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剧情简讯及其他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3-14 23:31

● Lifetime宣布续订《America’s Most Wanted》20集。

● 尽管女政客莎拉·佩林(Sarah Palin)对暗讽她的HBO电视电影《Game Change》颇有微词,但这部电视电影还是收获了210万观众,成为HBO八年来观众人数最多的原创电视电影。该片描述了莎拉·佩林从不为人知的阿拉斯加州州长变成举世闻名的副总统候选人、「政坛作秀女王」的历程。

everyday-news-20120314-47.jpgeveryday-news-20120314-48.jpg
● Todd Lasance和Simon Merrells加盟《斯巴达克斯》(Spartacus)。Todd Lasance扮演年轻的凯撒(Julius Caesar),一个聪明、勇猛、剑术出众的剑客,终有一日会成为统御罗马帝国的凯撒大帝。Simon Merrells扮演著名的古罗马政治家克拉苏(Marcus Crassus),是罗马帝国最富有的人。他渴望得到权力,但罗马议员和贵族都瞧不起他。他认为击败斯巴达克斯和反叛的奴隶军是他捞取政治资本的最佳途径。熟悉历史的人应该知道,斯巴达克斯起义最终被克拉苏镇压,可以说克拉苏是斯巴达克斯命中的克星。克拉苏于公元前60年和恺撒、庞培结成「前三头同盟」,公元前55年出任叙利亚总督,几次成功入侵别国后兵败身亡。

● 《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剧组在昨天的佩利电视节上透露,该剧获得第十季续订应该还是不难的,但剧组对于Ashton Kutcher是否会继续演出三缄其口。此外,该剧如果获得续订,扮演Alan女友的Courtney Thorne-Smith和扮演Walden前妻的Judy Greer仍会继续出现。制片人指出,现在该剧已经走出了Charlie Sheen时代「一周玩一个女人」的模式,开始关注正常的爱情关系了。剧组确认Jake这个角色今年将高中毕业,但他不一定去读大学;剧组尚未决定Evelyn Harper与Jean的同性恋关系是否会延续到下一季。

● 《灵书妙探》(Castle):Beckett在本季第一集中出院后为什么没有给Lanie打电话?Beckett和Lanie之间的「问题」将在第20集中得到解释。Beckett母亲的谋杀案在季终前会被再次提及。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Shane不会再以任何方式(僵尸或回忆)回到该剧;不可能出现僵尸Otis。

everyday-news-20120314-42.jpg
● 《识骨寻踪》(Bones):Booth和Brennan的宝宝!此外,本季最后一集名叫《The Bite in the Beast》。

● 《替身姐妹》(Ringer):Andrew可能会察觉女儿Juliet的欺诈行为,但不一定会明白Juliet与老妈Catherine合谋策划了整个事件。

● 《无耻家庭》(Shameless):本周的新集将有一次事故,一人遭关押,一场「野鹅追击战」,一个惊人的秘密曝光。

everyday-news-20120314-49.jpg
● Raymond Cruz将在《White Collar》第四季中扮演一名腐败的警长。

● 《奔马行运》(Luck)剧组又死了一匹马……这已经是第三匹了!一些动物保护组织对此表达了强烈不满。

● Jon Hamm被提升为《广告狂人》(Mad Men)的制片人。

● Simon Cowell既不肯定也不否定Britney Spears(布兰妮)加盟《X元素》(The X Factor)第二季的传闻。与此同时,另有消息称Britney Spears将她的出场费从1000万美元提高到了1200-1500万美元(一年),而且还必须附加「一年后即可自由离开」的条款。

● 据称《国土》(Homeland)剧组决定前往这部剧集的「故乡」以色列取景--这原本就是以色列剧集,Showtime的版本只是「美国改编版」而已。

● 《神秘博士》:神秘的「枪客」和充满西部风情的小镇。你猜这是什么情节?

everyday-news-20120314-43.jpgeveryday-news-20120314-44.jpg
everyday-news-20120314-45.jpg
everyday-news-20120314-46.jpg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据称Bonnie和Alaric会有特别的情节(但不是师生恋)。

● 《危机边缘》(Fringe):据称本季最后一集会出现一个新的「强壮、自信、美丽」的女性角色。

● 《90210》:本季肯定会有一场婚礼,但Naomi是否说了「我愿意」就不得而知了。

everyday-news-20120314-40.jpg
● 《传说》(Once Upon A Time)1×17:给「疯帽子先生」来个特写吧。Jennifer Morrison自称这一集对她的角色Emma是一个「转折点」。

everyday-news-20120314-41.jpg
这张剧照里有邪恶女王,你认出来了吗?

● 在《邪恶力量》的7×17中,Lucifer将Sam逼入绝境,导致Sam被「收容」进一家精神病院。为了拯救Sam,Dean通知所有他熟悉的恶魔猎人前来帮忙。其中一个猎人称有一个「医者」可能有办法复原Sam,但此人竟然是Dean的老熟人!

● 导读:一篇关于《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的文章,有点意思。大概没有几个人看电视剧看得这么较真吧?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