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收视率报告:《疑踪》慢热 《社区大学》形势不错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3-17 16:55

星期四广播网剧集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the-missing-s01e01-04.jpg

美国偶像:1602万,4.6
社区大学:475万,2.2
疑踪:1060万,2.1
吸血鬼日记:264万,1.2
我为喜剧狂:400万,2.0
实习医生格蕾:962万,3.0
爆笑办公室:487万,2.4
触摸未来(正式首播):857万,2.2
秘社:162万,0.7
整夜难眠:349万,1.7
私人诊所:685万,2.1
异度觉醒:512万,1.6

《触摸未来》的重播集依然表现不错。在《美国偶像》的带领下,这个重播集超越了大多数节目的新集,仅低于《实习医生格蕾》和《爆笑办公室》。

ABC的《疑踪》观众人数不少,但18-49收视率太低了,比已经被取消的《霹雳娇娃》的首播集还要低。难道是因为Ashley Judd年纪偏大,所以看该剧的老年人多,青壮年少吗?《实习医生格蕾》和《私人诊所》的表现都不能说好。

NBC的《社区大学》比停播前(1.7)显著回升,那些总叫嚣要取消该剧的人也可以暂时消停一会了。没有CBS的竞争,《我为喜剧狂》有所回升,《整夜难眠》、《爆笑办公室》和《异度觉醒》保持稳定。

CW的《吸血鬼日记》降幅达到两位数,但CW的新闻稿称该剧的18-34女性观众多于《疑踪》。《秘社》保持稳定,但去年同样0.7的《随缘》(Life Unexpected)被取消了,《秘社》能撑到第二季吗?

CBS当晚转播大学生篮球赛,没有播出常规节目。

星期四部分有线电视网剧集收视率

Swamp People:523万,2.0(观众人数超越了《泽西海滩》)
泽西海滩:499万,2.7(尽管18-49收视率仍然领先,但本季开播以来一直在下降)
Mudcats:301万,1.1
天桥骄子:全明星版:200万,0.7
The First 48:159万,0.6
Impact Wrestling:145万,0.5
The First 48: Missing Persons:143万,0.6
Sweet Genius:127万,0.4
射手:116万,0.7
Project Runway: All Stars – After the Runway:113万,0.3
急速时装秀:63万,0.2
无忧少年:59万,0.4
Behind the Music:58万,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