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Circle 秘社 S01E03 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0-06 0:04

三角恋,三角恋,巫师也闹三角恋……

the-secret-circle-s01e03-06.jpg

Sally虽然逃过一劫,但还是对发生过的事情有些印象(她记得Faye推过她一把)。由于Sally和Cassie都有点不合群,所以两人成了朋友。Cassie甚至答应帮Sally组织校园舞会。

Melissa和Nick仍然是一对床伴。Melissa想让两人的关系更进一步,并主动邀请Nick参加校园舞会,但Nick不想去,Faye也不想去。Nick不喜欢热闹,而Faye一门心思钻研巫术,其他事情全都不感兴趣。

Adam的朋友Luke看上了Cassie,希望Cassie能在校园舞会上当他的舞伴。Cassie一开始不想答应,可是看到Adam和Diana亲热的模样有些嫉妒,便答应了Luke。

the-secret-circle-s01e03-07.jpg

一个叫Zachary Larson的人主动和Cassie搭讪,称他认识Cassie的母亲。Zachary话锋一转,称他知道Cassie和她母亲一样是个巫师,还称他知道16年前所发生的事情。眼看Zachary要对Cassie不利,Diana和Cassie联手制住了他。按照本剧的设定,由于Cassie等人实现了联结,只有当两个以上秘社成员在一起的时候魔法才会有效果。

Charles和Dawn谈论起Zachary可能带来的麻烦,Dawn要Charles和Zachary好好谈谈,以免他惹是生非。Diana看到父亲和女校长在一起密谈,还以为两人在谈恋爱呢。

Faye在和Melissa练习魔法的时候注意到了Melissa的异常,Melissa不得不说出自己和Nick的关系。

the-secret-circle-s01e03-05.jpg

Sally意识到Cassie和Adam经常眉来眼去,有意撮合两人。舞会开始后,当Jake不在的时候,Sally硬拉着Cassie和Adam跳舞。Adam和Cassie屡次表示他们之间不可能有「下一步」,他们也分别向Diana保证他们之间不存在任何超越友谊的东西,可事实如何呢?哦,可怜的Diana。在《随缘》(Life Unexpected)中我怜惜LUX,但在本剧中我更怜惜Diana……

the-secret-circle-s01e03-11.jpg

Zachary下决心要阻止巫术的传播。他干了几件事:第一,痛揍失去魔力的Charles(身上没有水晶石)一顿;第二,威胁独自一人的Faye;第三,跑到校园舞会上行刺Cassie!幸亏秘社的六名成员都在场,轻轻松松地制服了Zachary。Dawn来到现场,六个孩子一齐撒谎。Dawn自己也是个撒谎的高手……所以,大家就像没事一样。

Dawn称她已经将Zachary交给了警察,可事实上她和Charles扔到荒郊野外,并警告他不要再来找孩子们的麻烦。

the-secret-circle-s01e03-12.jpg

Nick听从Faye的「建议」,决定从今往后「善待」Melissa;Cassie听从Diana的建议,决定以后和她做朋友(尽管她们喜欢同一个男孩子)。或许……Diana从他父亲那里继承了权谋之术?将敌人和朋友同时留在自己身边,是团结朋友控制敌人的最佳方式!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剧情回顾 秘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