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收视率报告:Fox的棒球比赛转播并没有影响其他电视网的节目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0-21 0:28

suburgatory-s01e04-17.jpg

Fox的棒球比赛转播似乎没有对其他电视网的节目造成太大影响。

ABC的《中之道》(900万,2.9)和《郊区故事》(880万,3.1)虽有下降但降幅不明显,《当代家庭》(1285万,5.6)下降5%,《幸福终点站》(690万,3.0)下降6%。上一周上升的《复仇》(790万,2.5)本周下降7%。现在《郊区故事》成了ABC星期三收视率第二的节目,潜力很大。

CBS的《生存者游戏:南太平洋》(1110万,3.3)逆势上升3%,《犯罪心理》(1310万,3.9)同样小幅上升。《犯罪现场调查》(1060万,2.6)没有明显变化,但夺回了上周被《复仇》抢去的宝座。

NBC的《整夜难眠》(560万,2.1)、《哈莉与法律》(820万,1.2)和《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760万,2.1)都没有明显变化。

CW的《全美超模大赛》(190万,0.8)虽然排名垫底,但却在18-34收视区间意外战胜NBC。《替身姐妹》的重播集(120万,0.4)比上周的重播集高13%。

———————————–

10月19日广播网收视率一览表

ratings-20111019.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