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1-21 16:19

everyday-news-s0120121-02.jpg
● ABC宣布开发超自然剧集《666 Park Ave》,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故事描述一对年轻夫妇成为纽约市一栋老建筑的管理者后,开始经历一系列离奇的超自然事件。这些事件让楼中所有住户(及他们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复杂、更危险。看样子2012年还是会有不少幻想类和历史类剧集,罪案调查剧和情景喜剧独霸天下的时代还要等待几年才会到来。

● 以色列……又是以色列剧集。毫无疑问,根据以色列剧集改编的《国土》(Homeland)在今年的金球奖上一举拿下最佳剧集和最佳女主角两项大奖后,会有更多电视网加入到「购买」和「改编」以色列剧集的「洪流」中来--TV Land就是其中之一。今天该电视网宣布,他们将改编以色列剧集《Zanzuri》,故事描述一个居家男人在40岁生日宴会上突发心脏病。他虽然被救活,但很快意识到自己每个直系亲属都在40岁左右死于心脏病。他决定好好享受生活,在生命的最后阶段做出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也正是如此,他对身边每个人的看法都有所改变。

everyday-news-s0120121-08.jpgeveryday-news-s0120121-09.jpgeveryday-news-s0120121-10.jpgeveryday-news-s0120121-11.jpg
● Maggie Gyllenhaal、Bruce Norris、Greta Gerwig和Rhys Ifans加盟HBO正在开发的新剧《The Corrections》,根据2001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HBO已经邀请奥斯卡奖得主Chris Cooper和两届奥斯卡奖得主Dianne Wiest共同主演该剧。故事描述一对居住在美国中西部地区的夫妻和他们的三个孩子(都已成年)共同回忆过去数十年的生活(从20世纪中叶一直到新世纪来临前的最后一个圣诞)。这种跨度数十年的电视剧(从刚出生的婴儿演到八十岁)一直是我们中国人的最爱。Maggie Gyllenhaal将扮演三个孩子中最年轻的一个,美丽的厨师Denise;前次加盟的Ewan McGregor扮演排行老二的孩子Chip,一位新闻记者兼编剧,暗中为立陶宛黑帮老大(Rhys Ifans)工作,两人合谋诈骗美国投资人的钱财;Bruce Norris扮演三个孩子中的老大,一位事业成功但是精神状态不佳的银行家,有酗酒的毛病;Greta Gerwig扮演Chip的(前)女友,在一家电影制片公司工作。

● 更新昨天的新闻:争夺FX新剧《Anger Management》中「Charlie Sheen前妻」角色的女演员缩小到四人--Selma Blair、Elaine Hendrix、Shawnee Smith和Kate Reinders。外界猜测Selma Blair应该会胜出。

● 《Mythbusters》的制片人再次带来一部新竞技节目:《Unchained Reaction》。在该节目中,两个由不同背景的人(演员、火箭科学家、电子动物专家、工程师、普通人)组成的小组将分别设计具有「连锁反应」能力的巨型装置,并通过这个装置展开竞争。主办方将向参赛队伍提供设计工具和设计主题,参赛队伍必须在五天之内完成设计工作,最终由评委来选定获胜者。

● 据称BBC正在开发反映二战爱情故事的《Whittington Manor》,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故事描述16岁少女Sarah Whittington在二战时期的朴茨茅市寻找爱情。ITV的《Downton Abbey》大获成功,BBC也想要一部同类剧集,这完全可以理解。

● 据称又有一位剧集总监离开了《非常人贩》(The Transporter)剧组,这是该剧五个月内第二次失去剧集总监。此前该剧的男主角因为拍摄动作戏时受伤,导致摄制工作被搁置了一段时间。真是好事多磨啊,一部只有12集的剧集拍了好几个月,竟然还有5集没有拍完。

KevinNealon.jpg
● Kevin Nealon加盟NBC正在开发的新剧《Isabel》,扮演标题人物(拥有魔法能力的少女)的父亲。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