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恐惧元素、替身姐妹、社区大学、海军罪案调查处、小律师有大作为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0-20 20:33

● FX宣布开发黑色喜剧《Drones》,描述美军无人战斗机驾驶员的故事。来自超能英雄的Milo Ventimiglia参与制片,但是不会演出。

● NBC购进一部《楼上,楼下》类型的家庭肥皂剧,故事地点设在风光秀美的棕榈滩。

● NBC宣布开发悬疑剧《Vanish》,由《血色月光》(Moonlight)的联合出品人Trevor Munson打造。故事讲述一个背景神秘的男人帮助一些「值得帮助」的人躲避危险、隐姓埋名、人间蒸发。

everyday-news-20111020-01.jpg
● 《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出品人Marc Cherry向ABC递交新剧《Devious Maids》。该剧根据墨西哥爱情肥皂剧《The Disorderly Maids》改编,描述在比佛利山高档住宅区工作的四名拉丁裔女佣的故事。原版剧集的主人公共有五位,她们都在一栋公寓楼里当女佣。本来一切相安无事,但有些住户突然想建造一个游泳池,而另一些人不同意。争吵之中,一个住户神秘失踪,一个装满现金的手提箱神秘出现,工人们还在半完工的游泳池底挖出了一具尸体。五个女佣都以不同的方式卷入了此事。

● 打造过《Chuck》、《绯闻女孩》和《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的「帅哥美女组合」Josh Schwartz和Stephanie Savage准备将英国热门超能力剧集《Misfits》改编成美国版。该剧时常被人称作《超能英雄》(Heroes)的「青春版+英国版」。目前还没有一家电视网对该项目感兴趣,《爱情自由人》(Free Agents)的失败可能会让各电视网对改编自英国的剧集持谨慎态度。

● NBC宣布《恐惧元素》(Fear Factor)重制版将于12月12日播出,档期是每周一(两小时),该节目将一直播出到《听听你的歌声》(The Voice)回归。《恐惧元素》是相当刺激的真人秀节目,表演过程极其危险。在重制版的拍摄过程中发生过多次特技演员受伤的事件,所幸没有人员死亡。下面是几张宣传照:

everyday-news-20111020-03.jpg
everyday-news-20111020-04.jpg
everyday-news-20111020-05.jpg
everyday-news-20111020-06.jpg
everyday-news-20111020-07.jpg

everyday-news-20111020-08.jpg
● Marissa Jaret Winokur加盟《35岁退休》(Retired At 35)并成为常规演员,扮演David的妹妹Amy,一家制药公司的销售代表,事业成功但爱情不顺,个人生活一团糟。

everyday-news-20111020-09.jpg
● 来自《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Madchen Amick将客座演出《替身姐妹》(Ringer),扮演Siobhan曾经最要好的朋友之一,上流社会交际花Greer Sheridan。一次事件导致两人决裂,Bridget决定通过与Greer共同组织慈善活动的机会来查明真相。这个角色在第11集中登场。

everyday-news-20111020-10.jpg
● French Stewart将客座演出《社区大学》(Community),扮演明星模仿者Vincent。Vincent模仿谁的模样?毫无疑问,就是French Stewart(自己)!此前我们已经提到,Abed的朋友们准备为他策划一个「成人礼」,还假扮「好莱坞明星」助兴--一群冒牌货!

everyday-news-20111020-02.jpg
● Meredith Eaton将回归《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再次扮演Carol Wilson,这是一张剧照。在剧中Carol和Abby(Pauley Perrette)是「死党」,而在剧外两个演员也是「死党」。这种「好友扮好友」的情况还是不多见的。

everyday-news-20111020-11.jpgeveryday-news-20111020-12.jpgeveryday-news-20111020-13.jpg
● Cybill Shepherd、Eric Mabius和Rick Fox将客座演出《小律师有大作为》(Franklin & Bash)第二季。在某一集里,Franklin和Bash将替Stanton Infeld众多前妻之一(Cybill Shepherd)辩护,在法庭上与来自Jango & Rossi律师事务所的律师(Eric Mabius)针锋相对,Rick Fox扮演一名为本案作证的网球运动员。

● 本周二《混乱之子》(365万,2.0)是基础有线网上的收视率冠军。《初入职场》(198万,1.2)下降0.1。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Sean Bean(扮演奈德·史塔克)首次公开表示他可能会在第二季中出现--尽管他从今往后只能演回忆情节。

everyday-news-20111020-15.jpg
● 《传说》(Once Upon A Time):故事将描述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第一次见面的时间、地点和所发生的事件;我们将知道白马王子的真实姓名;我们还将看到许多发生在童话世界里背景故事(童话世界与现实世界的故事是并行发展的)。与此同时,Alan Dale将扮演白马王子的父亲,乔治国王(King George)。眼看王国日益衰落,乔治国王决定向能够点物成金的迈达斯国王(King Midas)求助。迈达斯国王提出了一个要求--白马王子必须杀死危害人间的巨龙,否则他不会给乔治国王一分钱。乔治国王同意了。

everyday-news-20111020-14.jpg
● 《秘社》(The Secret Circle):演员Adam Harrington表示他的角色Ethan(Adam的父亲)在接下来的两集里会有一些戏份,一个与Ethan过去相关的人将回到机遇港。前五集Ethan几乎是个「影子角色」。

● 《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制片人证实第一季后半段的故事会重返2149年,但是情节不多。2149年的故事与「第六团」的终极计划有关。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