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收视率报告:《复仇》首次击败《犯罪现场调查》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0-14 0:42

revenge-s01e04-44.jpg

《复仇》(800万观众,18-49岁收视率2.7)再次迎来一个好消息:该剧本周上升13%并首次击败状态越来越低迷的《犯罪现场调查》(1080万,2.6),后者本周下降10%。不知道明天早上的最终修正数据会不会变化,可一部连续剧收视率能够回弹,这本身就是很难得的事情(连续剧一旦失去观众就很难再补回来了)。

Fox的《X元素》因为棒球比赛赛事直播延期而改到周日播出,令其他电视网松了一口气。CBS的《生存者游戏》(1055万,3.2)、ABC的《中之道》(883万,2.8)和《郊区故事》(875万,3.0)均从容地保持住上周的成绩。NBC则喜忧参半:《善变女人心》重播集(400万,1.3)比已被取消的《爱情自由人》高30%,但《整夜难眠》(525万,2.0)下降13%。

ABC的《当代家庭》(1342万,5.7)依然傲视群雄,帮助《幸福终点站》(755万,3.3)大涨两位数。CBS的《犯罪心理》(1270万,3.7)略有下降。NBC的《哈莉与法律》(764万,1.2)和CW的《全美超模大赛》(186万,0.8)都与上周持平。NBC的《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720万,2.1)失去了一小部分观众。

CW的《替身姐妹》重播集(120万,0.4)比已被取消的《明星黑与蜜》要好得多。

———————————–

10月12日广播网收视率一览表

ratings-20111012.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