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灵妻、整夜难眠、妖女迷行、撞南墙、新编福尔摩斯、欢乐合唱团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2-10 16:39

everyday-news-20111210-05.jpg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初代吸血鬼家族已接近完整--今天,澳大利亚演员Nathaniel Buzolic和英国演员Caspar Zafer双双加盟该剧,扮演Klaus的兄弟Kol和Finn。他们都将出现在第13集。此外,制片人称Klaus最邪恶的一面还没有展现出来。Lockwood镇长可能和Klaus达成协议:她协助Klaus对付Stefan,而Klaus答应放过Tyler和小镇上所有的人。

● 对时装和模特的热爱令CW做出一个决定:牺牲《飞跃比佛利》(90210)和《替身姐妹》(Ringer)剧迷的好感,换取对新节目《Remodeled》的大力支持。CW今天宣布,将《飞跃比佛利》和《替身姐妹》的回归日期分别推迟到1月17日和1月31日,而将原定于1月18日首播的《Remodeled》提前到1月17日的特别档期首播。1月24日《Remodeled》仍将在星期二播出,2月1日回到星期三的常规档期。CW称此举是为了利用《飞跃比佛利》的人气来增加《Remodeled》成功的机会。

● AMC宣布购买《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的离网播映权,这给该剧获得续订增加了重要筹码。此前曾有消息称《犯罪现场调查》、《犯罪现场调查:纽约》和《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三部剧集中至少有一部会在下个播出季被「砍掉」。你最希望哪一部得到保留呢?

● 一项由数千名电影爱好者参与的调查显示,男性观众最期待的2012年热门电影依次为《霍比特人:意外旅程》(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复仇者》(The Avengers)、《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谍影重重4:伯恩的遗产》(The Bourne Legacy)和《黑衣人3》(Men in Black III ),而女性观众最期待的2012年热门电影依次为《暮光之城4:破晓(下)》(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2)、《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霍比特人:意外旅程》、《黑暗阴影》(Dark Shadows)和《复仇者》。男性观众最期待的翻拍电影依次为《宇宙威龙》(Total Recall)、《神奇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了不起的盖兹比》(The Great Gatsby)、《白雪公主与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和《魔镜魔镜》(Mirror Mirror),而女性观众最期待的2012年翻拍电影依次为《白雪公主与猎人》、《了不起的盖兹比》、《魔镜魔镜》、《宇宙威龙》和《神奇蜘蛛侠》。看来「男女差异」还是十分明显的……

● 《E! Online》的一项网上调查显示,下列剧集是该网站网友心目中的「最佳剧集」:《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灵书妙探》(Castle)、《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识骨寻踪》(Bones)、《传说》(Once Upon A Time)、《危机边缘》(Fringe)、《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复仇》(Revenge)和《真爱如血》(True Blood)。

everyday-news-20111210-02.jpg
● 来自《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的Diane Neal将客座演出《灵妻》(A Gifted Man)。有趣的是,她的角色仍然是个律师。在相关情节中,Michael帮一位「纵火狂」摘除了脑瘤,并确认他的神志已经恢复正常,今后不会再「到处放火」,但法庭需要确凿的证据。

alanis-morissette.jpg
● Alanis Morissette将客座演出《整夜难眠》(Up All Night),扮演Ava过去的嬉蹦舞乐队「Sound LLC」中的一名成员。相关情节将描述Ava的「流行歌手」背景。

● 加拿大Showcase宣布续订《妖女迷行》(Lost Girl)第三季,但Showcase没有透露预订数(13集还是22集)。该剧第一季是13集,但第二季被扩展到了22集。第二季目前正在播出。

● 我们昨天说什么来着?哦,对了,《撞南墙》(Against the Wall)……很遗憾,该剧正式被取消了。

everyday-news-20111210-01.jpg
● BBC终于宣布,剧迷期待已久的《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第二季将于2012年1月1日播出,首集为我们昨天介绍的《贝尔格莱维亚丑闻》(A Scandal In Belgravia)。本季和上季一样,都是三集(90分钟的加长集)。

