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的谎言、泛美之旅、半路情缘、幸福终点站、秘社、谋杀、天桥骄子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1-30 18:43

● ABC家庭频道提前宣布续订《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第三季,预订数与第二季相同(24集,不包括万圣节特别集)。该剧第二季下半季将于1月2日播出。

pan-am-s01e06-07.jpg
● 经过两个星期的谈判,《泛美之旅》(Pan Am)的制片方(索尼电视制片公司)和播出方(ABC)最终达成协议,确认该剧第一季增加到14集--即比原预订数增加1集。拍完这1集后,该剧的拍摄工作将暂停,等候ABC的最终决定。昨天演员Karine Vanasse通过Tweeter暗示该剧已经被取消,但ABC今天予以否认。不过从种种迹象来看,该剧活到第二季的希望不大--除非ABC今年开发的新剧中没有精品,或者即将于明年3月播出的另一部新剧《良家美人》(GCB)砸了锅。

● Lifetime宣布《天桥骄子:全明星版》(Project Runway All Stars)将于1月5日首播。这个版本由Isaac Mizrahi和Georgina Chapman担任评委,超级名模Angela Lindvall担任主持,《Marie Claire》杂志的总编Joanna Coles担任顾问。

● USA宣布《White Collar》和《欲海医心》(Royal Pains)下半季分别于1月17日和18日回归,新警匪剧《共同法则》(Common Law)1月26日首播。《共同法则》该剧描述两个性格完全相反的警探搭档在工作中争吵不休,上级命令他们去找专门调解夫妻矛盾的心理医生进行心理辅导。

● HBO宣布《Eastbound & Down》新季将于2月19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11130-02.jpg
● 有报道称《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的前任男主角Chris Meloni将加盟《真爱如血》(True Blood),扮演一个重要角色,但HBO对此拒绝正面回应。

● 据称ABC正在和《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核心演员谈判,希望他们能够延长与剧组的合同--这其中就包括Ellen Pompeo和Patrick Dempsey。一部没有Meridith和Derek的《实习医生格蕾》,你会继续看下去吗?

everyday-news-20111130-07.jpg
● Marcia Gay Harden将客座演出《半路情缘》(Bent),扮演另一名客座角色Walt(Jeffrey Tambor)的前妻。当她突然回到城里时,夫妻俩旧情重燃,但这并不是件好事。该剧描述女主人公(Amanda Peet)喜欢上替她装修厨房的建筑工人(David Walton),但又死不肯承认。

● BBC和美国BBC都确认《神秘博士》2011圣诞特别集将于12月25日播出。此外,尽管圣诞特别集的《神秘博士揭秘》(Doctor Who Confidential)已经制作完成,但BBC不打算播出--因为BBC不打算改变今年早些时候做出的「取消《神秘博士揭秘》这档节目」的决定。

everyday-news-20111130-08.jpg
● Lauren Stamile将客座演出《秘社》(The Secret Circle),扮演一名与Cassie的父母有关联的通灵师。

everyday-news-20111130-09.jpg
● AMC确认Michelle Forbes将继续演出《谋杀》(The Killing)第二季,并且仍将是该剧的常规演员。正如多数人预言的那样,Michelle Forbes凭借该剧中的角色Mitch Larsen获得了今年的艾美奖最佳女配角提名,AMC应该不会轻易放她离开的。与此同时,该剧的制片人再次信誓旦旦地向剧迷们保证,Rosie Larsen的谋杀案在第二季会「彻底揭秘」,而剧情也将转向第二起案件。此外,该剧第二季将增加两个重要角色,其中一个名叫Carlson,是当地警察局的新任警长,50多岁,穿着得体,喜欢一切事情按部就班;另一个名叫Alexi,19岁的波兰裔女孩,典型的坏女孩,浑身到处是纹身和穿刺。

