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新纪元、为人父母、尼基塔、梅丽莎与乔伊、追踪者、火线警告、豪斯医生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9-30 23:15

terra-nova-lucas-taylor-casting.jpg
● 《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剧组已经开始寻找扮演Nathaniel Taylor之子的演员,这说明这个本剧最神秘的角色很快就将出现。他的名字叫Lucas Taylor,对新纪元殖民地的真实目的深有研究,并将他的研究成果刻画在新纪元殖民地外的岩石上。他和父亲的关系很不好,这主要是因为2138年在索马里发生的一件事所致。Nathaniel当时做了一个错误选择。Lucas认为父亲放弃未来「重新开始」的想法是空中楼阁,可能导致几十亿人无辜丧生,但Nathaniel不把Lucas的话当回事。

Lucas在2149年有一个叫Weaver的挚友。Weaver是一个神秘组织的领袖,对拯救人类不感兴趣,只想通过新纪元殖民地捞取好处。他准备带一批重要设备跟随第十一批「朝圣团」前往新纪元殖民地,并对新纪元殖民地发动袭击。Nathaniel和Jim被迫组织反击,双方的对峙相当激烈。这场「战争」出现在第12-13集,可能是第一季的大结局。

● NBC续订《为人父母》(Parenthood)两集,使第三季达到18集。该剧是NBC上周为数不多收视率上升的剧集。

● 《X档案》创作人Chris Carter计划开发一部悬疑新剧。和今年众多新剧一样,该剧的主人公是一位女性。该剧预计在未来几周内提交给各电视网进行竞价,直接获得剧集预订的可能性很大。

● Fox也加入「西部战团」。Fox今日宣布开发一部西部剧,描述Wyatt Earp不为人知的故事。Wyatt Earp是美国司法官,将法律与秩序首次带入西部城镇。可以预见,2012年绝对会是一个「西部剧集年」(正在开发的各类项目已经超过10个)。

● Fox还购买了情景喜剧《The Good Life》,根据即将出版的短篇小说集《Please God Let It Be Herpes》改编。故事描述一个男人经常陷入意想不到的尴尬境地(特别是约会时),但他始终用乐观的态度来面对。原版小说实际上就是作者的自传,这位作者也担任电视剧集的制片人。

● Alex Kurtzman和Roberto Orci(《危机边缘》、《天堂执法者》)为CBS开发了一部角色驱动型的新剧。故事描述一个女国会议员为弱势群体奔走疾呼、争取利益。

● 迪斯尼频道宣布开发一部名为《Dog With A Blog》的新剧,描述一只能说话、会写博客的宠物狗的故事。

● ABC宣布开发《Turner Loose》,故事描述一个华尔街银行家被捕入狱后,在监狱里当起了律师。他替很多狱友找到了钻法律空子的机会,但却无法替自己脱罪。他要如何赎罪?当初把他送进监狱的女检察官决定利用他的才华来帮助自己解决重要案件。听起来像是《White Collar》的律政版。

● ABC购买新剧《Chameleon》,故事描述一个FBI女探员利用高超的化妆和伪装技巧执行卧底任务。这是……新一代《双面女间谍》?

everyday-news-20110930-02.jpg
● Dillon Casey被提升为《尼基塔》(Nikita)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监察部」派来监视Amanda的特工Sean Pierce,可能会成为Alex的爱情对象。

everyday-news-20110930-03.jpg
● Sutton Foster将主演ABC家庭频道正在开发的新剧《Bunheads》。故事描述一个歌舞女郎嫁人之后,跟随丈夫来到德州某小镇。她在婆婆的舞蹈学校里接受了一份工作:担任舞蹈队的艺术指导,帮助她们提高成绩。

everyday-news-20110930-04.jpg
● Debi Mazar将客座演出《梅丽莎与乔伊》(Melissa & Joey)第二季,扮演一名性格火爆的政治顾问。Melissa希望在新一轮市议员选举中得到此人的帮助(某件事影响了Melissa的公众形象,此人是来救火的)。

everyday-news-20110930-05.jpg
● 《识骨寻踪》(Bones)John Francis Daley扮演的心理医生Sweets将出现在衍生剧《追踪者》(The Finder)中,他是去检查《追踪者》主人公的精神状况的。这是两剧首次交叉(David Boreanaz执导《追踪者》某集不视为交叉)。

