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一鸣惊人 S01E03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2-19 18:24

《一鸣惊人》(Smash)S01E03《Enter Mr. Dimaggio》

玛丽莲·梦露的人选已经敲定,接下来剧组要挑选扮演乔迪·马吉欧(Joe DiMaggio,美国棒球手,曾与玛丽莲·梦露结为夫妻)的演员。大家都认为Michael(Will Chase)是最合适的人选,但他却隐瞒了一个秘密。Karen返回爱荷华州参加一个迎婴送礼会,并借这个机会来理清思绪,对自己的未来之路作出决定。Eileen开始寻找项目投资人,但她的前夫已经设下重重障碍。

在这一集中,Ivy和Derek继续在一起鬼混,但Ivy担心他们之间纯粹是「相互利用」,没有真实感情。Eileen再次和前夫争锋相对,用酒水泼脸似乎成了一集一次的事情。Derek邀请Karen一起吃饭,席间透露「很快就会发生许多改变」,然后又表示Karen天赋很高,唱和声纯粹是暴殄天物。Derek还说:「这部音乐剧可能需要准备五年时间才能公演,五年之内会发生许多事。」Ellis还和前几集一样鬼祟,这次他竟然偷Julia的笔记簿。他还偷听到Julia和Tom的绝密谈话--Julia称自己和Michael有过私情。现在Ellis什么都知道了!Karen的朋友怂恿她在卡拉OK酒吧里唱Gretchen Wilson的歌曲《Redneck Woman》--光着脚!Karen的父亲准备给她一笔钱,这样即便她辞掉咖啡店的工作也可以生活。

smash-s01e03-13.jpg

smash-s01e03-06.jpg
smash-s01e03-05.jpg
smash-s01e03-04.jpg
smash-s01e03-03.jpg
smash-s01e03-02.jpg
smash-s01e03-01.jpg
smash-s01e03-15.jpg
smash-s01e03-14.jpg
smash-s01e03-12.jpg
smash-s01e03-11.jpg
smash-s01e03-10.jpg
smash-s01e03-09.jpg
smash-s01e03-08.jpg
smash-s01e03-07.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