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郊区故事、彻底再造、客户名单、神秘博士、尼基塔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2-16 23:13

everyday-news-20111216-04.jpg
● Alicia Silverstone将客座演出《郊区故事》(Suburgatory),扮演George(Jeremy Sisto)的爱情对象,多集戏份。据称这个角色会在George和Noah之间引发矛盾。Jeremy Sisto和Alicia Silverstone曾于1995年共同演出《Clueless》,在那之后从未出现在同一部作品中。

● ABC宣布取消《彻底再造之家庭改变》(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但却表示该节目今后还会以「特别短节目」的形式存在。

● CBS宣布将《Undercover Boss》移动到星期五播出,新档期从2月17日开始(在此之前将在星期日播出三集)。与此同时,《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从2月17日起进入停播期,3月30日才会回归。《极速前进》第20季将于2月19日播出。《灵妻》(A Gifted Man)从八点档改九点档,但那与我们无关。

everyday-news-20111216-03.jpg
● Rebecca Field加盟Lifetime新剧《客户名单》(The Client List),扮演主人公的好友,常规角色。该剧由Jennifer Love Hewitt主演,描述一个普通的德州家庭主妇在丈夫那里得不到爱,于是跑到临镇一家养生馆去当按摩师。但她很快意识到这不是普通的养生按摩馆,而是一家妓院。在经历一系列阴差阳错的事件后,主人公开始和这家妓院的老鸨共同经营「特种生意」。

● 第六十九届金球奖(2012年)提名名单揭晓,其中《国土》(Homeland)、《男与女》(New Girl)、《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老大》(Boss)和《阳光照我心》(Enlightened)五部新剧首次上榜,是近年来新剧上榜数目最多的一年。此外,许多其他奖项也有不少新剧的身影。有线网仍然是金球奖的大赢家,仅HBO就收获了18项提名,Showtime也有8项进账,五大广播网加起来也不过12项提名。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15日举行。

最佳故事剧

美国恐怖故事 American Horror Story
大西洋帝国 Boardwalk Empire
老大 Boss
权力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
国土Homeland

最佳故事剧男演员

Steve Buscemi,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
Bryan Cranston,超越罪恶(Breaking Bad)
Kelsey Grammer,老大(Boss)
Jeremy Irons,博基亚家族(The Borgias)
Damian Lewis,国土(Homeland)

最佳故事剧女演员

Claire Danes,国土(Homeland)
Mireille Enos,谋杀(The Killing)
Julianna Margulies,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Madeleine Stowe,复仇(Revenge)
Callie Thorne,难得坚强(Necessary Roughness)

最佳喜剧

男与女 New Girl
阳光照我心 Enlightened
戏里戏外 Episodes
欢乐合唱团 Glee
当代家庭 Modern Family

最佳喜剧男演员

Alec Baldwin,我为喜剧狂(30 Rock)
David Duchovny,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
Johnny Galecki,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Thomas Jane,Hung
Matt LeBlanc,戏里戏外(Episodes)

最佳喜剧女演员

Tina Fey,我为喜剧狂(30 Rock)
Amy Poehler,Parks and Recreation
Laura Dern,阳光照我心(Enlightened)
Zooey Deschanel,男与女(New Girl)
Laura Linney,如果还有明天(The Big C)

最佳电视(常规剧集、电视电影或迷你剧)男配角

Peter Dinklage,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Paul Giamatti,Too Big to Fail
Guy Pearce,幻世浮生(Mildred Pierce)
Tim Robbins,Cinema Verite
Eric Stonestreet,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

最佳电视(常规剧集、电视电影或迷你剧)女配角

Jessica Lange,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
Kelly Macdonald,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
Maggie Smith,Downton Abbey
Sofia Vergara,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
Evan Rachel Wood,幻世浮生(Mildred Pierce)

最佳电视电影或迷你剧

危情时刻 The Hour
Downton Abbey
Cinema Verite
幻世浮生 Mildred Pierce
Too Big to Fail

最佳电视电影或迷你剧男主角

Hugh Bonneville,Downton Abbey
Idris Elba,Luther
William Hurt,Too Big to Fail
Bill Nighy,Page Eight
Dominic West,危情时刻(The Hour)

最佳电视电影或迷你剧女主角

Romola Garai,危情时刻(The Hour)
Diane Lane,Cinema Verite
Elizabeth McGovern,Downton Abbey
Emily Watson,Appropriate Adult
Kate Winslet,幻世浮生(Mildred Pierce)

● Steven Moffat在周四的媒体见面会上正式宣布,Karen Gillan(扮演Amy Pond)和Arthur Darvill(扮演Rory)将在第七季之后退出演出。这两个角色的故事线将在第七季以「令人心碎的方式」结束,然后博士遇到「新朋友」。不过Moffat暗示,River Song可能会继续出现在该剧中。他还证实第七季将回归一集一个故事的旧模式,不再搞「迷你季」(半季一个大故事)。

● 《代课教师给你五千块》(The Substitute)获得第二季20集续订。

● 《灵异妙探》(Psych)下半季将于明年2月29日播出。没错,这是在提醒你--明年的2月份有29天。

● Katy Perry果然不同凡响,上周由她主持的《周六夜现场》(700万,2.5)上升到半年多以来的最好成绩,与今年五月由Justin Timberlake主持、Lady Gaga演唱的那一集相同。

● Adam Scott称,如果一切顺利(特别是演员没有档期冲突),《我为聚会忙》(Party Down)的电影版可能在明年夏天开拍。

● 有人声称《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剽窃了他的构思,但FX本周打赢了这场官司。

新剧开发消息

● Fox宣布开发由Josh Wolf主演的新喜剧,主要描述一个单身父亲和三个孩子的故事,本质上是Josh Wolf自己的早年生活写照。该剧由Chelsea Handler(《Chelsea Lately》)、Mary McCormack(《就在眼前》)制片。

● Rosa Salazar加盟Fox正在开发的新剧《Little Brother》。故事描述一个男人发现自己有一个从未见过面的同父异母兄弟,但此人是个江湖巨骗。

● CBS计划重新制作上世纪五十年代的电视访谈节目《Person to Person》。该节目的节目组到明星家里去进行采访,对象包括影视明星、政坛要员、体育明星等。

剧情简讯

● 你在等待《尼基塔》(Nikita)回归吗?来看看下一集的主要故事吧:Alex想要击倒Gogol,但当她潜回儿时的家并见到来自她过去的「鬼魂」时,她的任务到了危急关头。Nikita为了盗取Semak手中的黑盒子也来到这栋公寓楼,并与Alex不期而遇。两人商量后决定共同行动,但一个巨大的障碍阻住了她们的去路。与此同时,Michael和Owen正在调查Percy针对守护者的秘密计划。

everyday-news-20111216-01.jpg
everyday-news-20111216-02.jpg
● 《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第二季:夏洛克和小提琴,夏洛克和显微镜,夏洛克和……第二季1月1日播出。

精品文章导读

Netflix有可能复活《萤火虫》(Firefly)吗?

评论:《社区大学》(Community)应该尽早结束的理由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