everyday-news-20110930-06.jpg
● Michael Weston将客座演出《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扮演Jo以前的同事Frank,曾在FBI犯罪实验室工作。Frank因为失误而导致连环强奸犯无罪释放(Jo拒绝在法庭上隐瞒Frank的错误),此后Jo便离开FBI加盟了纽约CSI。当这名强奸犯再次犯案时,Frank希望Jo这次能帮助他将恶棍绳之以法。

everyday-news-20110930-07.jpgeveryday-news-20110930-08.jpgeveryday-news-20110930-09.jpg
● Dean Cain、Eric Roberts和Kristanna Loken都将客座演出《火线警告》(Burn Notice)。Dean Cain扮演中情局官员Ryan,在外勤工作和情报收集工作两方面都很有经验。但他有时做事不计后果,令自己身陷险境。Eric Roberts扮演一名靠出卖敏感情报为生的「情报贩子」。Kristanna Loken扮演中情局特工Rebecca,因为具有丰富的反恐行动经验而被上级派来帮助Michael,可能会有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10930-10.jpg
● 来自《灵媒缉凶》(Medium)的Sofia Vassilieva将客座演出《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扮演一名强奸受害人。

everyday-news-20110930-11.jpg
● John Scurti将客座演出《豪斯医生》(House),扮演一名门诊病人。豪斯看门诊是该剧最有趣的部分之一,只是最近几年豪斯看门诊的次数明显减少了。

● Adweek称,家长电视监督委员会所称「七家广告商从《花花公子俱乐部》(The Playboy Club)中撤除广告」的说法是不真实的。Adweek的理由是:某些广告商只预订了首集的广告位,谈不上「撤除广告」;另一些广告商头几集没有预订广告位,它们的广告将出现在今后某些集中,因此也谈不上「撤除广告」。真真假假,谁知道呢?

● VH1公布了他们评选的「本世纪头十年的百佳歌曲」,前十位分别是:

10. 50 Cent / In Da Club
9. Mariah Carey / We Belong Together
8. Jay-Z ft Alicia Keys / Empire State Of Mind
7. Justin Timberlake ft Timbaland / SexyBack
6. Kanye West ft Jamie Foxx / Gold Digger
5. Kelly Clarkson / Since U Been Gone
4. Eminem / Lose Yourself
3. Lady Gaga / Poker Face
2. OutKast / Hey Ya!
1. Beyoncé ft Jay-Z / Crazy In Love

everyday-news-20110930-13.jpg
● 15岁的少女演员Claudia Lee加盟《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扮演Lemon的妹妹Magnolia。可能会有多集戏份。制片人称,随着剧情的发展,还会有更多「小镇居民」陆续出现在剧中。

● 《欢乐合唱团》(Glee):4×03将主要描述Mike Chang和Mercedes的故事。Mike在一次考试中只得了A-,他的父亲担心合唱团和Tina会影响儿子的学业--对在美国的亚洲人来说,考试得A-就相当于美国本土学生得F,本集的标题《Asian F》就是这个含义。与此同时,Rachel和Mercedes争夺《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的主角位置。Brittany将演唱碧昂斯的《(Girls) Run the World》,Jennifer Hudson的《Spotlight》和Coldplay的《Fix You》也将出现在该集中。除了Mike的父母外,本集还将引入Emma的父母。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制片人称,观众应该做好接受新的「Barney-Robin-Ted」三角关系的准备,但这个三角关系可能不是你想象的那种三角关系,而是一种「有其他元素的」、「更复杂的」三角关系。

● NBC总裁表示,无论《花花公子俱乐部》和《爱情自由人》收视率多么低,他目前都不打算取消它们。他称这是在释放一个信号:无论一部剧集的表现多么糟糕,NBC都会给其充足时间来证明自己。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制片人否认Lucifer在第2集所说的话是在暗示「前几季发生的故事只不过是Sam大脑中的幻想」。毕竟这是《邪恶力量》,不是《火星生活》……

● Carlton Cuse(《迷失》的两位总监之一)为ABC带来新剧《Stronger》,故事描述一个叫Tom Stronger的音乐家因为某种原因成为慈善家兼心灵导师。该剧会有一些宗教元素和悬疑元素,但绝对不是《迷失》那类剧集。

●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有些人看电视确实是一帧一帧看的,不然谁能发现这个《迷失》的彩蛋! 4-8-15-16-23-42,你想起什么了?

everyday-news-20110930-01.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