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收视率、少狼、豪斯医生、生活大爆炸、替身姐妹、吸血鬼日记、秘社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2-17 23:03

THE-MENTALIST-Fugue-In-Red-Season-4-Episode-10.jpg

● 星期四广播网收视率:《疑犯追踪》(1280万,2.8)观众人数创开播以来最高纪录,但18-49收视率没有变化。该剧获得第二季续订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缺少《生活大爆炸》,《约会规则》(970万,2.7)立刻下降10%。《超感警探》(1300万,2.7)无变化。Fox的《X元素》(970万,2.8)小幅下降3%。ABC的圣诞特别节目《A Charlie Brown Christmas》(640万,1.8)比去年下降5%,由Katie Couric主持的年终特别节目(550万,1.5)拼不过CBS和Fox的节目。NBC的《头号嫌犯》(360万,0.8)大幅跳水38%,已无任何希望。

● 星期四修正收视率:《X元素》和《头号嫌犯》上调0.1。

● 星期四有线网收视率:《火线警告》季终集(289万,1.1)上升0.1,《Beyond Scared Straight》(222万,1.1)上升0.2,《费城永远阳光灿烂》(132万,0.8)下降0.1,《联盟》(101万,0.7)与上周持平。

everyday-news-20111217-06.jpgeveryday-news-20111217-07.jpg
● Gage Golightly和Sinqua Walls加盟《少狼》(Teen Wolf)第二季,扮演Scott和Alison所在学校的新学生。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11217-08.jpg
● Julie Mond将客座演出《豪斯医生》(House M.D.),扮演一个修女。她的故事与Chase有关--宗教,而不是爱情。

● 加拿大方面也宣布取消《战地医院》(Combat Hospital),该剧正式死亡了(ABC已于夏季取消了该剧)。

新剧开发消息

● NBC宣布开发一部反映「幕后故事」的喜剧,该剧描述的是某个虚构的电视真人秀的「幕后故事」,特别是电视网高管和旗下的签约演员、导演、制片人、编剧的关系问题。

● Showtime宣布将2010年的澳大利亚电影《动物王国》(Animal Kingdom)改编成电视剧。和电影版一样,电视剧版同样描述犯罪家族和警察之间充满火药味的敌对关系,以及那些被夹在其中的无辜者的生活。

everyday-news-20111217-09.jpg
● 此外,Showtime还宣布开发新剧《Ray Donovan》,由Liev Schreiber主演。这是一部以洛杉矶为背景的黑色家庭剧,主人公Ray(Liev Schreiber)是一名专门为洛杉矶富豪和名人「解决麻烦」的职业「清道夫」(fixer)。他可以为所有人解决掉别人无法应付的事情,但却无法处理好自己的家庭矛盾。

● FX宣布开发新剧《The Americans》,故事描述上世纪八十年代苏联克格勃特工(KGB)伪装成美国人在华盛顿郊区潜伏并伺机收集美国的敏感情报。主人公Philip和Elizabeth奉苏联当局的命令以夫妻的名义在美国生活,一开始只是「逢场作戏」。但随着相处的时间久了,他们产生了真感情。在冷战最紧张的那段日子里,他们既要面对各种危险和压力,又要面对彼此间不确定的关系,还要竭力掌控苏联在美国的情报网。更糟的是,Philip受到美国文化的影响,开始对美国人的价值观产生浓厚兴趣。Philip和Elizabeth生了两个孩子,但他们并不知道父母的真实身份。该剧最初由Fox开发,但后被放弃。1950年,美国当局逮捕了Ethel和Julius Rosenberg夫妇,指控他们是俄罗斯间谍,并最终判处他们死刑,引发了近代俄美历史上最重大的间谍风波(之一)。2010年,美国当局又逮捕了10名俄罗斯间谍,使「俄罗斯间谍」这个话题再度成为美国人当中的热点话题。一个在冷战时期叛逃到美国的俄罗斯叛徒声称目前仍有至少五十对在美国生活的俄罗斯夫妻是为俄罗斯当局效力的「间谍」。

● 继《兄弟连》(Band of Brothers)和《血战太平洋》(The Pacific)之后,汤姆·汉克斯卷土重来。近日,他宣布再度为HBO开发一部历史迷你剧,但这次不是战争类型,而是传记类型。据称该剧描述的是果酱馅饼(Pop-Tarts)的发明人Bert Loomis的故事。果酱馅饼是美国人最喜爱的谷类食品,销售量达到每年20亿个。很多美国人的早餐以这种东西为主,可以说它的出现改变了所有美国人的生活,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剧情简讯

everyday-news-20111217-05.jpg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Ted和Barney终于得偿所愿,开办了自己的酒吧!Puzzles!

