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2011年最令人震惊的的电视情节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1-02 23:55

2011-tv-most-shocking-momen.jpg

每个人看过一部剧集后都会有自己的想法。某个角色的死亡、失踪、怀孕,或者仅仅是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吻,可能都会让你发出惊叹:「什么?怎么会发生那种事?」

我把我所知道的「令人震惊的」事件简单罗列了一下,或许你还有其他剧集或其他情况可以补充,欢迎参与讨论。

———————————————————-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Harmon一家人全都死了,然后变成鬼魂,然后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Tate就是那个穿橡皮紧身衣的恶魔--Rubber Man。

《大爱一场》(Big Love):Bill在全剧大结局时中枪身亡。

《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Jimmy在第二季结束时被Nucky开枪打死。

《识骨寻踪》(Bones):Brennan告诉Booth她怀孕了--怀了Booth的孩子。

《识骨寻踪》(Bones):Brennan的实习助手Vincent Nigel-Murray被狙击手Jacob Broadsky开枪杀死,这件事直接导致Brennan向Booth寻求慰藉并怀上他的孩子。

《超越罪恶》(Breaking Bad):Walter炸死了Gus。当然,Hector Salamanca也一并归了西。

《灵书妙探》(Castle):Beckett被狙击手击中倒地,Castle在她昏迷前坦白了爱意。Beckett伤愈之后,谎称自己什么都没听见。

《密情》(Covert Affairs):Annie Walker第一次杀人。

《密情》(Covert Affairs):Danielle终于知道了妹妹的间谍身份。

《密情》(Covert Affairs):Auggie决定去非洲寻找女友,Annie听后十分惆怅。

《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Carlos杀死了Gaby的继父,然后众人帮忙处理了尸体。

《双面法医》(Dexter):Deb发现了Dexter杀人的秘密。

《双面法医》(Dexter):Deb承认自己爱Dexter--尽管他们以兄妹相称。

《神秘博士》(Doctor Who):大半季跟着博士东奔西走的Amy Pond竟然是个冒牌货!最后假的Amy Pond被溶解掉了,而真的Amy Pond躺在外星飞船上「待产」。

《神秘博士》(Doctor Who):River Song就是Amy和Rory的孩子--Melody Pond。

《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Tom Mason在季终时登上了外星人的飞船,不知去向。

《危机边缘》(Fringe):Peter从时间线上消失,没有人知道他是谁。

《权力的游戏》(Games of Thrones):对从没读过《冰与火之歌》系列小说的观众来说,艾德·史塔克(Eddard Stark)被斩首的情节确实十分震撼。

《权力的游戏》(Games of Thrones):韦赛里斯·坦格利安(Viserys Targaryen)被戴上「金王冠」活活烧死。

《欢乐合唱团》(Glee):Kurt和Blaine向彼此献出了童贞。

《绯闻女孩》(Gossip Girl):Blair怀孕了。她称Louis是孩子的父亲,并打算嫁给Louis。

《绯闻女孩》(Gossip Girl):Dan和Blair的吻--那可能改变很多事情。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Teddy的丈夫Henry死在手术台上。

《港湾》(Haven):Audrey Parker就是Lucy Ripley--那个每过几十年就会在港湾镇出现一次,并且容貌永远不会改变的女人。

《港湾》(Haven):Duke的祖先们一直在追杀Audrey(Lucy)。

《港湾》(Haven):Audrey在季终时被人绑架了。

《国土》(Homeland):Carrie和Brody喝醉之后发生了关系。

《国土》(Homeland):Carrie明白了Brody在睡梦中呼叫的「Issa」是Abu Nazir的儿子,由此证明Brody与整个恐怖阴谋脱不了关系--但Carrie接受的电击疗法将抹除她的短期记忆。

《豪斯医生》(House M.D.):House开车撞进Cuddy的家。

《豪斯医生》(House M.D.):Cuddy和「13」两个主要女性角色相继离去。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Marshall的父亲去世了。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Robin告诉Barney她可能怀了他的孩子,但……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Robin最终得知自己永远不能生育。

《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这部在播电视剧(除日间肥皂剧外)中最长寿的剧集被取消了。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一名受害人的女儿在警察局大开杀戒,制造了前所未有的混乱。Stabler被迫将她击杀,并因此离开了SVU调查组。

《正义》(Justified):Mags喝毒药自杀。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Haley、Alex和Luke走进父母卧室时见到了令他们尴尬的情形。嘿,这种事情你和你的孩子也可能遇到!