● 《欢乐合唱团》(Glee):尽管Lea Michele的发言人一再否认她在剧组中带头向总监Ryan Murphy发难,但最新一期《美国周刊》(US Weekly)对此事件进行了详尽报道,甚至提到了一些细节。如:Lea Michele不想参加2011年度的夏季巡演,Ryan Murphy就威胁她:你想让我开除你的哪一个朋友?Amber Riley(Lea Michele在剧组中的死党,扮演Mercedes)?此外,这一期《美国周刊》还提到了Ryan Murphy将Dianna Agron的角色Quinn由「可爱」变成「令人讨厌」的真正原因,及Ryan Murphy与客座演员Kristin Chenoweth(扮演April)的争吵。

● 有必要介绍一下最近的两部英国剧集:

《黑镜》(Black Mirror):这是一部风格怪异的幻想类剧集,有《阴阳魔界》(The Twilight Zone)的味道。因为三集均独立成章,因此没有「主题思想」。该剧主要反映了科技对人类发展带来的影响,例如在第一集中,表面上讲述的是英国公主的绑架案,事实上却反映了社交媒体的重要性及对公众观点的影响力--一条Twitter就能改变一切。

《没有你》(Without You):根据小说改编,Anna Friel主演。Ellie Manning(Anna Friel)是个老师,丈夫Greg是个会计师。她准备与丈夫共度一个浪漫的夜晚,但警察的到来却改变了一切。警察声称Greg涉嫌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出事的时候他的车上还坐着一个女人。

新剧开发消息

everyday-news-20111210-03.jpg
● Lifetime宣布翻拍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浪漫冒险电影《蓝色珊瑚岛》(The Blue Lagoon)。这部电影造就了波姬·小丝这位著名影星,而随后的续集《重返蓝色珊瑚岛》又使米拉·乔沃维奇踏上了星途。《青春珊瑚岛》的故事来源于《圣经》中亚当和夏娃的故事。一次海难导致一艘邮轮沉没,但一男一女两名孩子幸存下来并流落在荒岛上。二人学会野外求生的能力,长大之后又逐渐了解性与爱,而且还生了一个婴儿,他们一家三口在海岛生活得非常幸福,甚至拒绝了一艘大船的救助。后来发生了一次意外,女主人公和孩子乘坐小船游玩时不小心把船浆碰到海里,男主人公在游泳过来救她们的时候碰到鲨鱼,女主人公只好将另外一支船浆掷向鲨鱼,使男主人公顺利爬上小船。失去两只船浆的小船被海风刮离海岸,一家三口也只有蜷缩在船舱里,随着小船漂流在漫无边际的大海里。Lifetime早在2004年就计划翻拍该片,但直到今天才正式进入开发程序。

● ABC家庭频道新剧《Village People》试映集近日正式开机拍摄。故事描述一个单身女强人(Jennie Garth)从一个「少女妈妈」那里收养了一个女孩。后来,这个「少女妈妈」竟也成为主人公需要照顾的对象--等于她一下子收养了一对母女。与此同时,ABC家庭频道另一部新剧《Baby Daddy》试映集已经杀青。该剧描述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Cameron Deane Stewart)突然当上父亲的故事--他的前女友一声不吭地将他从来不知道的女儿留在他家门口,然后扬长而去。主人公决定在母亲、兄弟和好友的帮助下养大孩子,他的一个女性朋友(Chelsea Kane)已经暗恋他很多年。

剧情简讯

everyday-news-20111210-04.jpg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Ray Cruz(Enrique Murciano)回归1月10日的《海军罪案调查处》,将Ziva的注意力从Tony身上转移开。这对「Tiva」(Tony+Ziva)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everyday-news-20110722-03.jpg
● 《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Orson(Kyle MacLachlan)的回归可能对情绪低落的Bree来说是个好消息,但他的首要任务是教训某个人!

● 《White Collar》:当该剧下个月回归时,制片人向你保证Elizabeth不会有危险,但Peter和Neal的关系就很难说了。「但他们总能找到在危机中合作的方法。」

● 《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Allison Miller称最后一集某个角色死亡的情节「令人心碎」,但她不肯说死的是不是她扮演的Skye。但Skye会试图从Lucas手中救下Josh,还有「另外一个人」。最后一集会解释的情节还包括:Lucas希望传送门能双向运作的真正原因;凤凰组织的真实目的;Lucas和Taylor的恩恩怨怨。但Allison Miller也强调会有很多故事线不会得到解释。此前我们已经得知该剧是否获得第二季续订要到明年初才会揭晓。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