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记 S03E04 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0-07 18:28

The_Vampire_Diaries_3x04_Still_008.jpg

在《吸血鬼日记》里,前女友绝对不是好事……本集Stefan的前女友Katherine和Rebekah给他惹了不少麻烦,而Jeremy的前女友Anna也给他制造了不少问题。还有……Alaric又死了……我说什么来着?

Stefan的前女友们

一个Klaus已经够Stefan受的了,现在又来一个Rebekah?Stefan要面对的麻烦可想而知。Gloria使用魔法追踪到项链的下落,但却没有告诉Klaus……因为她想独吞项链!既然Stefan什么都不愿意说,Gloria决定来点特别的--「烛光脱衣开胸马鞭草按摩仪式」。

The_Vampire_Diaries_3x04_Still_002.jpg

多亏Stefan的另一个前女友Katherine及时赶到,杀了心术不正的老女人。可即便如此,Stefan还是不愿意和Katherine同流合污。和以前无数次一样,Katherine搞不定Stefan,立刻将目光转向Damon。她回到Mystic Falls,假扮Elena的模样诱使Bonnie把项链交给她,然后劝Damon和她一起行动。

与此同时,Stefan也亮出了他的计划:他诱骗Rebekah更加疯狂地爱上自己,然后将90年前Klaus惧怕「神秘猎人」Michael的情况和盘托出。Rebekah突然「开窍」,发现Stefan在说谎。Klaus并没有杀死可能对自己不利的Stefan,而是想了一个新招来折磨他--他把Stefan直接带回了Mystic Falls!

Damon和Elena

The_Vampire_Diaries_3x04_Still_013.jpg

Elena的Damon的关系越来越近,甚至很罕见地开起了玩笑。你以为此时的Damon变成了昔日的Stefan吗?不,Damon依然是以前那个疯子。为了证明自己的疯狂,他杀死了Alaric!当然……Damon知道Alaric戴着「不死魔戒」。Elena对Damon的感觉是真实的,可Damon死不肯改变自己的性格,令「Dalena」的希望越来越小。

新委员会的诞生

The_Vampire_Diaries_3x04_Still_010.jpg

尽管Damon控制了Caroline的父亲Bill(让他忘掉一切),但Bill却宣称自己可以抵制吸血鬼的控制。Bill要求接管委员会。Damon闻讯后决定杀死Bill,Caroline出手阻拦。Bill离开了Mystic Falls,并且坚信Caroline永远不再是以前的Caroline--尽管她救了自己的命。Alaric不是创始人家族的成员,但还是进入了委员会--没办法,现在人手严重不足,他们需要团结Alaric这样的「人才」。只是……如果他能够少死几次,就更像个人才了!

至于Caroline和Tyler的床戏……就不用说了。

Jeremy的前女友

Jeremy本集花了很多时间来和前女友Anna聊「另一个世界」,还有Vicki的「黑暗面」。Jeremy起初并不想把「鬼女友」的事情告诉Bonnie,因为他对Anna仍有感觉,可最后他还是说了。Bonnie立即将此事转告Elena……哦,等等,她告诉的是Katherine!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