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剧情简讯:Chuck、吸血鬼日记、秘社、危机边缘、追踪者、当代家庭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2-24 17:23

● 在《Chuck》5×09中,当Chuck和Sarah认真思考Carmichael工业集团的发展方向时,Casey却忙于应付再次出现在他生活中的「禁忌之爱」--Gertrude Verbanski(Carrie-Anne Moss)。Gertrude将Casey引向迈阿密南海滩,令其陷入一件危机四伏的任务。与此同时,Jeff的「大智慧」促使他和Lester怀疑Buy More可能正在发生不同寻常的事情。

everyday-news-20111224-09.jpg

● 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3×11中,Caroline的十八岁生日来临,但她却没有心情去庆祝。为了让她开心,Elena、Bonnie和Matt决定在一个「不同寻常」的地方替她举办小型生日宴会。Damon和Stefan对于如何对付Klaus意见不一。Stefan坚持认为一切都应该掌握在自己手里,但他鲁莽的行为令形势愈发危险。Elena将Jeremy的新计划告诉Bonnie,Bonnie颇为担心。与此同时,在创始人家族会议上,Alaric再次遇到美丽的Fell医生(Torrey Devitto)。Fell刚刚和她的前男友--小镇验尸官(David Colin Smith)--吵过架,正需要Alaric的安慰。Tyler拒绝服从Klaus的新命令,令他奇怪的是,Klaus并没有为难他。

● 在《秘社》(The Secret Circle)1×11中,Cassie请求Adam和她一起调查她父亲的历史,他们很快找到一个诡异的但是熟悉的地方。由于有机会和Cassie独处,Adam心中重新燃起爱火,邀请Cassie与他一起参加「冰与火之舞」。考虑到两人都是Diana的朋友,Cassie被迫对Adam的邀请做出令人吃惊的回应。与此同时,Ethan一心想要当一个「更好的父亲」,提出陪伴Adam去参加舞会,Adam很不高兴。Faye为了找回独立使用魔法的能力,继续请求Lee帮她准备一种魔咒。不幸的是,这种魔咒有可怕的「副作用」,几乎毁掉整个巫师社。

● 在《危机边缘》(Fringe)冬季回归集4×08中,Peter为了找到「回家」的办法,决定前往平行世界与Walternate对话。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这趟旅程充满了危险--Peter和Lincoln Lee被来自平行世界边缘案件调查组的特工抓住,费了好大气力才逃出来。后来,Peter得到了亲生母亲的帮助。与此同时,Olivia接到观察者「九月」的预警通知,称「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 《危机边缘》(Fringe)4×09、4×11、4×12分别定名为《Enemy of My Enemy》、《Making Angels》和《Welcome to Westfield》。

● 在《追踪者》(The Finder)首集中,退伍老兵Walter Sherman(Geoff Stults)替John Fogerty(美国摇滚歌星,自己扮演自己)找到心爱的吉他后,又帮助一个少年寻找失踪的父亲。这位父亲是空军飞行员,在执行一项秘密任务后连同飞机一起神秘失踪。Walter希望法警官员Isabel Zambada(Mercedes Masöhn)帮忙提供失踪者的信息。与此同时在天涯海角酒吧,酒吧主人Leo和Walter一起密切关注刚刚从少管所中被放出来的问题少女Willa(Maddie Hasson)。为了好好管教Willa,Leo决定雇佣她在酒吧里当服务员。

everyday-news-20111224-06.jpgeveryday-news-20111224-04.jpg


everyday-news-20111224-03.jpgeveryday-news-20111224-02.jpg


everyday-news-20111224-01.jpgeveryday-news-20111224-05.jpg

● 在《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3×11中,Phil在接受身体检查后没有及时得到检查结果的反馈。他立刻认为自己可能得了不治之症,便四处和亲友们道别。与此同时,再次不请自来的Javier(Benjamin Bratt)带Manny去看赛马,以作为迟到的生日礼物。Mitchell将环境保护奖金带回家后,引发了一场奖金争夺战--究竟谁该分大头?

everyday-news-20111224-12.jpgeveryday-news-20111224-11.jpg


everyday-news-20111224-10.jpgeveryday-news-20111224-14.jpg


everyday-news-20111224-13.jpg

● 在《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3×12中,根据学校的安排,Luke和Manny着手研究一个「大项目」--有什么方法能够让一颗鸡蛋从两层楼高的地方掉下来而不被摔坏呢?对了,做一个完美的「套子」……Claire和Jay听到风声以后立刻展开竞争,最终孩子们的比赛变成了大人的比赛。与此同时,Phil请求Haley和Gloria以观众的身份参加一个他好不容易才组织起来的大型房地产项目展示会。Mitch和Cam准备去见一群孕妇--她们当中的某人有可能成为他们第二个养子的生母。为了确保万无一失,Mitch和Cam开始练习「如何让自己变得更迷人、更可爱」。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