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剧情简讯:实习医生格蕾、梅林传奇、传说、复仇、欢乐合唱团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2-20 23:51

● ABC公布了一批《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回归集的剧照。在上一集结尾,一辆SUV拦腰撞上Alex和Meredith乘坐的救护车,Teddy的丈夫Henry死在手术台上,但Owen和其他人没有把这个噩耗告诉她--因为她刚刚给另一个病人做完手术。根据这些新剧照,Meredith似乎安然无恙,但Alex不见踪影,Teddy同样不见踪影。Teddy在回归集里仍然不知道Henry的死讯,她请Cristina帮她治疗一个病人,而Lexie与Mark及其新女友Julia在一次眼部手术中合作。

everyday-news-20111220-06.jpg

everyday-news-20111220-07.jpg
everyday-news-20111220-08.jpg
everyday-news-20111220-09.jpg

● 你可能注意到了,《梅林传奇》(Merlin)第四季最后一集的重要情节都和剑有关:中格温将拿起剑和莫甘娜拼斗,但最终不是对手;而亚瑟王将拔出著名的「石中剑」(也就是这一集和上一集的标题)。此外,Katie McGrath(莫甘娜)称该剧仍存在拍摄第六季的可能。至于该剧的电影改编版,目前仅仅处于「提议」阶段,没有实际进展。

everyday-news-20111220-19.jpg
everyday-news-20111220-20.jpg

● 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第8集中,Emma决定竞选警长职位并得到Gold先生的鼎力支持,但Regina决心要让自己的心腹Sidney(魔镜)坐上这个宝座。与此同时,童话世界里的黑精灵试图找到终极能量源,以帮助自己的儿子逆转一场毫无意义的战争。等等……黑精灵有个儿子?!这和他四处找人要小孩的行为有关吗?此外……一场火灾!

everyday-news-20111220-14.jpg
everyday-news-20111220-15.jpg
everyday-news-20111220-16.jpg
everyday-news-20111220-17.jpg
everyday-news-20111220-18.jpg

● 《欢乐合唱团》(Glee):「求婚集」中有两首重要歌曲--《Moves Like Jagger/Jumpin’Jack Flash》(Artie演唱)和《We Found Love》(Rachel和Santana演唱)。它们有可能是唱给Will和Emma的……「Wemma」真的要变成现实了吗?此外,Sam和Mercedes的一个场景将引发Marcus的愤怒。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在接下去的某集中,Dan和Blair的一个场景将显示出Dan在Blair的生活中仍占有重要位置,而Blair和Louis的一个场景显示Chuck在Blair的生活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哎,Dan-Blair-Chuck的三角关系不到剧终是解不开的。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据称一场吻戏会让观众感觉震惊……会是Damon和Elena吗?与此同时,Damon将导致一名主要角色离开Mystic Falls。

● 《男与女》(New Girl):在第15集中,Jess以唱歌的方式阻止学生们去欺负内向、害羞的小胖子Nathaniel,但结果却适得其反。此外,Schmidt在某集中遇到一个非常漂亮性感的女孩,并将她带回公寓进行「炫耀」。不过……要是让Cici发现了这件事,结局恐怕不会太好……

● 《孕育希望》(Raising Hope):12岁的小Sabrina将出现在第17集。

●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Wade和Zoe……等等,中间又来了个Shelley。Shelley调制鸡尾酒的功夫和Wade不相上下,但更重要的是……嘿,她对Wade芳心暗许!

● 《秘社》(The Secret Circle):Faye将在下一集找到一位爱情对象,而新来的角色Lee(Grey Damon)也将是某人的爱情对象。这会是同一件事吗?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尽管Barney和Ted梦想的酒吧「Puzzles」在回归集中变成了现实,但这一集也并非从头笑到尾--Marshall将依照传统去给父亲上坟。

● 这组剧照能让你窥见《复仇》(Revenge)下一集的大致模样:

everyday-news-20111220-01.jpg
everyday-news-20111220-02.jpg
everyday-news-20111220-03.jpg
everyday-news-20111220-04.jpg
everyday-news-20111220-05.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