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收视率报告:《格林》特别集表现良好 CBS击败Fox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2-10 11:38

广播网剧集初期收视率

grimm-s01e05-05.jpg

继本周三击败ABC后,CBS本周四又击败了Fox。CBS终于要「一统天下」了?《生活大爆炸》(1440万,4.7)继续保持强势,《约会规则》(1090万,3.2)也算令人满意,《疑犯追踪》(1340万,3.0)几乎追平本季收视率最高的首集(3.1),《超感警探》(1380万,3.0)也达到本季新高,今年首次回归3.0。不过……这要感谢匹兹堡地区的CBS签约电视台当晚转播了一场橄榄球比赛,这些数据中含有大量「水分」。

Fox的《X元素》(990万,3.0)小幅下降0.1,《识骨寻踪》(900万,2.7)同样小幅下降0.1。

NBC在本周四播出了一集《格林》(400万,1.6)其成绩要远远好于《头号嫌犯》。《爆笑办公室》(580万,2.9)和《善变女人心》(410万,1.9)均保持稳定,可急需用成绩来赢得续订机会的《社区大学》(360万,1.5)却很不争气地下降了0.2。《Parks & Recreation》(370万,1.7)也下降了0.1。

ABC播出的都是特别节目,收视率不高也在情理之中:《Wipeout》(660万,1.9)、《美国滑稽家庭录像集锦》(650万,1.9)、《美国大拍卖》(480万,1.4)。

CW没有播出新集。

广播网剧集最终收视率(数据修正)

《Parks & Recreation》+0.1

《生活大爆炸》-0.1
《约会规则》-0.2
《疑犯追踪》-0.2
《超感警探》-0.3
《X元素》-0.1
《识骨寻踪》-0.3。

有线电视网剧集收视率

《火线警告》(279万,1.0)在CBS和体育节目的双重打压下损失了0.2,被「打回原形」。《费城永远阳光灿烂》(140万,0.9)下降0.1,《联盟》(103万,0.7)无变化。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