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基塔、危机边缘、绅士养成计划、美国恐怖故事、幸福终点站、男人雄起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0-08 21:36

everyday-news-20111008-03.jpg
● 今年的万圣节(10月31日)要来了,美国人最喜欢的游戏服是什么?根据美国最大的万圣节用品零售商Spirit Halloween提供的资料,今年的流行趋势是:男人喜欢扮演Charlie Sheen(原《好汉两个半》主演),女人喜欢扮演Katy Perry、Lady Gaga和Snooki(《泽西海滩》),孩子们喜欢扮演游戏《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中的「小鸟」。此外,AMC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刮起了一股僵尸风,僵尸也是颇受欢迎的形象。其实美国的经济状况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好得多,今年美国民众在万圣节上平均花费72.31美元,比去年还增加了9%。预计今年的万圣节可以创造68.6亿美元的收入。

● ABC宣布开发《Secret Lives Of Husbands And Wives》,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这又是一部描述郊区生活的肥皂剧,只不过带有惊悚元素。故事开始时,一个宁静的社区里发生了一起谋杀案,紧接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相继曝光。咦?这故事好像在哪里见过?

everyday-news-20111008-10.jpgeveryday-news-20111008-11.jpgeveryday-news-20111008-12.jpgeveryday-news-20111008-13.jpg
● Keir O’Donnell、David Denman、Shannon Lucio和Eric Lange加盟TNT正在开发的西部剧集《Gateway》,现已改名叫《Tin Star》。故事描述19世纪80年代科罗拉多州某小镇警长遭谋杀后,他的三个儿子决定子承父业,向邪恶势力宣战。Keir O’Donnell、David Denman分别扮演三兄弟中的两个,另一个由Cam Gigandet扮演。Shannon Lucio扮演老大Terence(David Denman)的妻子,Eric Lange扮演银行家。

● ABC还宣布改编英国喜剧《Suburban Shootout》,故事描述一个女人好不容易逃离了都市,原以为可以在郊区开始新生活,却没想到郊区和都市一样复杂。她过去的那些「都市生存技巧」和反传统的思维方式成了她生存下去的重要法宝。在此期间,她的新邻居们给了她很多帮助。2008年HBO曾试图改编该剧,但最终未能成功。该剧被称作「英国的《绝望的主妇》」,这种说法虽然不一定正确,但能够反映出该剧的大致轮廓。

everyday-news-20111008-06.jpgeveryday-news-20111008-07.jpg
● ABC的多镜头情景喜剧《The Manzanis》将由Rhea Perlman和Kirstie Alley共同主演。故事描述一个傲慢固执的家庭主妇(Kirstie Alley)随意大利裔丈夫搬到一个宁静的新泽西社区,与有钱的邻居们发生矛盾。Rhea Perlman扮演主人公的婆婆。

● NBC宣布购进多镜头情景喜剧《Kept Men》,故事描述两个好朋友在事业上遭遇困境,多亏他们的妻子在背后默默无闻地支持他们。此外,NBC还宣布改编澳大利亚黑色喜剧《Laid》。该剧描述一个女人的前男友离奇死亡,她决定和室友共同调查他的死因并阻止凶手继续为恶。

● NBC宣布开发一部反映嬉皮士的喜剧。主人公辞掉工作,抛弃都市生活,来到一个俄勒冈小镇生活。

● Fox宣布支付惩罚金购进一部女性特工剧。该剧的主人公是一名来自财政部特工处的特工,负责保护美国第一夫人的安全。

● Fox宣布开发一部家庭喜剧,主人公是一个刚刚离婚的单身父亲,独自带着两个孩子生活。他现在需要一个帮手,于是他20多岁的妹妹搬来和他共同生活。

● 在劳资纠纷尘埃落定之后,Fox迅速续订《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两季(24、25季)。到25季底(2014年5月),该剧的总集数将达到创纪录的559集。该剧是目前美国品牌价值最高的电视动画。此前该剧的配音演员已原则同意Fox的减薪要求,减薪幅度大约在30%左右(此前为44万美元一集)。

● CBS宣布将《绅士养成计划》(How To Be A Gentleman)扔到星期六播出,而将《约会规则》(Rules Of Engagement)第六季移到星期四播出,新档期从10月20日开始。这等同于《绅士养成计划》已遭取消。据称该剧已拍完的9集将会全部播出,但不会再制作新集。该剧上一集的收视率为2.5,并不是特别糟糕--只因为它出生在CBS,CBS认为3.0以下的剧集都是「失败者」!

● 《White Collar》的创作人再次为USA带来一部新剧,该剧同样描述执法者的故事--一群来自不同部门的探员(禁毒局、联邦调查局、洛杉矶警署)以卧底身份在南加州的一所房子里共同生活(很可能是以家人的名义)。

● 《危机边缘》(Fringe):Seth Gabel(扮演Lincoln Lee)称Lincoln可能会对Olivia产生爱慕之情(平行世界的情况也差不多),但Lincoln不会和即将回归的Peter成为敌人,他们会「相处融洽」。

everyday-news-20111008-08.jpg
● 来自《阿尔法战士》(Alphas)的Malik Yoba将客座演出《尼基塔》(Nikita),扮演一名强悍的移民与海关执法局探员,他将干预Alex的复仇行动。与此同时,Lyndsy Fonseca称观众本季可以期待Alex与Sean的更多「互动」,但Alex与Sean的关系与Alex/Nathan和Alex/Tom都不同。Lyndsy Fonseca否认Alex是Nikita的敌人,称「她们目前不能成为朋友,但也绝不是敌人」。她还称Alex的复仇行动可能会逐渐被别的「任务」替代。

●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三集将主要解释第一集提到的「别让我再杀你一次」的含义。与此同时,女主角Connie Britton暗示该剧第二季可能会更换一批演员并更换一个故事,她本人目前只打算演出一季。

everyday-news-20111008-02.jpg
● 《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雷克斯暴龙(Carnosaur)来了……在第四集。

everyday-news-20111008-04.jpg
everyday-news-20111008-05.jpg
● 《豪斯医生》(House)第八季的「印象照」:你有什么「印象」?

everyday-news-20111008-09.jpg
● Hayes MacArthur离开《完美爱人》(Perfect Couples)但是又来到《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他将扮演Jane所在工作单位的的人力资源主管。由于Jane对收发员说了「不恰当」的话,被这位老板找去训话。Jane会说「不恰当」的话?怎么可能?

everyday-news-20111008-01.jpg
● 《男人雄起》(Man Up)的海报。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