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节奏、霹雳娇娃、传说、脱狱之王、疑犯追踪、复仇女神、权力的游戏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0-15 15:28

● TNT今天宣布取消《孟菲斯节奏》(Memphis Beat),不再续订第三季。此前TNT已经取消了《男人四十》(Men of a Certain Age)和《护士长的故事》(Hawthorne),续订了《Leverage》、《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和《小律师有大作为》(Franklin & Bash)。

charlies-angles-s01e04-04.jpg

● 与此同时,ABC今天取消了在泥潭里挣扎的新版《霹雳娇娃》(Charlie’s Angels)。娇娃们终于可以解脱了……据称ABC打算完整播出已经拍完的8集,也算是给该剧的剧迷一个交代吧。此外,ABC的《逝者之证》(Body Of Proof)获得两集剧本续订。

● ABC宣布开发单镜头情景喜剧《Angela’s Bachelors》,根据畅销书《Angelina’s Bachelors: A Novel With Food》改编,故事描述受到过良好教育的顶级厨师Angela Bracken在纽约开办自己的新饭店后不久便因为当众蒙羞而失去了工作,不得不到当地一家消防站当厨师谋生。她的同事们经常让她下不来台,但她也从这段旅程中找回了自己的人性。

● Shonda Rhimes再次为ABC打造一部新剧,哦……Sorry,这次总算不是ABC了,是Fox。这部名叫《Wildwood》的历史剧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的新泽西,一个聪明的少女为了在一家颇受人欢迎的酒吧里谋得一份工作而刻意将自己装扮成成年人。在那个充满浪漫、阴谋和80年代经典音乐的世界里,她一边要照顾自己的家庭(她的家人来自爱尔兰和意大利),一边要小心隐藏自己的秘密生活。

● NBC一口气买下三部来自同一个制片公司(One-Two Punch Prods)的新剧。故事剧《Treasure Island》是同名小说的现代改编版,和《传说》及《格林》一样,小说中的故事在该剧中变成了「现实」,而小说中海盗们埋藏宝藏的圣地「金银岛」就是当代曼哈顿。故事剧《Riding Rockets》根据宇航员Mike Mullane的回忆录改编,讲述美国航空航天局航天飞机项目工作人员及航天员的故事,主要剧情包括:女性在航天事业中的成就,挑战者号失事给航天事业带来的冲击,美国政府对航天事业越来越不重视。这些都是以Mike Mullane的视角来反映的。肥皂喜剧《The Heiress》类似英国剧集《楼上楼下》(Upstairs, Downstairs),据称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美国前参议员William A. Clark的小女儿Huguette Clark今年5月逝世后将大部分财产捐给了慈善机构,但却留下了一栋价值1亿美元的大厦,她已经几十年没有去过那里了。Huguette Clark逝世时是全世界最年长的亿万富婆。

everyday-news-20111015-05.jpg
● Ryan Phillippe成为《裂痕》(Damages)第五季的常规演员,他将扮演一个类似维基揭秘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的角色,因为惹了大麻烦而找Ellen帮忙。DirectTV已经证实第五季将是该剧的最后一季,长度和第四季一样为10集。

everyday-news-20111015-06.jpg
● Carrie Preston将客座演出《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扮演一名强奸受害人的家人。

everyday-news-20111015-07.jpg
● Malcolm-Jamal Warner将再次在《社区大学》(Community)中扮演Shirley的前夫,他试图与Shirley重修旧好。

everyday-news-20111015-08.jpg
● 来自《E星恋》(Roswell)的Jason Behr将客座演出《脱狱之王》(Breakout Kings),扮演一个逃狱的强奸杀人犯,出现在第二季首集中。

everyday-news-20111015-09.jpg
● 来自《密情》(Covert Affairs)的Eion Bailey加盟《传说》(Once Upon a Time),扮演一个代号「陌生人」的角色,多集戏份。此外,该剧的制片人试图邀请Lady Gaga到剧中客串,但Lady Gaga没有回应。

everyday-news-20111015-10.jpg
● Ben Linus和Charles Widmore又见面了……来自《迷失》的Alan Dale将客座演出《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扮演前德意志民主共和国秘密警察部队斯塔西(Stasi)的一名成员。Alan Dale还将演出《传说》第六集,扮演某个角色的父亲。

everyday-news-20111015-11.jpg
● Adam Rayner加盟Cinemax和BBC共同打造的8集间谍新剧《复仇女神》(Nemesis)。故事描述一名来自私人情报机构的女间谍(Melissa George)遭人谋害但侥幸逃过一劫。她认为害她的人可能来自组织内部。在无法判断敌友的情况下,她开始执行新的间谍任务,这对她来说是个极大的考验。Adam Rayner扮演主人公的一名队友。

everyday-news-20111015-12.jpg
● 来自《非凡家庭》(No Ordinary Family)的Jimmy Bennett将客座演出TNT正在开发的新剧《Perception》,该剧描述神经科学家Daniel Pierce博士帮助联邦探员调查悬疑案件的故事。Pierce博士对人类行为学以及大脑的工作原理有很深的研究,但却不善与人交际。除此之外,Pierce博士性格古怪,经常和周围的人闹矛盾。Jimmy Bennett扮演一名不合群、性格抑郁的少年,父亲死于自杀。这名少年很快卷入了一位美国参议员的谋杀案。

● 《America’s Most Wanted》特别节目《50 Fugitives, 50 States》将于10月29日播出。虽然《America’s Most Wanted》已被Fox取消,但Lifetime今年晚些时候将会接手。由于Lifetime主打女性观众,所以该节目转网后「口味」将大变。在长达23年的时间里,该节目协助美国及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执法机构抓获了超过1100名通缉要犯。

everyday-news-20111015-13.jpg
● Fox确认Orla Brady将在《危机边缘》(Fringe)中再次扮演Peter的母亲Elizabeth Bishop--在4×08中。

everyday-news-20111015-14.jpg
● George RR Martin透露,来自英国原版《我欲为人》(Being Human)的John Stahl将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二季中扮演卡霍城伯爵瑞卡德(理查德)·卡史塔克(Richard Karstak)。

● 《传说》的制片人强调,该剧第一集就会明明白白地交代邪恶女王的诅咒到底是什么东西,有哪些人知道她的诅咒,这和什么都不肯明说的《V星入侵》(也是由他制片)不一样。他还特别提示,回忆情节(发生在童话世界里)不是线性的,所以你可能一会儿看到黑精灵(Rumplestiltskin)被关在监狱里,一会儿又看到他自由了--那些镜头来自不同的「时间段」。

● 本周四的有线网,《泽西海滩》(647万,3.6)掉得比较厉害,但仍然遥遥领先。其他剧集:《天桥骄子》(271万,0.9)、《费城永远阳光灿烂》(142万,0.9)、《Harvest》(114万,0.5)、《联盟》(95万,0.6)、《Dirty Money》(68万,0.2)。

everyday-news-20111015-01.jpg
everyday-news-20111015-02.jpg
● 《格林》(Grimm):那惊鸿一瞥……

everyday-news-20111015-03.jpg
everyday-news-20111015-04.jpg
● 《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季终集片场照:新纪元殖民地受到了严重破坏?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