● 在《Chuck》的圣诞集(12月23日)里,Morgan将竭力赢回Alex的芳心,但这显然不容易。嘿,别忘了有J.C. --John Casey--帮助他。

● 《替身姐妹》(Ringer):该剧下半季仍会描述主要角色的背景故事,但这些「故事」有很大的变化。例如,剧情会描述Siobhan仇恨Bridget的真正原因,引发Henry和Siobhan私情的「导火索」,Andrew的求婚,Machado探员的个人生活,等等。此外,该剧肯定还要死人的。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尽管Howard和Bernadette有很大可能在全剧第100集结婚,但他们必须首先解决一个问题--Bernadette一看到小孩子就会发狂,甚至变得「暴力」!与此同时,该剧打算在第100集时「重启」Penny和Leonard的关系问题。剧集创作人Chuck Lorre表示,Jenny显然对「轻易与Leonard分手」这件事十分后悔。Jenny和Leonard会再次建立起某种「连接」--但却是以「非常非常古怪的方式」。

● 《警察世家》(Blue Bloods):在回归后的首集(1月6日)里,一名协助Erin调查腐败案的秘密线人遭遇不幸,Erin深感自责。

● 《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当该剧1月3日回归时,Daphne和Angela的关系会变得「非常糟糕」。

● 《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我们见到过Penny的母亲和Max和父母,Dave的父亲(Michael McKean扮演)也将出现,可……Jane和Alex这对姐妹花的父母呢?制片人开玩笑--应该让Kiefer Sutherland来扮演Alex(Elisha Cuthbert)的父亲,他们在《24》中不就是父女么?

● 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7×11《Adventures in Babysitting》,Dean仍然不愿接受Bobby的遭遇,他发誓要除掉Dick Roman(James Patrick Stuart),并在复仇的道路上越陷越深。与此同时,Sam决定帮助一个少女(Madison Mclaughlin)寻找失踪的父亲(Ian Tracey)--一个恶魔猎人。Sam跟随他的行踪来到一家路边餐馆,但向他提供帮助的人(Meghan Ory)却并不友好。

● 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3×10《The New Deal》中,Stefan将载有Klaus家人的棺材藏了起来,气急败坏的Klaus用暴力来向Damon和Elena证明--除非Stefan还回他的家人,否则任何人都不安全。Tyler仍然为自己变成混血人的事情而兴奋,并利用自己的新能力来占便宜,但他必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经历一次可怕的事故后,Jeremy的态度转变让Elena和Alaric极为担心,但他们更担心他的安全。Alaric「快速疗伤」的能力让美丽的女医生Fell(Torrey Devitto)感到好奇。为了与Klaus达成协议,Elena带去一个令他震惊的消息。本集还将描述吸血鬼帮助美国人度过「经济大萧条」的故事。

everyday-news-20111217-04.jpg
此外,制片人Julie Plec证实Rebekah将会回归--既在回忆情节中,也在现实情节中。毕竟Rebekah是初代吸血鬼家族的一员,不要以为Elena用一根小小的木刺就能杀死她!Rebekah的回归对Elena来说绝对不是件好事,因为Rebekah不喜欢遭人背叛。与此同时,Klaus短期内不会「弱化」、「软化」,暴力、混乱与强硬仍是他的代名词。

● 在《秘社》(The Secret Circle)1×10《Darkness》中,Cassie在自己身上发现了一个秘密,但她除了Adam外不想告诉任何人--包括Diana在内。与此同时,Diana的祖母Kate(Stefanie Kramer)突然来访,令Diana感觉好奇。看到Kate对Cassie有着不同寻常的兴趣,Charles立刻怀疑自己的母亲此番回归不是为了「探亲」,而是另有所图。另一方面,Faye邀请神秘的陌生人Lee(Grey Damon)帮助她练习一种可能永远打破巫师社平衡的咒语。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四个主人公中只有一个会发现「A」的真实身份,那会是谁呢?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片场照

everyday-news-20111217-01.jpg

everyday-news-20111217-03.jpg

everyday-news-20111217-02.jpg

精品文章导读

10部比《花花公子俱乐部》(The Playboy Club)死得更快的剧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