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秘社 S01E01(新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9-11 18:13

SecretCircle_FirstLook_600_1110727091615.jpg

Cassie Blake(Britt Robertson扮演)本是个天真快乐的普通少女。最近她母亲Amelia(Emily Holmes扮演)突然死于一场火灾,无处容身的Cassie只好搬回母亲的家乡--华盛顿郊区一个叫「机遇港」的小镇--与慈祥和蔼的外祖母Jane(Ashley Crow扮演)共同生活。Cassie的母亲多年前离开这里后再也没有回来过,但奇怪的是,镇上的人对Cassie了解颇多--甚至比她自己还要了解她。

the_secret_circle_season_1_episode_1_3-2851-590-700-80.jpg

Cassie很快融入当地高中校园的新生活并结识了温柔可爱的Diana Meade(Shelley Hennig扮演)和她英俊的男友Adam(Thomas Dekker扮演)。Diana对Cassie非常友好,不仅主动带她参观校园,还将她介绍给其他同学,包括:坏女孩Faye(Phoebe Tonkin扮演)和死党Melissa(Jessica Parker Kennedy扮演),还有住在Cassie隔壁、性格孤僻不合群的Nick(Louis Hunter扮演)。至于Adam……从第一眼见到Adam的那一刻起,Cassie仿佛有一种「心有灵犀」的感觉,仿佛一股无形的能量将他们连接在一起。

the_secret_circle_season_1_episode_1_1-2849-590-700-80.jpg

与女校长、Faye的母亲Dawn Chamberlain(Natasha Henstridge扮演)的会面让Jessie产生了更多疑问--这位母亲的童年好友究竟在隐瞒什么?为什么母亲从来没有提到过「机遇港」?可就在这时,奇怪而又可怕的事情接二连三地发生了(例如:Cassie的车子自动起火),Cassie的新朋友们被迫说出一个让她怎么也不能相信的秘密:她们全都是巫师,属于一个古老而强大的巫师社团。他们一直等待着Cassie加盟,以形成完整的新一代「巫师秘社」。

the_secret_circle_season_1_episode_1_4-2852-590-700-80.jpg

Diana担任着这个社团的领袖,但Faye一直觊觎这个位置。Diana与Cassie亲如姐妹,一方面是因为她确实喜欢Cassie,另一方面是因为她在Cassie身上看到了魔法潜力。Faye在Cassie刚来学校的第一天就找她的麻烦,直到Diana出手干预,Cassie才得以脱身。

the_secret_circle_season_1_episode_1-2855-590-700-80.jpg

Adam很快帮助Cassie解开了体内禁锢的魔法能力,Cassie不得不承认他们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Cassie在母亲童年的房间里找到了一本古老的咒语书,发现母亲竟然给自己留下了一条消息。母亲的「解释」让Cassie明白了自己的命运--真实而又危险的命运。

the_secret_circle_season_1_episode_1_2-2850-590-700-80.jpg

Cassie和她的朋友们并不知道,她们并非世上唯一的魔法生物,一股黑暗力量正蠢蠢欲动。而「巫师秘社」的重聚也并非偶然,而是与Diana的父亲Charles Meade(Gale Harold扮演)有着密切关联。更重要的是,Cassie母亲的死亡可能并不是一起意外,而是一场延续了数个世纪的正邪大战重燃战火的开篇。

the_secret_circle_season_1_episode_1_6-2854-590-700-80.jpg

其他值得关注的情节:所有巫师的父母都是巫师,包括上面提到的Amelia(Jessie的母亲)、Dawn(Faye的母亲)和Charles(Diana的父亲);这些成人都在打Cassie的主意,但目的各不相同;成立秘社是为了制衡每一名巫师的能力,巫师们一代代都是这么做的。

the_secret_circle_season_1_episode_1_5-2853-590-700-80.jpg

这部剧集与《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都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原著是同一个作者(L.J. Smith)写的,制片人是同一班人,就连编剧组也相互重叠。原著中巫师社团是满员的(12人),但电视剧中只有7人。不过按照《吸血鬼日记》的做法,有些角色可能在后面才会登场。

Secret_Circle_S1_Poster_preview_02.jpg Secret_Circle_S1_Poster_preview_03.jpg


Secret_Circle_S1_Poster_preview_04.jpg Secret_Circle_S1_Poster_preview_05.jpg


Secret_Circle_S1_Poster_preview_06.jpg Secret_Circle_S1_Poster_preview_07.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