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社、单身毒妈、替身姐妹、幸福终点站、邪恶力量、反击、犯罪心理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1-11 22:25

THE-SECRET-CIRCLE-Balcoin-Episode-9-7.jpg
● 《秘社》(The Secret Circle)制片人在解释秋季最后一集时表示:另一名Blackwell家族的「后裔」应该是Faye;Faye将采取另一种方式来脱离巫师社、重获魔力;John Blackwell可能还活着(原著中这是个纯粹的「邪恶角色」);Jake绝不是「永远消失」,他们希望他能多出现几集(但他目前还不是常规角色);Jake虽然拼死救Cassie,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再也没有秘密,「他仍然是个谜」;Jake的消失可能再次将Cassie推向Adam的怀抱;巫师猎人领袖Isaac不杀Jake是因为他还有利用价值;第一季后半部分会提到许多「历史事件」,包括Isaac暗示的神秘「委员会」;Charles和Dawn的不信任会加深;本集的标题《Balcoin》是一个姓名,准确地说是一个姓--那是谁?此外,制片人称接下去的几集将「从原著中套用更多的情节」。

● Showtime正式宣布续订《单身毒妈》(Weeds)第八季,那些担心该剧会被取消的朋友可以放宽心了。不过,Showtime没有决定这一季是不是终结季。第九季……也是有可能的?

● 看国外媒体在报道这条消息,顺便转一下:中央电视台已卖掉了2012年所有的广告档位,广告总额达到22.5亿美元(145亿人民币),大约比去年增长12.5%,是全球广告收入增长最快的电视媒体。贵州茅台集团在央视的广告投入最高,达到7840万美元(5亿人民币);而中国银行购买新闻联播后的10秒钟黄金广告档位(1-2月)要花费1200万美元(近8000万人民币)。

everyday-news-20111111-01.jpg
● 来自《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Misha Collins将客座演出《替身姐妹》(Ringer),扮演一名与Bridget、Siobhan的矛盾有直接关联的角色。

everyday-news-20111111-03.jpg
● Ryan Hansen将客座演出《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他扮演的角色不会追求潮流,Penny试图「翻新」他扮演的角色,让他「更适合约会」。但这显然会变成一场灾难!

everyday-news-20111111-04.jpgeveryday-news-20111111-05.jpg
● 来自《X档案》的Nicholas Lea将客座演出《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扮演「时空穿越戏」中的一个角色,FBI探员兼……恶魔猎人。这一集故事发生在上世纪40年代。此外,正在演出《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Meghan Ory将客座演出该剧,扮演一名受到惊吓的妓女,不得不向Sam求助。

● VH1宣布续订《Tough Love》第四季。

● 虽然《广告狂人》(Mad Men)被推迟到明年播出,但AMC第三季度的营收仍大幅增长58.4%,达到4000万美元。

● 《少女妈妈》(Teen Mom)第二季将于12月6日播出。

● Sullivan Stapleton和Phillip Winchester双双回归《反击》(Strike Back)第二季(英国人称为第三季)。该剧第二季将于明年1月在南非开机拍摄,并将于明年晚些时候播出,集数和第一季相同。

新剧开发消息

● StarZ宣布和BBC国际制片公司联合开发另一部剧集--《Harem》,翻译成《后宫》,故事描述奥斯曼土耳其帝国(Ottoman Empire)的兴衰成败,主人公是奥斯曼帝国在位时间最长的苏丹苏莱曼一世,也被称作苏莱曼大帝(Sultan Suleyman the Magnificent)。《纳尼亚传奇》第一部电影的编剧Ann Peacock将撰写首集剧本。据称该剧可能得到六集预订,并将沿用《斯巴达克斯》(Spartacus)开创的「宝剑+草鞋」的模式。

剧情简讯

● 《复仇》(Revenge):真正的Emily Thorne不惧怕任何人,她可能盯上了Amanda Clarke(假Emily)的某个男人。

● 《Leverage》:制片人称本季(4.5季)大结局会有一个为「真正的铁杆剧迷」准备的「大惊喜」。

everyday-news-20111111-02.jpg
●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Kirsten Vangsness(扮演Garcia)称,下周的新集是「Garcia特别集」。Reid三十岁了,Garcia给他做了一个生日蛋糕。Reid是个真正的勒德分子(Luddite),Garcia不是,因此Garcia可能「做错了蛋糕」。与此同时,Kirsten Vangsness证实Aaron Hotchner的新爱情对象是新近加盟的Bellamy Young扮演的角色。

● 在本周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中,众人继续寻找失踪的Sophia。Daryl在丛林中受了伤并遭遇困境,性命堪忧。Glenn开始怀疑自己和Maggie的关系没有「未来」,而Rick也开始怀疑自己不适合担任幸存者团队的领袖。这一集将再次回忆Rick陷入昏迷时(僵尸危机爆发前)Lori和Shane的故事。这一集将提及Merle,但Merle不一定直接出现。

● 《传说》(Once Upon A Time):在第五集里,斯托里布鲁克镇上将出现一个神秘而恐怖的黑色「沉积洞」。难道这是一个连接现实世界与童话世界的通道吗?晕……《危机边缘》(Fringe)?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