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2-10 22:47

● NBC宣布将新试映集《Mocking Bird Lane》推迟到六月份开发,原因是找不到合适的演员。该剧改编自经典灵异喜剧《Munsters》,描述一个「怪物家庭」的故事。

everyday-news-20120210-20.jpg
● CBS宣布购进一部未命名的多镜头情景喜剧,由《胖子的爱情》(Mike & Molly)女主角Melissa McCarthy与丈夫共Ben Falcone同开发。故事描述一个37岁的单身男人(Falcone)在房地产市场崩溃时失去了一切,不得不回到自己出生并长大的地方,与其父母共同生活。此外,Ben Falcone将客座演出《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扮演Max的房东,一个孤僻、爱生气的人。

everyday-news-20120210-21.jpgeveryday-news-20120210-22.jpg
● Max Thieriot加盟ABC尚未命名的试映集,故事描述天体物理学毕业生Carter(Thieriot)发现自己成为对抗邪恶势力的「天选之人」。Gabriella Wilde将扮演Carter的女友。

everyday-news-20120210-23.jpg
● Autumn Reeser加盟ABC试映集《终极审判》(Last Resort),扮演一个军火制造商的女儿,竭力游说国会拨巨款用于采购该公司制作的尖端武器。该剧描述一艘核潜艇上的官兵集体哗变,在南太平洋某小岛(北约监听站)成立世界上最小的有核国家。

everyday-news-20120210-24.jpg
● Mike O’Malley将演出Fox试映集《Prodigy Bully》,该剧描述一个智勇双全的神童利用一切方法来获取自己想要的东西。Mike O’Malley扮演男孩的父亲。

● ITV美国工作室宣布,他们将翻拍上世纪70年代著名英国科幻剧《太空传奇1999》(Space: 1999)。一名最近参与过《V星入侵》翻拍版的制片人将主管该项目。

everyday-news-20120210-25.jpg
● Ellen Barkin可能加盟NBC试映集《The New Normal》,该剧描述一对男同性恋情侣在女性好友的帮助下收养孩子并组建家庭的故事。Ellen Barkin的角色是那位「女性好友」的母亲。

everyday-news-20120210-26.jpgeveryday-news-20120210-27.jpg
● Jon Voight和Elliott Gould加盟Showtime试映集《Ray Donovan》。这是一部黑色家庭喜剧,主人公Ray一边替洛杉矶最富裕、最有影响力的明星大腕和达官显贵解决「不能让别人知道」的麻烦事,一边要避免这危险的工作给自己的家庭带来麻烦。Jon Voight扮演Ray的父亲,刑满释放后回到洛杉矶与家人团聚,但家人怀疑他另有目的。Elliott Gould扮演一家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是Ray的顾问和知己,但最近表现出痴呆症的早期症状。

everyday-news-20120210-28.jpgeveryday-news-20120210-29.jpgeveryday-news-20120210-30.jpg
everyday-news-20120210-31.jpgeveryday-news-20120210-32.jpgeveryday-news-20120210-33.jpg
● NBC为试映集《The Frontier》填充了大部分演员。该剧描述1840年一群旅行者从密西西比长途跋涉前往西海岸开辟新生活的故事。Jake McLaughlin扮演英俊的农夫Cooper,和士兵一样勇猛;Bridget Regan(《探索者传说》)扮演Hannah,虽然已嫁为人妇,但对Cooper很有感觉;Al Weaver扮演一名全程跟踪报道旅行团队事迹的都市记者;Gina Bramhill扮演前去寻找未婚夫的Emily,但她从未见过这个人。Ethan Embry扮演一个叫DJ Jackson的角色,表面上和Payton(Megan Ferguson)是夫妻,但事实上两人都是同性恋。

● Chris Smith和Randall Park加盟CBS尚未命名的单镜头情景喜剧,该剧根据制片人(编剧)自己的生活经历改编,该剧描述年轻人Jake因为害怕对婚姻做出承诺而与女友Laura分手,但他工作的地方与Laura的卧室仅有一墙之隔,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令两人很是尴尬。Chris Smith扮演Jake最好的朋友兼同事,两人都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Randall Park扮演Laura的布景艺术师,是个韩国嬉皮士。

everyday-news-20120210-34.jpg
● Nick Kocher加盟ABC尚未命名的一部单镜头情景喜剧,该剧描述了当代二十多岁年轻人的爱情关系。Nick Kocher将扮演一个空想家,每个女孩都想嫁给他。

everyday-news-20120210-35.jpg
● Justin Kirk加盟NBC试映集《Animal Kingdom》,这部办公室喜剧描述一个和豪斯一样愤世嫉俗的兽医(Justin Kirk)十分喜爱动物,但是十分讨厌它们的主人。1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