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k、小律师有大作为、灵书妙探、孕育希望、疑犯追踪、熟女镇、欢乐合唱团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1-28 17:50

everyday-news-20120128-21.jpg
● 可能你已经看过《Chuck》的大结局了……制片人告诉你,最后那个镜头的拍摄地点和全剧第一集结尾时的拍摄地点完全相同--一样的海滩,一样的位置,唯一不同的是天气情况。至于「Sarah失忆」和「互联系统回到Chuck脑中」是他们早就「策划好的方向」。制片人表示,这虽然不是一个完美的结局,却是一个「幸福的结局」。他们对该剧故事「以某种方式延续下去」持开放态度。或许有一天……我们能见到一部电影?在那之前,你仍有希望见到更多的《Chuck》--剧组在拍摄大结局时其实拍了三个多小时的素材,最终被迫剪到两小时。在正式发行的DVD中,你有可能见到被剪掉的部分。

everyday-news-20120128-14.jpg
● Shiri Appleby将客座演出《小律师有大作为》(Franklin & Bash),扮演Infeld-Daniels律师事务所的一名高级合伙人。一开始她准备调查两名主人公的「不当行为」,最后竟与Jared产生了感情。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20128-15.jpgeveryday-news-20120128-16.jpg
● 来自《海军罪案调查处》的Sarah Jane Morris和来自《吸血鬼日记》的Taylor Kinney将客座演出《灵书妙探》(Castle)4×17,在某集中扮演一对夫妇。这集将恶搞ABC自己的热门剧集《传说》(Once Upon A Time)--因为这一集的标题叫做《Once Upon A Crime》,一个叫Amy的女孩死在中央公园里,死的时候身上穿着「小红帽」游戏服,而死因是……恶狼的袭击!Sarah Jane Morris的角色是Amy的姐姐。

everyday-news-20120128-17.jpg
● 来自《数字追凶》的David Krumholtz将客座演出《孕育希望》(Raising Hope),扮演此前提到的那名「教堂盲人风琴手」。这个角色对狗过敏,只好找来一只猪替代导盲犬。

everyday-news-20120128-18.jpg
● Matt Lauria将客座演出《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扮演某家大型投资银行的交易员,Finch的机器将他确定为一个「可疑目标」。

everyday-news-20120128-19.jpg
● David Arquette将客座演出《熟女镇》(Cougar Town),在第三季结尾的婚礼集中扮演某家旅馆的门房。他承诺向Jules和她的朋友们提供一切帮助(在他们住店期间)。

everyday-news-20120128-20.jpg
● 来自《White Collar》的Matt Bomer将客座演出《欢乐合唱团》(Glee),在四月的某一集中扮演Blaine的哥哥。据称Matt Bomer将在这一集中亲自演唱一首或多首歌曲--不要怀疑,Matt Bomer是有这个能力的,而且还不赖!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