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希望、洛城公寓、少狼、替身姐妹、头号嫌犯、客户名单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1-06 23:51

everyday-news-20111103-02.jpgeveryday-news-20111103-09.jpg
● NBC决定购买加拿大医学灵异剧《拯救希望》(Saving Hope),并计划于夏季播出。该剧由科幻剧迷非常熟悉的两位演员主演--来自《超人前传》(Smallville)的Erica Durance和来自《星际之门》(Stargate)系列的Michael Shanks,第一季为13集(包含已经拍摄完成的试映集)。在该剧中,多伦多Hope-Zion医院的外科主任Charlie Harris(Shanks)突然不省人事,让整座医院陷入混乱,他的未婚妻兼同事Alex Reid医生(Durance)更是为此感到震惊。Alex决心在新来的著名外科医生Joel Goran(Daniel Gillies)的帮助下拯救Harris的生命。与此同时,Harris的「灵魂」在医院里游荡,不知道自己真的变成了鬼魂还是纯粹在幻想。总的来说,这既是一部常规医学剧(Alex和医院里的其他医生每天还要照常诊治病人),又是一部带有灵异色彩的幻想剧。剧名《拯救希望》共有三重含义:拯救Harris、拯救普通病人,拯救Hope-Zion这所医院。Huse Madhavji、Julia Taylor-Ross和Kristopher Turner参与演出。该剧的演员和制作班底大多来自加拿大本土剧集《雏鹰展翅》(Rookie Blue)。

everyday-news-20120105-05.jpg
● CW宣布购买加拿大剧集《洛城公寓》(L.A. Complex),并有可能将已经拍摄完成的6集扩展为13集。该剧和《飞跃情海》(Melrose Place)有些相像,描述一群来历不同的年轻人租住在同一栋公寓里,但各有各的秘密。Connor(Jonathan Patrick Moore)来自澳大利亚,有一段黑暗的历史;Abby(Cassie Steele)来自加拿大多伦多,渴望爬上好莱坞的巅峰;Nick(Joe Dinicol)是一个好心肠的喜剧演员;Alicia(Chelan Simmons)是个舞蹈演员,为了生活什么都愿意做;Tariq(Benjamin Charles)是加拿大蒙特利尔来的嬉蹦舞天才,目前在医院实习。据称CW打算在夏季播出该剧。

● Kristen Bell再次表态,称她希望拍摄一部《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的电影,但现在他们还未能找到合适的创意及叙事方式。

everyday-news-20120106-05.jpg
● 来自《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和《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的Bianca Lawson将客座演出《少狼》(Teen Wolf),扮演辅导教师Morrell小姐,她将成为某些角色的朋友和支持者。至少四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20106-06.jpg
● 来自《懵懂少女》(Awkward)的Nikki DeLoach将客座演出《替身姐妹》(Ringer),扮演遭谋杀的脱衣舞女Shaylene。Bridget正是因为目击了这起案件才遭到黑帮老大的追杀,并引发了整个故事。当然,Shaylene只会出现在回忆情节中。

● NBC宣布《头号嫌犯》(Prime Suspect)最后两集将在1月22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20106-07.jpg
● 来自《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的Elisabeth Rohm加盟Lifetime新剧《客户名单》(The Client List)。该剧描述普通的德州家庭主妇Riley(Jennifer Love Hewitt)在丈夫那里得不到爱,于是跑到临镇一家养生馆去当按摩师打发时间。她很快意识到这不是普通的养生按摩馆,而是一家妓院。在经历一系列阴差阳错的事件后,主人公开始和这家妓院的老鸨共同经营「特种生意」。Elizabeth Rohm扮演Riley的死敌Taylor,一个富有的交际花。该剧的前传电影已于2010年播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