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新纪元、邪恶力量、霹雳娇娃、复仇、神秘博士、危机边缘、少年使命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9-22 21:37

Victor_Garber.jpg
● 来自《双面女间谍》(Alias)和《神奇律师》(Eli Stone)的Victor Garber加盟《霹雳娇娃》(Charlie’s Angels),扮演标题人物Charlie--准确地说是Charlie的声音。他将顶替因故不能演出的Robert Wagner。与此同时,一名剧组成员因为抓了一下Minka Kelly的屁股而被开除……

● Fox宣布开发一部间谍剧,故事描述一位中情局特工死后,中情局招募其17岁的女儿继承其衣钵。

● NBC宣布开发单镜头情景喜剧《Mixed Blessings》,故事根据制片人Mike Jackson的童年经历改编,讲述一个受街头文化熏陶的杰出黑人嘻哈乐歌手一面追求艺术的更高境界,一面享受单身生活。他发现自己有一个在白人家庭中长大儿子,于是决定与这个素未谋面的儿子建立联系。

● 据称MTV考虑将《少狼》(Teen Wolf)第二季的预订数翻倍--从12集扩展到24集。MTV尚未作出官方表态。

● Fox宣布预订烹饪大师Gordon Ramsay监制的第四个烹饪节目,《Hotel Hell》。不,这次不是烹饪节目,而是《彻底再造》和《超级减肥王》那类「改造节目」。Gordon Ramsay将带一个经营小组帮助生意不佳或者问题多多的旅馆、酒店、汽车旅馆和家庭旅馆进行「再造」--包括搞大扫除、翻修厕所、培训员工和改善伙食等。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制片人证实第七季的反派力量比人类和天使都要古老;Dean和Sam中的一人将「返回」1944年--但这次并非依靠天使的力量。

CCH_Pounder.jpg
● 来自《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的CCH Pounder加盟《复仇》(Revenge),扮演Emily曾经待过的少管所的负责人,多集戏份。她在回忆情节和现实情节中都将出现。

317855.jpgbailey_325x449.jpgArabellaWeirFML_228x330.jpgalexandra-armstrong.jpg_e_23abe66501078f41ad6851658d1e8d06.jpg
● BBC证实Claire Skinner、Bill Bailey、Arabella Weir和Alexander Armstrong四人将组成今年《神秘博士》圣诞特别集的「合作演员团」。故事可能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情节将套用《狮子、女巫和魔衣橱》这本小说(说《纳尼亚王国》可能更熟悉)。博士将假扮一个看门人,带一个女人和她的两个孩子开始奇异冒险。

● 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3×03中,故事将回忆上世纪20年代Stefan与坏女孩Bex(Claire Holt)在一起的情形--那时的Stefan虽然穿着漂亮的燕尾服,气度不凡,但非常邪恶。与此同时,Damon和Elena继续追查Stefan的下落,而Tyler因为找不到Caroline而向Forbes警长(Caroline的妈妈)

deirdre-lovejoy-5.jpg
● Deirdre Lovejoy将客座演出《逝者之证》(Body Of Proof),扮演Bud的妻子Jeannie Morris,一个情绪低落而且爱发牢骚的女人。

SusanBlakely.jpg
● Susan Blakely将客座演出《熟女镇》(Cougar Town),扮演Ellie的母亲Claire,和Ellie这帮人的关系一开始还可以,后来就出问题了。

PLAYBOYcassidy_600110920202247.jpg
● 尽管《花花公子俱乐部》(The Playboy Club)前景不妙,但我们还是要看看Tess Mercer……不,是Cassidy Freeman在该剧中的扮相。她扮演的交际花Frances Dunhill将帮助Nick Dalton竞选州检察官--在那个年代(其实现在也一样),男人身边有一位漂亮女人是树立良好公众形象的重要因素之一。不过Nick和Frances纯粹是相互利用而已,没有真实感情。

Alexandra-daddario_141047_1291101845.jpg
● 来自《White Collar》的Alexandra Daddario将客座演出《为人父母》,扮演Adam和Crosby新聘用的前台接待员。

260793-ken-marino-637x0-2.jpg
● Ken Marino将客座演出《善变女人心》(Whitney),扮演Andy(男主人公)的哥哥。

● 《危机边缘》(Fringe)将推出14集电子漫画《Beyond the Fringe》,讲述第三季和第四季之间的关键情节。该漫画分为两条主线,A主线的故事与剧集密切相关,而B主线是某些元素改变后的「另一种情况」。目前无事可做的Joshua Jackson将撰写前3集(A部分)的脚本。这已经是该剧第三个漫画系列了。

BEYOND-THE-FRINGE_Cv1_1_02.jpg

FRINGE_1Ap3_510.jpg

FRINGE_1Ap1_510.jpg

● 在《危机边缘》4×03中,两个12岁的孩子欺负另一个男孩,不久后那两个孩子便离奇死亡。更为奇怪的是,他们只死了几个小时,尸体便已高度腐烂。正当边缘案件调查组着手调查该案时,更多的受害人出现了。与此同时,不断出现的幻觉让Walter心烦意乱。

● 在《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1×03中,新纪元殖民地受到一大群翼龙的攻击,Jim和Taylor必须在事态失控之前找到解决之道。Elisabeth发现自己的老情人也在新纪元殖民地居住,而且可能和她被「选中」有一定的关系。Syke想让Josh找到「家」的感觉,Reynolds表现出保护Maddy的姿态。

April-09-Taraji.jpg
●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Taraji P. Henson近日在Facebook上猛烈抨击《电视导刊》--我是该剧的女主角,为啥你们在封面上摆了两个男演员而没有我呢?原文如下:

WOW!!!! TV Guide is NOT including me on the cover with my cast memebers……..I am the female lead of a 3 member cast and I’m not included on the cover!!!!!! Do you see the shit I have to deal with in this business…..I cram to understand!!!!

●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带有游戏性质的官方网站正式上线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浏览一下:http://www.youregoingtodieinthere.com/

● 《双面法医》(Dexter)公布新海报和宣传照。第六季10月2日播出。

dexter-season-6-promo-2.jpg

dexter-season-6-promo-3.jpg

dexter-season-6-promo-1.jpg

● 想不到McG的《少年使命》(Aim High)最后变成了低成本的网络剧(10月11日在Combio和Facebook发布)……看样子没有电视网对该剧感兴趣。该剧描述一名少年白天去高中上学,晚上替中情局当特工的故事。

PH59sNzqcMDB8d_1_m.jpg

PH8epRl1BvE7bb_1_m.jpg

PH9B5EoF5BrIcf_1_m.jpg

PHab7tJnBxvVdh_1_m.jpg

PHbBXDsiE4Oiek_1_m.jpg

PHsZgxf7O8kDvz_1_m.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