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率、客户名单、X元素、超自然目击者、熟女镇、替身姐妹、双面法医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2-20 23:29

● 有线电视网收视率:《国土》(首播171万,通晚203万)成为Showtime历史上第一季大结局观众人数最多的节目。与自身相比,季终集比首播集上升了58%,成绩相当不错。该剧第一季平均每集观众人数达到423万(计算Live+7各种媒体平台的数据),仅次于Showtime的旗舰剧集《双面法医》。《双面法医》第六季季终集(223万)比上一季季终集下降11%,但仍然是今年Showtime观众人数最多的单集节目。

上周五《异形庇护所》(128万,0.3)跌至低谷,《Gold Rush》(538万,2.1)上升0.3创新高,《Flying Wild Alaska》(251万,0.8)也上升了0.2。

everyday-news-20111220-10.jpg
● ABC公布了《疑踪》(Missing)的正式宣传照。Ashley Judd和Sean Bean这两位资深演员无疑是这部剧集最大的看点。现在你知道奈德·史塔克为什么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里丢了脑袋吧?他穿越时空当起了中情局间谍。可问题是……他在本剧开始时就死了(以回忆的形式继续演出)……

everyday-news-20111220-11.jpg
Ashley Judd

everyday-news-20111220-21.jpg
● 来自《花花公子俱乐部》(The Playboy Club)的Naturi Naughton加盟Lifetime正在拍摄的新剧《客户名单》(The Client List),扮演一名工作认真的按摩师。该剧由Jennifer Love Hewitt主演,描述一个普通的德州家庭主妇在丈夫那里得不到爱,于是跑到临镇一家养生馆去当按摩师。但她很快意识到这不是普通的养生按摩馆,而是一家妓院。在经历一系列阴差阳错的事件后,主人公开始和这家妓院的老鸨共同经营「特种生意」。

● 当有人问及Nicole Scherzinger是否会在《X元素》(The X Factor)美国版第二季中继续担任评委时,她既未肯定,也未否定。有趣的是,当记者转而询问Simon Cowell时,Simon Cowell也不肯表态。你是否愿意看到该节目第二季更换评委呢?

● Syfy宣布续订《超自然目击者》(Paranormal Witness)第二季,并且订数翻了一倍--达到12集。第一季集均观众达到170万,超过Syfy几乎所有的常规剧集。

everyday-news-20111220-22.jpg
● 据称《熟女镇》(Cougar Town)为Laurie找了一个……新男友!Edwin Hodge将客座演出该剧,扮演一名在国外服役的士兵。Laurie与他互生好感,怎奈天各一方,只好让Travis帮她搭建Skype网聊平台以解相思之苦。

everyday-news-20111220-12.jpg
● 《橘子郡娇妻》(Real Housewives of Orange County)第七季将于2月7日播出,一个名叫Heather Dubrow的新主妇将加盟本季。

everyday-news-20111220-24.jpg
● Matthew Del Negro加盟《替身姐妹》(Ringer),扮演调查Gemma遇害案的FBI探员。

● 据称《Misfits》获得第四季续订,但主要演员Antonia Thomas将退出演出。这是毫无疑问的--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季季终集里,她的角色Alisha不幸身亡。此外,《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创作人、制片人Josh Schwartz正考虑将该剧改编成美国版,英国原版剧集的创作人参与美国版的开发。

● 在《双面法医》季终集里,Deb不仅承认自己爱Dexter,而且亲眼看到Dexter的黑暗面(杀死Travis)。执行制片人Scott Buck称剧组早就几年前就已经讨论过Deb和Dexter的关系问题,但当时时机不成熟,现在时机成熟了。这位制片人表示,Deb的「所见所闻」将会被带到第七季的情节中。他还确认Quinn将会回归第七季。

everyday-news-20111220-13.jpg
● CBS公布了《生存者游戏》(Survivor)的24季《一个世界》(One World)的安排:和以前数季不同,这一次相互竞争的两个组将生活在同一座岛上。尽管他们是对手,但某些情况下他们可能被迫分享资源。这一季的奖金仍然是100万美元。

● 据称TLC可能续订《莎拉·佩林在阿拉斯加》(Sarah Palin’s Alaska)第二季。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二季在夏天开机的可能性较大。

● 制片人Chuck Lorre表示他计划让Ashton Kutcher再演出《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一季。

everyday-news-20111220-23.jpg
● 《警界女王》(King)第二季将于2月29日播出,档期改成星期三。第二季将加入三名新角色,其中一人(Rossif Sutherland)将挑战King的权威,另一人(Karen Robinson)的冷幽默与King不相上下,而第三人(Romina D’Ugo)是Danny的新搭档。和Danny搭档的,容貌自然不能太差……

精品文章导读

《迷失》毁掉了「连续剧」这种形式?

《变装求职记》(Work It)遭到同性恋社团和变性人社团的双重炮轰

《双面法医》第六季季终集令人失望

《传说》(Once Upon A Time)越来越「迷失」?

2011年回顾:「50佳」单集

2011年回顾:一个女性剧全面开花的「黄金秋季档」

2011年回顾:最糟糕的10个电视节目

2011年回顾:表现最优秀的演员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