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e 欢乐合唱团 S03E01 简要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9-21 21:31

glee-s03e01-01.jpg

各个角色的状态:Rachel、Finn、Kurt、Santana、Mercedes、Mike Chang今年成了「毕业生」,Puck和Brittany可能也是;Sam的父亲获得一份新工作,所以Sam「失踪」了;Mercedes的新男友是个身材魁梧的橄榄球运动员;Lauren Zizes退出新趋势合唱团并甩了Puck是因为她的「酷元素」新趋势合唱团受到了「伤害」;Quinn整个夏天都在跟40岁的老男人约会,把头发染成了粉红色,穿了鼻环,纹了身,还抽烟!

Rachel和Kurt的未来:想进入纽约戏剧艺术学院(New York Academy of Dramatic Arts),并坚信他们能成为超级明星。但他们遇到了一群比他们更优秀的孩子,其中包括一个叫Gavroche的同性恋和来自《欢乐合唱团计划》的Lindsay Pearce扮演的Harmony。Rachel和Kurt很快修正了「人生道路」:Rachel决定演McKinley版的《西区故事》(最著名的音乐剧及歌舞片之一),而Kurt决定竞选班长。

新来的学生Sugar和Blaine:在缺少Sam、Lauren和Quinn的情况下,新趋势合唱团需要补充至少两人来达到12人的底线。一个叫Sugar Motta的新学生报了名,但她有点缺少艺术细胞……Will最终拒绝了她。Blaine来到McKinley高中本质上是为了和男朋友待在一起(而不是寻求更好的读书环境)。Blaine加盟新趋势合唱团毫无悬念,但还差一个人。不,差两个!Will发现Santana与Sue合伙对付合唱团后,立即将她开除!

Sue的竞选:Sue忘记了「善待合唱团」的承诺,变本加厉地推进「破坏计划」。现在她打算终结所有学校的艺术项目!这听起来有点残忍,事实上还是蛮有道理的--还有许多公立学校条件艰苦,甚至有人读不了书,为何要花巨资来赞助这些昂贵的艺术项目?中国也是同样的问题,而且情况严重得多--公立学校越来越少,所谓的「民办学校」(等同于美国的私立学校)越来越多,教育资源越来越倾向于有钱人。

歌曲:

● “We Got the Beat” (The Go-Gos) -- 新趋势合唱团
● “Ding-Dong! The Witch is Dead” (来自《绿野仙踪》) -- Rachel与Kurt
● “It’s Not Unusual” (Tom Jones) -- Blaine
● “Anything Goes” 与 “Anything You Can Do” (来自《万事成空》和《安妮,拿起你的枪》) -- Harmony
● “You Can’t Stop the Beat” (来自《发胶》) -- 新趋势合唱团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