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傲骨贤妻、尼基塔、少狼、权力的游戏、Chuck、史前新纪元、男与女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2-02 22:41

● Fox今天公布了2012年冬春节目安排,其中最惹人关注的无疑是两部科幻新剧--J.J. Abrams的《恶魔岛》(Alcatraz)和Kiefer Sutherland的《触摸未来》(Touch)。Fox确认前者将于1月16日播出,接替圣诞节前季终(剧终?)的《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后者将于1月25日播出首集的特别预览,然后在3月19日正式播出。详细安排如下:

星期一
恶魔岛(Alcatraz):1月16日起,首集两小时;3月12日结束
豪斯医生(House M.D.):1月23日起
触摸未来(Touch):1月25日预览,3月19日首播

星期二
《欢乐合唱团》(Glee):1月17日起,3月6日起停播
《男与女》(New Girl):1月17日起
《孕育希望》(Raising Hope):1月17日起
《安全警报》(Breaking In):3月6日起

星期三
《Mobbed》:1月4日首播,18日、25日停播,2月1日恢复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1月18日起,2月15日两集连播

星期四
《追踪者》(The Finder):1月12日起
《美国偶像》:1月19日起

星期五
《厨房恶梦》(Kitchen Nightmares):1月13日起
《危机边缘》(Fringe):1月13日起

星期日
《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1月8日起,1月22日停播
《克里夫兰秀》(The Cleveland Show):1月8日起,1月15日停播,1月22日停播
《恶搞之家》(Family Guy):1月8日起,1月22日停播
《美国老爸》(American Dad):1月8日起,1月15日停播,1月22日停播
《大人物拿破仑》(Napoleon Dynamite):1月15日首播,两集连播,1月22日停播,3月4日结束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1月22日特别集
《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rs):3月11日首播

everyday-news-20111202-01.jpg
● Jason Biggs将客座演出《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扮演Lockhart Gardener律师事务所的一位客户。这个角色也是个律师,因为拒绝透露客户的名字而遭到起诉。

everyday-news-20111202-02.jpg
● 肥皂剧演员William deVry将客座演出《尼基塔》(Nikita),扮演黑盒子守护者Patrick Miller,至少六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11202-03.jpgeveryday-news-20111202-04.jpgeveryday-news-20111202-05.jpg
● 三名演员加盟《少狼》(Teen Wolf)第二季:来自《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SG)的Michael Hogan将扮演Allison的祖父Gerard,一名资深狼人猎手,试图劝说Allison继承家族事业;来自《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的Stephen Lunsford将扮演擅长摄影的少年Matt,和Scott共同争夺Allison的爱情;来自《魔女九命》(The Nine Lives of Chloe King)的Daniel Sharman将扮演问题学生Isaac、长曲棍球队的一名队员,新的「头狼」Derek将赐予他「特殊礼物」。此外,该剧还准备引入一名女性角色,估计和Matt的作用一样--为了「搅乱」Scott和Allison的关系。

e28304d88815a9e04bab13ec81b5045e.jpg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2季终于有正式剧照了……第2季中琼恩·雪诺是个重要角色,所以第一张剧照就和他有关。与此同时,该剧的制片人称一位在原著《列王的纷争》中不曾死去的角色在电视剧第2季中会死去,这是谁呢?

● David Yates近日首次表态,他的《神秘博士》大电影版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编剧来撰写合适的剧本,其他的问题暂时都不予考虑。

剧情简讯

● 《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该剧的制片人直截了当地公布了季终集的主要情节--「凤凰集团」(Phoenix Group)派遣一名恐怖分子带着威力巨大的炸弹穿越传送门来到新纪元殖民地。炸弹爆炸了,Jim Shannon被冲击波掀翻在地,当场失去知觉。三天后Jim醒来,发现「凤凰组织」的士兵已经占领了殖民地。一名没有家人的角色决定牺牲自己来帮助Shannon一家人脱险。与此同时,Lucas憎恨父亲的真实原因及该剧中反复提到的「索马里事件」都将真相大白。

everyday-news-20111202-06.jpg
● 《Chuck》已经结束全部的拍摄工作,有消息称Linda Hamilton扮演的Mary Bartowski将出现在大结局(明年1月27日)中。除此之外,谁也不知道进一步的消息。

everyday-news-20111202-07.jpg
● 《传说》(Once Upon A Time):Emma Caulfield扮演的瞎女巫将出现在第9集,她和邪恶女王关系很不好(其中一人偷了另一人的东西)。瞎女巫来自童话歌剧《汉塞尔和格丽塔尔》(Hansel and Gretel)。

● 此外,《传说》的编剧Jane Espenson还证实了以下几件事:没有圣诞集,但是有情人节集;阿拉丁的故事肯定会被引入;Graham警长的背景故事将令人「很感兴趣」,机械师Billy和矮子Grumpy也一样;剧情将交代白雪公主和邪恶女王的关系,还有Henry的生父;不是所有人都与黑精灵做过交易;「魔镜」特别集很酷。

● 《懵懂少女》(Awkward):Sadie在第二季将有一个爱情对象,一个与她自己性格完全不同的人。

● 《男与女》(New Girl):Justin Long虽然将扮演Jess的爱情对象,但却是个「无趣」的爱情对象(在情人节特别集里)。更糟的是,这个角色竟然仍和前女友住在一起。

111201_bones_twist_in_twister_600_01_111201101440.jpg
● 《识骨寻踪》(Bones):Angela的摇滚老爸在下周的新集里再次出现,他弄来一把玩具吉他!

glee-s03e08-Hold-on-to-Sixteen-03.jpg
● 《欢乐合唱团》(Glee):Chord Overstreet扮演的Sam Evans在下周的新集里再次出现。

community-s03e10-Regional-Holiday-Music-01.jpg
● 《社区大学》(Community):人人都戴起了王冠?这一集过后,该剧很长时间都不会出现了……悲哀。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