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剧情简讯:吸血鬼日记、实习医生格蕾、欢乐合唱团、少狼、生活大爆炸、行尸走肉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2-04 21:39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2月16日将是初代吸血鬼的家庭大聚会--Rebekah、Elijah、Kol都来了。据称继上一集Caroline的父亲死亡之后(默哀……),本集还会有其他「死亡事件」。

everyday-news-20120204-44.jpg

everyday-news-20120204-43.jpg


everyday-news-20120204-42.jpg


everyday-news-20120204-41.jpg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Adele的老年痴呆症越来越严重了,她的行为导致Richard受伤,迫使Richard不得不考虑给患病的妻子「换一个生活环境」。与此同时,Lexie将帮助Arizona和Alex共同挽救Morgan的早产儿。

everyday-news-20120204-37.jpg


everyday-news-20120204-36.jpg


everyday-news-20120204-35.jpg


everyday-news-20120204-34.jpg

everyday-news-20120204-40.jpg


everyday-news-20120204-39.jpg


everyday-news-20120204-38.jpg

● 在本周的电视电影《黑色伊甸园》(Secrets of Eden)中,某个教会小镇上一对受人喜爱的夫妻遭谋杀,隐藏在案件背后的黑暗秘密逐渐显现。当地女警长在调查中发现,这个看似完美的家庭或许并不那么「完美」。有证据表明受害的女主人可能与当地牧师有染,但事情绝不简单。受害人15岁的女儿成了解开真相的唯一关键。

everyday-news-20120204-33.jpg


everyday-news-20120204-32.jpg


everyday-news-20120204-31.jpg


everyday-news-20120204-30.jpg

● 《神秘之河》(The River)的制片人表示,每一集的「吓人事件」都是从真实的亚马逊民间传说中挑选出来的,绝非「胡编乱造」。

● 在《少狼》(Teen Wolf)第二季中,Gage Golightly将扮演Erika,一个性格孤僻、不合群的高中生。被狼人咬伤后,她被人瞧不起的日子一去不返--现在男生们都开始围着她转。Sinqua Walls将扮演新的「麻烦制造者」Boyd,在获得某种力量后,他加入了长曲棍球队,并且变得比以前更自信。不过,过去的阴影仍然笼罩着他。此外,Scott和Stiles在第二季的道路可能有所不同--Scott要面对各种各样「狼人」的事情,而Stiles更关注私人生活……例如Lydia!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OMG,难道Howard必须在「太空旅行」和未婚妻Bernadette之间「二选一」吗?如果这一季这样结局(而不是原定的「婚礼集」),那可太糟糕了。此外,Johnny Galecki表示,Leonard和Penny的关系绝不会一帆风顺。Leonard需要克服对自信的恐惧,而Penny需要克服对感情和承诺的恐惧,这些都是大问题。他们需要时间来成熟--但这一次不同的是,他们不需要像上次那样「彻彻底底地分开」,有些事情可以共同面对。

● 《为人父母》(Parenthood):本季结束前会有一场婚礼……不假。但……那不是Sarah和Mark。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下周就要回归了,可Hershel老先生因为「心理承受能力不佳」,一个人跑得无影无踪,害得其他人必须派遣小分队去寻找他。无论对Hershel还是对找他的人来说,这都意味着生与死的考验!

● 《欢乐合唱团》(Glee)剧组在谈到情人节特别集时说:Brittany和Santana会一起参加学校的舞会,会有一些「观众期待的事情」发生;Blaine出现在这一集;Kurt的情节与一个穿大猩猩服装的人有关;Mercedes仍然和男友在一起,Sam仍然想抢回她,当然……用他的歌声;Will和Emma吵架了;由于部分角色会在本季结束时退出,因此Will和Emma的婚礼不会在本季举行(否则会抢风头)。此外,剧中会出现一个身高超过一米八的大个子,30多岁,但……几乎没有台词!你猜这是一个怎样的角色?

● 《谎言游戏》(The Lying Game):Sutton和Ethan逃走之后,Thayer开始调查Derek之死的真相。他不信任父亲的说法,而且对Rebecca也充满怀疑。他开始暗中调查Rebecca的过去。

● 《尼基塔》(Nikita):Melinda Clarke暗示,与Amanda在电话中交谈的那个神秘人可能在下周的新集中现身--至少是得到一些线索。Amanda显然有自己的「大计划」,只是她的目的现在还不太明朗。Melinda Clarke表示她愿意再次和《橘子郡男孩》(The O.C.)的联合主演Rachel Bilson再次合作。或许Melinda Clarke会在《南国医恋》中露脸?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