《传说》(Once Upon a Time):Graham警长是童话世界里的「猎人」。

《传说》(Once Upon a Time):Graham警长因为反抗Regina(邪恶女王)而被其捏碎了心脏。Graham警长倒在Emma的臂弯中死去--在他和Emma深情吻别之前。

《Parks and Recreation》:为了挽救Leslie的工作,Ben决定自己辞职。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A」害得四个主人公再次被警察逮捕。这一次,她们没有任何借口可以脱罪了。

《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Peter在第四季结束时突然心脏病发作,身边除了一个孩子外没有其他人。

《复仇》(Revenge):Tyler和Nolan发生特殊关系。

《复仇》(Revenge):真Emily(假Amanda)的出现可能改变很多事情。

《替身姐妹》(Ringer):Gemma死而复生,但仅活了一分钟又死了……彻底死了。

《替身姐妹》(Ringer):Siobhan杀死了Charlie。

《替身姐妹》(Ringer):Juliet声称自己被Carpenter老师强奸。

《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Clay杀死了当初对他有恩的Piney,但失去了对混乱之子摩托帮的控制。

《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Herman Kozik踩到Logo帮埋的地雷被炸死。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Castiel死了……但又复活了(在下半季)。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Bobby似乎也死了,但……

《郊区故事》(Suburgatory):圣诞树下,Dallas给了George一个吻!

《少狼》(Teen Wolf):Derek抢在Scott之前割开「头狼」的喉咙,变成了新的「头狼」,Scott打破诅咒的希望就此破灭。

《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为了掩护Shannon一家人逃走,Washington惨遭Lucas杀害。

《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一艘来自十八世纪的船出现在8500万年前的远古时期。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Alicia发现Kalinda曾经和Peter上过床。

《谋杀》(The Killing):Rosie Larsen谋杀的秘密在季终时并没有被解开。

《谎言游戏》(The Lying Game):Sutton在半季结束时驾车离开。当她发现后座上有人时,车子掉进了湖里,生死未知。

《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Patrick Jane在大庭广众之下开枪杀死了老对手「Red John」--至少他当时认为那是真正的「Red John」。这是Patrick Jane第一次开枪杀人。

《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男主角Michael(Steve Carell)离开了。

《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Michael向Holly求婚。

《秘社》(The Secret Circle):作为一个主要角色,Nick刚出现几集就被杀死。

《秘社》(The Secret Circle):另外五名巫师中有一名是Cassie的兄弟姐妹。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Jenna和John在同一集中死去。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Stefan偷走了装有其他初代吸血鬼家族成员的棺材。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初代吸血鬼家族之父Mikael被养子Klaus杀死。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众人花了大半季时间来寻找小女孩Sophia,最终发现她早已成为僵尸,并一直被Hershel关在谷仓里。Rick亲手开枪将她杀死。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为了摆脱尾随而至的僵尸,Shane开枪击倒Otis,令其成为僵尸口中的食物。

《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因为Charlie Sheen被赶出剧组,所以Charlie Harper在巴黎掉下站台被火车撞死。

《真爱如血》(True Blood):Tara和Jesus都死了。

《真爱如血》(True Blood):Sookie和Eric决定「玩真的」。

《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第十三号仓库在季终时被炸成了灰烬,但Artie手中掌握着可以让时间倒流的关键物品。

《White Collar》:Elizabeth在半季结束时遭人绑架。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