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aii Five-0 天堂执法者 S02E01 简要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9-20 22:13

Hawaii-five-0-s02e01-1-05.jpg

「50重案组」重建:新来的州长让Steve Danny和Chin Ho「官复原职」,但却严格限制他们的权力--他们不再拥有完全豁免权。不过,这应该是对他们最轻的处罚了。

Kono仍然游离在外:四个人回来三个,但不包括Kono,Kono仍然因为「拿走那些钱」的问题受到内务部的调查。

Max Bergman成为常规角色:Masi Oka扮演的角色都差不多,想象一下《超能英雄》就知道了。

Hawaii-five-0-s02e01-1-11.jpg

怀念Victor Hesse:Victor很好地诠释了「敌人的敌人就是我的朋友」这句话的含义--Steve竟然是在他的帮助下出狱的,但他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这一次Victor真的死了……这也意味着我们在第一季和第二季首集都看到Steve和Victor对决,但第三季再也看不到了。

Hawaii-five-0-s02e01-1-06.jpg

你好,Joe White指挥官:Terry O’Quinn的魅力是有目共睹的,在《迷失》和在《天堂执法者》里都一样。他会待上一段时间,因此他的作用不仅仅是「慈父+导师」。

Danny和Rachel分手了:很遗憾,Rachel的孩子不是Danny的,Rachel回到了Stan身边。这也意味着Danny将有新的「爱情对象」。

Jenna Kaye为Wo Fat卖命:你这不是在开玩笑吧?上一季如此可爱的角色本季竟然站到了「坏蛋」那一边?难怪Jenna Kaye本季没有成为常规角色,反而是一个新来者(Lauren German扮演)成了常规角色。我以前还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什么都明白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