everyday-news-20111130-04.jpg
● Fox希望著名歌手Ricky Martin(瑞奇·马丁)能够客座演出《欢乐合唱团》(Glee)。如果双方谈判成功的话,Ricky Martin将在该剧中扮演一名西班牙语教师,并演唱两首歌曲。瑞奇·马丁为1998年世界杯足球赛演唱的主题曲《生命之杯》至今仍风靡全球。

everyday-news-20111130-03.jpgeveryday-news-20111130-10.jpg
● Michael McKean将在《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中扮演Dave的父亲。此外,Megan Mullally将回归该剧,再次扮演法Penny的母亲。喔,难道这两位长辈之间会发生点什么事吗?你猜对了!100分!

● 尼尔森的调查显示,今年美国的「儿童电视观众」(2-11岁)增加了1.7%,达到580万。这项数据的含义为:在每个适合儿童观看的电视节目档期上,2-11岁小观众的平均人数为580万。

everyday-news-20111130-05.jpg
● 2012年暑期,Jim Parsons将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拍摄空档前往百老汇演出舞台剧《Harvey》。这出创作于上世纪40年代的戏剧描述了一个幻想故事--主人公幻想自己有一个兔子朋友,这让他的家人和朋友很是担心。

新剧开发消息

● 据称著名导演Bryan Singer(《X战警》)将执导NBC新剧《怪怪家庭》(The Munsters)翻拍版的试映集。这是否意味着该剧向剧集预订又前进了一步呢?

● 主打女性观众的Lifetime宣布开发一部反映通奸和私情的新剧--不是浅尝即止,而是深入剖析「通奸」现象的方方面面。深入到什么程度?一季只描述一件事(一对夫妻)!

● Matthew MacCaull、Ken Luckey加盟Lifetime正在开发的新剧《American Housewife》,与Melanie Griffith共同主演。该剧描述的是看似「完美」的家庭主妇的故事--主人公的丈夫是个政客,既有钱又有地位,夫妻俩膝下有三个已经成年或者快要成年的孩子。Matthew MacCaull扮演主人公的丈夫的竞选伙伴,并受到主人公的小女儿的喜爱。Ken Luckey扮演主人公的长子,一个有天赋但是不太负责任的艺术家。

everyday-news-20111130-06.jpg
● Liev Schreiber将主演Showtime正在开发的新剧《Ray Donovan》,该剧描述标题人物秘密为洛杉矶的头面人物(明星、名人、政客、富豪等)摆平麻烦事,同时确保自己的家庭不受到伤害。

剧情简讯

● 《传说》(Once Upon A Time):晕,西方神话还没用够,阿拉伯神话又来了?有消息称该剧可能引入《阿拉丁神灯》的故事……不过,这里的《阿拉丁神灯》当然是指迪斯尼动画,而不是传统的阿拉伯神话。

● 《雏鹰展翅》(Rookie Blue):该剧将引入一个名叫Leslie的高级警督,可能成为主人公所在警署的新负责人。至少三集戏份。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已证实那位「决心离开该剧」的演员是个男演员……难道老Dale真的要死了?此外,第8集将引入一批新角色。

everyday-news-20111130-01.jpg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有人回到紫檀镇,给四个主人公带来了大麻烦;四个主人公和「A」之间出现新的「战略平衡」;「A」认为Emily是四个主人公中最薄弱的环节,但她严重低估了Emily的「实力」;Aria和Ezra的秘密恋情终于让Aria的父母知道了。在上面这张图中,四个主人公全都穿上了囚犯服。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狗仔队的纠缠以及对未来的迷茫令Blair偷偷跑到布鲁克林区寻找Dan。Blair希望Dan能够……帮她在Chuck和Louis之间做出正确选择。

● 关于《90210》的补充消息:昨天我们得知Liam将严重受伤,这是怎么发生的呢?他在骑摩托车的时候撞上了汽车!而开车的人……是你很熟悉的一个女性角色!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