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收视率报告:今秋第一个出局者诞生 《史前新纪元》好消息不断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0-05 1:27

THE-PLAYBOY-CLUB-Episode-3-7.jpg

最近几天对《史前新纪元》来说全是好消息:该剧的「Live+3」收视率是今年秋季新故事剧中最高的,而该剧第二周的实时收视率(831万,3.1)完美地维持了第一周的数据,几乎没有变动(只不过观众人数少了一点)。《豪斯医生》(980万,3.9)失去了女主角Lisa Edelstein,所以首播收视率下降是正常的。这个成绩还算可以,豪斯迷不用大惊小怪。

CBS的《好汉两个半》(1730万,6.1)仍在走下坡路。尽管本周再次下降18%,但该剧仍然是星期一观众人数最多、收视率最高的节目。《追梦女孩》(1140万,4.4)仅下降0.1,降幅可忽略不计。但《胖子的爱情》(1320万,4.3)下降了12%,《老爸老妈的浪漫史》(1050万,4.5)和《天堂执法者》(1090万,3.2)较好地维持了上周的水平。

ABC的《与星共舞》(1650万,3.1)再次下降6%,再次创造历史新低,拖累《灵书妙探》(1160万,2.6)下降7%。不过《灵书妙探》的观众人数还是比《天堂执法者》略多一点,这表明50岁以上的观众对《灵书妙探》更感兴趣,而年轻一点的观众偏好《天堂执法者》。

NBC……糟糕的NBC。《歌声嘹亮》(490万,1.8)虽然小幅上升6%,但《花花公子俱乐部》(340万,1.2)再次下降8%。于是乎,NBC在本集播出之后宣布将该剧从时间档上撤下,播出《头号嫌犯》的重播集。10月31日起,该档期将播出一档时事新闻节目。再见了,兔女郎们!

CW的《南国医恋》(180万,0.8,18-34女性1.4)百分之百地维持了上周的水平,在18-34区间还上升了13%。《绯闻女孩》(140万,0.7)上升了6%。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