集:《飞出个未来》(152万,0.7),《儿童医院》(161万,0.7),《犬人笑传》(121万,0.7),《反恐也疯狂》(129万,0.5),《古代外星人》(126万,0.4)。

everyday-news-20110827-03.jpg
● 英国版《泽西海滩》--《Geordie Shore》--获得第二季续订(8集),该节目在英国和在美国一样热门。

● Steven Moffat称他会把更多原版《神秘博士》(Doctor Who)中的外星人、怪物、怪兽带到未来的剧情中,但拒绝说明究竟会有哪些种族出现。

everyday-news-20110827-10.jpg
● 《Leverage》:Mark Sheppard扮演的Sterling将在夏季最后一集(本周)出现。Mark Sheppard说,这一集很简单,但Sterling的出现绝对意味着「麻烦」。他称Sterling更了解Nate,比Nate的队友们更了解他(只是角度不同)。「我是他旧生活的一部分,我就像他的前妻一样。」

● 《灵书妙探》(Castle):担心Kristen Lehman的角色(艺术品保险调查员、Castle的爱情对象)会影响Castle和Beckett的关系吗?不用担心,她目前只有一集戏份。

● 「默多克窃听门」要变成电视剧了……这一点都不让人感到奇怪。该剧的标题暂定为《Hacks》,由英国的Channel 4拍摄并播出。故事描述「一家报纸为了达到吸引眼球的目的,不惜采用任何手段来获取第一手情报,其中最常用的手段就是窃听、跟踪、闲聊。」当然,Channel 4也不敢太放肆,他们只打算拍一集。

everyday-news-20110827-01.jpg
● Odette Annable证实她将同时演出《豪斯医生》(House)和刚刚死里逃生的《安全警报》(Breaking In)两部剧集,因为它们没有明显的档期冲突(后者的开机时间远远晚于前者)。

● CBS宣布开发新剧《Baby Big Shot》,描述一个母亲一边照顾孩子、一边在竞争激烈的曼哈顿律师界打拼的故事。CBS想拍另一部《傲骨贤妻》吗?

everyday-news-20110827-11.jpg
● Jonathan Schmock将客座演出《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4×05,扮演一名人类生态学者。

everyday-news-20110827-12.jpg
● BBC宣布续订《危情时刻》(The Hour)第二季--尽管第一季的收视率不尽人意(170万观众)。最近该剧的制片人刚刚向公众道歉,因为这部描述上世纪50年代的剧集有不少「时代错误」。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