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炫富帮(Lifetime原创电视电影)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9-26 13:39

《炫富帮》(The Bling Ring)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多年前曾发生一起震惊美国的好莱坞入室盗窃案,作案的团伙由一群来自南加州中产阶级家庭的青少年组成。他们专门潜入好莱坞明星的豪宅作案,然后用偷来的东西炫耀自己的「财富」。由于该案影响颇大,所以美国警方抽调专人迅速破案,平息了明星们的不满。

Zack是一个害羞、不善社交的中产阶级少年,他很想得到同学们的认可,但又找不到合适的方法。他结识了表面上看起来清纯可爱的女孩Natalie,他的梦想似乎变成了现实。邪恶的Natalie将Zack带进了犯罪的世界,他们专门盗窃明星和富人的东西,并很快变得风光起来。由于屡次逃脱警察的搜捕,他们的胆子逐渐变大,开始闯进重量级明星的家,盗走价值上百万美元的衣服、鞋子和珠宝。当媒体披露此事后,这群人反而成了同龄人眼中的英雄。与此同时,Zack的母亲Iris很高兴地看到儿子交了新朋友,但她万万没有想到他的这些朋友没有一个好人。所谓树大招风,这个少年盗窃团伙最终被警方打掉,「炫富帮」由此终结。

获得金球奖提名的Jennifer Grey演出该片。

bling-ring-9-500x440.jpg

bling-ring-4-500x440.jpg


bling-ring-5-500x440.jpg


bling-ring-6-400x540.jpg


bling-ring-7-500x540.jpg


bling-ring-8-500x540.jpg


bling-ring-1-500x440.jpg


bling-ring-10-500x440.jpg


bling-ring-11-500x440.jpg


bling-ring-12-400x540.jpg


bling-ring-13-400x540.jpg


bling-ring-14-400x540.jpg


bling-ring-2-500x440.jpg


bling-ring-3-500x440.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